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中國的哪個二次元動畫好看,你認為中國最好看的動漫是哪一部?

時間 2022-10-27 17:50:08

1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鎮魂街吧片頭曲超燃,魁拔(好像停產了,故事沒講完,但在我心中很有地位那)天才j(雖然是電視劇集,但劇情什麼的根本就是二次元風格啊)秦時明月(雖然我沒看,但我同學說炒雞好)大聖歸來(現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內容也很好,我看哭了)大魚海棠(我等了三年,只看了預告,畫面覺得還好)我所知的就是這些了(。˘•㉨•˘。) 之後可以說漫畫嗎 夏達的子不語(這名字就對這漫畫有加分) old先的19天(雖然還沒出書,但我一直在追她微博,畫風真的很好,有獲得畫技獎)

2樓:黎黎立離

《魁拔》打動人的不僅在於它唯美淡雅的畫面,更是裡面乙個個鮮活的人物。

《魁拔》裡面的人物亦正亦邪,真正的魔頭魁拔卻是乙個天真善良的小孩,而那些誓死追隨他的死士只是一群有著信仰與堅持的人。

《魁拔》讓我看到了人們對於信仰的堅守,是真正的良心之作。

3樓:小蚊子要勇敢

《大聖歸來》因為我是孫悟空迷,只要有關悟空的所有作品我都會看的。而且這部動畫還掀開了中國動漫電影的新篇章。

4樓:大個子

《大魚海棠》裡面凸顯了很多的中國文化,人物說的每一句話都值得考究,從人物對話到場景設計,再到故事的巨集觀背景,都有著我國文化的氣息。

5樓:龍門粗口王二塔

斗羅大陸二,,我的最愛

6樓:塗含雁

十萬個冷笑話大電影【第一部】

男主角在打敗大魔王之後,因自身的吐槽能量暴走而導致地球遭受了空前絕後的大災難,故事便從此開始:在上天堂下地獄的中轉站,男主角意外去到了時之狹間,在神秘人物的幫助下修改了地球被毀的歷史,並回到了過去,成為了拯救地球的英雄。

7樓:杞柳

莫非動畫還有三次元的?

你認為中國最好看的動漫是哪一部?

8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對於日本動漫和美國動漫可能很多人都看過很多,但是對於中國的國產動漫大家可能不屑一顧,因為前幾年中國曾經生產國很多內容低劣的動畫,這使得觀眾對於中國動漫的印象一落千丈。但在這兩年中國動漫產業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優秀的動漫也一部接一部的出現,我就來看看國漫中較為優秀的五部作品。

1、秦時明月

這部動漫可以說是中國動漫產業復甦的領頭羊作品,不同於日本的2d畫面,秦時明月一開始走的就是3d路線,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公升,人物動作也越來越流暢。動漫中的人物設計精美,劇情引人入勝,在當年那個國漫低迷的時代,簡直可以說是一枝獨秀。

2、鎮魂街

鎮魂街是中國近年來少有的優秀動畫,無論是畫面製作還是劇情設計,一點都不輸給日本的動漫作品,唯一讓人吐槽的地方也許就只是他們的配音,聽起來讓人覺得有些彆扭,不過瑕不掩瑜,這部動畫一經推出就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是中國較為有名氣的一部動漫

3、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同樣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動漫作品,動畫製作用心,人物的設定完善,動作打鬥也算不錯, 特別是這部動漫還輸出到日本去,這在過去是難以想象的一件事

4、刺客伍六七

這是一部嚴重被低估的國產好動漫,可能是宣傳工作做得不到位,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部動漫,實際上這是一部非常有特色非常好看的動漫,要搞笑有搞笑,要感人有感人,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補補番,值得一看。

現在問題來了,以上五部動漫你都看過哪幾部?你還知道哪些優秀的國漫嗎?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9樓:析聽楓

目前為止,我覺得是最近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製作精良,立意明確,逆天改命,看的人義憤填膺,心情激昂,我認為是中國最好看的一部動漫了。

10樓:校涵韻

名偵探柯南,破案過程、人物的身世背景和感情這些內容,都很精彩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秦時明月真的很好看啊,特效和劇情都很出色。

12樓:茶言茶語老油條

名偵探柯南**二十幾年的經典了,還有像海賊王火影,這些動漫都不錯。國漫我覺得早期藍弧出品的那部超獸武裝還不錯,就是子供向動畫的配音都不太行,聽著有些尷尬。日本動漫就大多沒有這個問題我感覺他們的聲優要專業一些。

13樓:倫小瑜

各人的喜好不一樣,你認為好看就行了,沒必要跟人家計較哪一部好看。

14樓:支雅

如果只能說一部的話就是鬥破蒼穹

15樓:手機數碼

西遊記 我覺得最好看了

16樓:joker秀

熊出沒是中國最好的動漫。

幽默,正能量,富有想象力。

17樓:佛七七

最喜歡《哪吒》,不過挺多國產動畫片都是很好看的,比如說《熊出沒》《喜羊羊》《墨子》

18樓:i守望愛i屆

最好看的動漫是畫江湖之不良人

19樓:俺快煩

中國最好看的一部動漫是鎮魂街。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之城其實可以超越你的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這一部好的動漫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動漫是秦時明月

23樓:葛雨婷

中國最好看的應該是秦時明月。

在國產的動漫中你認為哪個最好看?

24樓:張小萌啊啊啊

個人認為秦時明月是國漫中較好看,感覺相當逼真。可以看看。秦時明月(最日風的乙個,但發揚了祖國文化),中華小子走「曲線愛國」先在法國播出,收視率最高,製作和劇本也不錯,沒有模仿別的國家,很有自己風格 。

《燕尾蝶》製作水準堪稱國際水平,喜羊羊和灰太狼(別笑也別說幼稚,其實畫面切換和運用手法把「動畫特效」發揮到了極致,劇本不急於說教,老少皆宜)其實啊,最好別太容易說某某動畫幼稚,那乙個動畫都有可吸取的地方。

一百個人看秦時明月,就會一百種對秦時明月不同的看法。雖然秦時明月和日本動漫之間還有一些的差距,但在中國剛剛起步的條件下,要創造出這樣的動漫並不容易。此外,秦時明月的繪畫風格和情節也相當不錯,它也宣揚了中國傳統和文化,我相信未來的國漫會越來越好的。

國產的的動漫呢一般都是比較保守的,都是思想積極向上的,《我為歌狂》是一部比較適合青年看的動畫,情節可以,但是效果較差,還有就是寶蓮燈了,要是看經典就看哪吒鬧海、葫蘆娃這類的還有早期的一些作品。

秦明劇情不是一部乙個劇情的系列劇形式,而是一系列的劇情。故事情節將武俠、歷史、幻想融為一體,融合了許多中國元素。它引領觀眾體驗兩千年前波瀾壯闊的中國古代世界,在強勁的中國風中注入獨特的時代感。

25樓:劉立方

暫時覺得白蛇,哎呦小白真是美爆了,當然焰靈姬小姐姐也很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很多啊,比如秦時明月,畫江湖等

27樓:魏琳琳

俠嵐 秦時明月都挺好看的國漫也來越厲害了

28樓:張力雲

那當然是開心超人還有什麼戰士啥的

29樓:小毅的動漫

小時候看的第一部動漫!青春美少女戰士

30樓:喜歡等等

鬥破蒼穹,我比較喜歡看這個

31樓:順曉寶

豬豬俠,我覺得豬豬俠在國產動漫中是比較好的乙個了

32樓:

我覺得《斗羅大陸》比較好看

33樓:

秦時明月吧人物場景都很漂亮讓人陶醉

34樓:劉翠巧活寶

我比較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感覺很好看的啊

35樓:從良

都好看吧因為我都喜歡的,熊出沒挺好看的

36樓:樊

我覺得是靈籠,很喜歡那個畫面

你認為國內劇情畫風最好看的動漫是哪部?

37樓:華圈圈

九天行歌——帥氣畫風,思維縝密

少年歌行——每個人物形象和人格很認真的吻合紅狐小紅娘——偏可愛動畫,劇情可以,適合少女心滿滿的幼稚風斗破蒼穹——畫風很炫,劇情很燃

畫江湖之不良人——已經更新很多部了,劇情不錯,畫風清奇鎮魂街——畫風也不錯,劇情倒是特別招人喜歡,適合反覆欣賞以上都是我追過的國漫,給國產動漫點個贊,加油

38樓:夢回彷徨

魔道祖師版魔道祖師前幾集和後幾集都是採用那種中國的沒筆畫方,然後就是那種比較中國風的那種,但不是中國紅那種,而是中國沒化的那一種內涵還有那一種顏色。就是何穎裡面一樣全是墨黑色,沒有色彩,一樣魔道祖師裡面幾乎也全是墨黑色,所以的話。劃分劇情最好的國內動漫應該是魔道祖師了,然後斗羅大陸也不錯。

斗羅大陸那個風景描繪的非常那麼漂亮。也。有一點。

古時候那個風景的韻味,然後那個。非常的美嗎?

39樓:有個女施主

若森畫江湖系列劇情和畫風也很不錯,只不過超然的打戲略遜一籌。

個人認為玄機的《秦時明月》和《天行九歌》是其中的佼佼者。當然了,由於時代的原因,《秦時明月》前期畫風不是那麼優秀,但是也用心的做了重修版。

40樓:西門丨吹雪

斗羅大陸,鬥破蒼穹,不良人系列,俠嵐系列,秦時明月系列,天行九歌,魔道祖師,太乙仙魔錄,地靈曲,等等一系列,可謂稱稱之為國漫崛起的重大突破,希望採納謝謝!

41樓:

個人認為斗羅大陸,從第一集開始追,直到現在快要結局,畫風劇情個人認為都很好,小時候看過漫畫**,當看到動漫劇情人物形象時就覺得,這就是斗羅大陸啊,就是我想象中的斗羅大陸,非常符合我的期待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畫風應該是畫江湖之不良人

43樓:居脷影毓

我認為國內畫風最好的還是秦時明月。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動漫,應該是秦時明月

45樓:稻森寶毯

秦時明月這一部經典的漫畫

46樓:朴春柏

畫江湖系列的不良人 杯莫停 靈主都不錯,還有最近很火的魔道祖師

47樓:淘壹齋瞳

魔道祖師就是一部這樣優秀的作品。

4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應該是秦時明月

49樓:匿名使用者

畫風最好的應該就是秦時明月。

50樓:小潘潘_小尚

劇情畫風最好看的動漫,是秦時明月。

大家認為中國最好看的動漫是什麼?

51樓:匿名使用者

星遊記,中華小子真心贊,但可惜,後面都沒有堅持

有哪些國產的二次元動漫特別好看

52樓:智羊羊艦長艙

異常生物見聞錄(個人覺得)

53樓:碧綠色的淡忘

一人之下不錯,現在在更新中

端腦,典型燒腦作品

54樓:哈利路亞特麼

鎮魂街吧片頭曲超燃,魁拔(好像停產了,故事沒講完,但在我心中很有地位那)天才j(雖然是電視劇集,但劇情什麼的根本就是二次元風格啊)秦時明月(雖然我沒看,但我同學說炒雞好)大聖歸來(現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內容也很好,我看哭了)大魚海棠(我等了三年,只看了預告,畫面覺得還好)我所知的就是這些了(。˘•㉨•˘。) 之後可以說漫畫嗎 夏達的子不語(這名字就對這漫畫有加分) old先的19天(雖然還沒出書,但我一直在追她微博,畫風真的很好,有獲得畫技獎)

55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k58b幾個換來換去的

你們認為現在全國最好看的動漫是什麼(國產)?

56樓:宋婷兒呀

個人最喜歡的動漫是火影忍者,無限情懷,無限熱血。

57樓:墁矑窩贗簨芍

全職列人絕對是最好看的動漫,看過不後悔

58樓:哦i娶我ie愛

國產動漫最好看的當然是哪吒傳奇了

59樓:忘殘暉

喜羊羊與灰太狼,劇場版就算了太沒意思了

60樓:人傑地靈

國漫啊,那肯定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啊

61樓:忘我留戀

2023年9月左右最火的動漫個人認為是《斗羅大陸》劇情、畫面簡直一流,不管年齡多少都愛看。建議大家去看一看

62樓:lvlv驢驢驢

一人之下 劇情豐富 又有一定的中國元素

63樓:我就是小透呀

西遊記最好看 誰小時候不天天看呀

64樓:也都是孩子

千域千尋,很感人很有教育意義

65樓:諧菓貋症

現在當下最火的天行九歌啊,超讚的。

好看的完結二次元小說,有哪些好看的二次元小說?

刺蝟的耳朵 都市生活 變身 簡介 當人們高興的翻閱著本子內八塊腹肌少女,津津有味的 著裡番內手臂比腿還粗的女性時 蘇仙兒得知這一切,毅然提起畫筆。這個世界的工口就由我來拯救!汙汙的日常,靠本子和漫畫拯救異世界審美的一本 另外作者文筆和描寫的功底確實不俗,文靜賢惠又小女生的林靜姝,御姐女王氣息爆表的沙...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偶像派角色,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我覺得在三次元中我們熟知的聲優有很多,而在二次元中立志當聲優的動漫角色也不少,曾經出過一部專門講述聲優的動漫 那就是聲優 隨著二次元動漫大火,立志成為聲優的動漫角色也逐漸增多。青山七海 動畫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的女主角之一,原本在大板生活,後來為了成為聲優而來到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讀書,平時說話的...

二次元中的直男角色你都知道哪些,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雖然中的直男角色有凌小路清隆。 我覺得直男角色應該就是虹貓了吧。 農凝竹 最直男的男主角應該是柯南 張子凡真的是一個直男的男孩 最直男的應該是漩渦鳴人。 應該會有人罵灰太狼和紅太狼吧 直男角色應該是火影中的鳴人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我覺得二次元中佛系的角色有很多,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