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自己的臉變得小一點呢

時間 2022-10-27 18:00:07

1樓:娛樂感情

外界的手段比如說鍛鍊**,按摩,剪乙個擋臉的髮型都可以,可以從一些軟體上比如說小紅書查一些按摩的手法,然後自己用精油每天做做按摩,順便可以讓淋巴排一下毒,減少臉部的水腫現象。

2樓:夷傲之稅皓

★大臉變小臉的小方法

這個小方法能讓大臉的mm在兩個月以內變成小臉蛋喲!所以你得抓緊一切空閒時間來做以下4件事情:1.

連續不斷得快速抬高下巴10-20次。2.用手指頭按壓耳朵根部與臉頰骨得交界處。

3.對著鏡子做各式各樣的表情。4.

說話時盡量將嘴巴張大,這樣一來可以更加清楚的表達自己的語意,又可以讓臉部隨著說話的時候做運動。最後,在睡覺前念一段小咒語:熱布歐西公尺-熱布歐西公尺!

大家一定要記住,堅持就是勝利,兩個月以後你就能徹底告別大餅臉啦!

3樓:小喵談考研

首先是**吧,**是最有效的瘦臉方法,每天少吃一點東西,多多運動。

還可以換乙個比較顯臉小的髮型,比如剪乙個短髮,或者剪乙個中分的頭髮,都能比較好的遮蓋你的臉型。

4樓:職場鈴鈴子

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和換髮型。想要瘦臉可以嘗試買臉部按摩儀,每天按摩臉部瘦臉的同時還能緊緻**但是這個要長期保持;另外乙個可以直接用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來遮擋部分臉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臉部脂肪的問題,可以在平時結合按摩手法進行提拉**,或者借助瘦臉儀進行瘦臉。如果是臉本身的輪廓比較大,那就得通過髮型進行遮蓋一下,或者在化妝時進行陰影的修飾。這樣就會顯臉小一些。

6樓:天天

讓臉變小無非就兩種方法臉部按摩和整容:

整容存在風險,這裡不推薦。

臉部按摩:對臉部進行提拉,可搭配按摩精油,長期堅持可以瘦臉。

另外,如果無法堅持臉部提拉的話,可以剪乙個修飾臉型的頭髮,這樣可以看起來顯得臉小。

7樓:雪夢欣兒

臉上是肉多的話,我們自己平時可以通過按摩提拉手法,這個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也可以借助一些按摩儀,讓細胞更緊湊,通過一些按摩儀同樣也要加上按摩手法一起,這樣瘦臉要快一點,當然不管選用那種方法都要堅持才行!

8樓:陌上輕揚

如果臉上肉多的話,那當然首先考慮**了,做做按摩之類的,據說會有幫助。不過像林心如那樣,大概就是身上不胖但臉就是瘦不下來,那只有從視覺效果上來動手了,選擇瘦臉的妝容和髮型,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9樓:北山一師

首先自己臉很大的話,可以通過自己的髮型要讓自己的臉變得很小,可以梳那種披肩髮,燙波浪卷,頭簾兒可以燙乙個空氣劉海,這樣把五官的缺點遮蓋掉,臉會顯得很小,平時在睡覺之前我都會進行半個小時的臉部提拉按摩,堅持了半年的時間,臉變得非常緊緻,肌膚也越來越細膩。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臉變小

錢青顏嘉言 但近年來整形外科的學者們研究認為,面部輪廓很大程度上與頰脂墊的組成和位置有關,手術去除部分頰脂墊,可以達到改善面頰部容貌的目的。 陸長順鹿汝 我教你個方法,用標準的普通話,以及加重讀音,重複的說 不遺餘力 4個字,堅持每天多說,長期會有瘦臉的功效哦!值得試試。又不復雜,還簡單方便!1cc...

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

一 長高的基礎階段 1 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 長高的突增階段 10 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 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這樣孩子...

有什么方法可以讓女生變得跟漂亮,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女生變得跟漂亮??

這麼說的話其實除了你自己好好保養,不亂吃東西,做 啊,化妝啊,還有就是多看看雜誌上,比如說昕薇上的模特是怎麼搭配衣服怎麼化妝的,然後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內涵,人家才會覺得你越來越漂亮 苗條,白皙,長髮。第一看就能順眼。越看越漂亮就不一定了,有人就是不勁看。沒事照照鏡子,傻樣醜樣少出,什麼表情好看就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