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感到不孤獨,怎麼才能讓乙個人不感到孤獨呢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yxd餘溫淺淺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乙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乙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乙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

理論上,人是必然孤獨的,沒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無法找到乙個依靠點的話,無依無靠便容易崩潰。當能量掏盡了,世上最強的人也會倒下。 我們累了,能量跌到谷底,情感受創,助長負面想象,一切頓然變得灰暗,失去意義。

必須提醒自己:這感覺只是腦神經傾向負面反應的慣性迴圈迴路,而不是生命真實的反映,別認同它。 當能量下滑時,不要死命地撐,人是孤獨的動物,但不用執著孤獨。

找個感情的依靠點,譬如愛人,譬如寵物,譬如自己,譬如神,放在心裡,愛著他/它,然後對自己微笑,說聲感謝。不要計較這依靠點是否真實存在,人就是人,要依靠比自己更強的感情支柱活下去,不要介意依靠,毋需顧存面子或什麼,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沒有執著孤單的理由和需要。抓緊乙個讓自己定心的依靠點,平靜自己,然後超越自己,能提公升的話,才能體會生命的意義 !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取得了多麼大的成就,

過著怎樣精彩紛呈的生活,

身邊有多少親朋好友,

又或者和你的愛人有多麼親密多麼恩愛,

3樓:淺

找到你的夢想目標所在,即便乙個人的路程,也不覺得孤獨。

4樓:度爹的媳婦

多多參加朋友,同事聚會

怎麼才能讓乙個人不感到孤獨呢?!

5樓:唘雱巣

可能是你自己覺得他孤獨,也許是他真的孤獨,真正的孤獨是不會讓別人知道的,因為沒有人真正了解·理解內心的苦悶,羅曼·羅蘭有篇文章叫《寂寞的感覺》看看吧。 孤獨的人最怕擁有了又失去了的感覺,想背叛等,他們只有緊閉心靈才會讓自己覺得不會被傷害,他們只是不想被傷害,這麼簡單,所以要好好的對待他,用愛去感化,任何時候都要站在他那邊,讓他重拾溫暖。

6樓:詩瑪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孤獨也是需要調節,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7樓:浮生夢魘

如果是他的性格問題,不妨你先成為他的朋友(是普通朋友),讓他體會朋友的感覺,當然也不反對讓他戀愛,有了朋友就不會孤獨,有朋友就不會孤獨!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不失眠,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失眠

克服失眠的心理調適方法 一 保持樂觀 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 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 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 醒節律。三 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如睡前半小時洗熱水澡 泡腳 喝杯牛奶等,只要長期堅持,就會建立起 入睡條件反射 四 白天適度的體...

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緩解心理的壓力?

工作的節奏不斷加快以及生活的不順心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

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堅持早起,有什麼實用的辦法可以讓人堅持早起的?

音受是我 說下我自己的情況 鬧鐘一響就想著睡多幾分鐘 遲到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 鬧鐘響馬上起來就可以解決遲到這個問題 每天聽到鬧鐘就起來,強迫自己起來 過了乙個星期,就會有條件反 不用鬧鐘自己就醒了 有什麼實用的辦法可以讓人堅持早起的? 女生寢室有兄弟 當你某天被羞辱,還有你愛的人在場,她還由於你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