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沉迷於二次元的原因是什麼,沉迷於二次元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沉迷於二次元不一定是在三次元經歷很大失望的,因為沉迷動漫僅僅只是喜歡動漫裡面的內容,或者喜歡動漫裡面的女孩子,有很多人只是單純的喜歡動漫,就像很多女孩子喜歡看韓劇其實是一樣的概念。

動漫裡有很多並不亞於生活中的感動點,比如《四月是你的謊言》、《白色相簿》、《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這些作品,都屬於那種又催淚,又能收穫感動,還能從中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的。

這個世界觀是強大的,劇情也除了戰鬥,還會有英靈們自己的信念,你能從中感受到他們的意志,決心,你整個人也會變得熱血起來。看動漫不一定是因為失望才會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尋求安慰,而是看了動漫,你能在三次元中生活的更好,你能把在動漫中的熱血投入到生活之中。

還有很多種類的動漫,其實不同種類的動漫吸引了不同的人群。比如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裡,也許很難做出超多的特效再外加描繪出乙個十分龐大的世界觀,如果有,也是很久才能產出一部,一直蹲這些作品可能就會出現番荒,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動漫,比如戰鬥系的動漫,fate系列就是在強大的聖杯戰爭之下進行的。

除了這些偏見外,更直接的偏見則是來自於外貌。動漫宅男中有少部人是屬於那種不修邊幅、生活邋遢的人,正是這部分群體的生活狀況被流傳後,導致了不清楚實情的人普遍認為動漫宅男就是這種德行的,一傳十,十傳百,這個糟糕印象就廣為流傳了。

2樓:小哲

二次元的人和事物,通常都是完美的,而沉迷於二次元大多都是完美主義追求者,因為現實本來就不存在所謂的完美人和事,所以就導致很多人沉迷於二次元,沉迷在對美好人和事物是幻想當中,並且無法自拔,從而在其中找到自我慰籍,這就是沉迷於二次元的根本原因。

3樓:小灶

二次元承載了很多感情,承載了成長,承載了學習,承載了信念,承載了堅持,承載了信仰,承載了視野,承載了知識,承載了技術,所以二次元給我們的很多是比經歷過更好的,所以二次元我很喜歡

4樓:張小名

二次元是理想型,是好看的,你覺得美好的,這些因數決定你沉迷二次元。

5樓:求助我的龜

裡面的人長得好看,說話又好聽,我超喜歡這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並不沉迷於二次元。

7樓:義幻玉

因為二次元的人物看起來都很帥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特別拉風。

9樓:鹹西憚邦

因為可以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

10樓:九夜

不要問!問下一回柯南去的就是你家。

11樓:超級彩喵粉

被感動、覺得裡面的人物很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13樓:朱雲詩

因為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期的劇情非常的混亂

15樓:大森林

比較喜歡他們的衣服吧

沉迷於二次元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

我就是喜歡動漫怎麼了

呵呵其實我跟lz想的不一樣額

我喜歡動漫

崇拜動漫裡的人物

對動漫裡的友情,愛情羨慕不已

也為自己的平庸而惱

開始厭倦身邊的一切

討厭現在的生活

現在我想通了

我要努力

我要學會克服一切

掌握一切

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並且堅信自己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一群朋友

甚至是很像動漫裡某個角色的某人

或者是很動漫的生活情節

那時候我會會心一笑

我堅信我的幸福在不久以後

通過我的努力得到

這也是鋼鍊裡面的話

人沒有犧牲就什麼也得不到

既然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王者

何不 驕傲,囂張地活著呢

那麼有什麼我們辦不到?

呀~```語無倫次地說了一些話

叫笑了-0 -

17樓:堅持了理想

過來人表示,你這種行為真的很傻,但是我幸好早就看清二次元是個什麼玩意了,建議早點脫離。

18樓:糨糊桶子

打死我也不把自己的精神墮落到三次元,我的肉體生命已經離不開三次元了,不想讓精神也墮落

19樓:逯暮森香梅

你這樣瘋狂會讓人討厭這部動漫的,建議還是進個圈子吧,那裡會讓你覺得自己是正常人

20樓:什麼驢

從小到大應該能有幾個朋友吧 找你的朋友什麼的玩一玩遊戲機 買個wii或者360 找朋友一起玩 在遊戲機裡也有你的二次元 還有朋友可以和你一起 接觸多了的話就能慢慢的變化一些了 然後你的朋友也應該會有朋友吧 如果能放心的話就帶到家裡一起玩 然後你的症狀應該能緩解一些了 這之後的話你就可以試著去找找女朋友之類的 緩解一下自己對於2d的愛 接觸到真正的東西以後你就會發現你並不只是對2d有愛了 加油 努力吧

21樓:命運中的徘徊者

我好像也和這樣差不多了``沒你那麼歷害|||學校放動漫的歌的時候可以激動得一口氣爬七層樓|||不如從cosplay開始慢慢從二次元進入三次元``?

多看點**之類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過沒你這樣而已~主要是害羞!

多去參加聚會!不要太沉迷acg中!你現在應該是otaku!再進一步就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明白的告訴你吧。

你已經心理成癮了,要重新融入現實有相當的困難。基本上要有大意志力的人才能戒到,

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由專業人士來引導你,一步步把漫畫癮戒掉

24樓:東暄

t t我最近也發現自己越來越有lz說的傾向了····別人的話題如果不扯到acg我就不想說話

一扯到acg就剎不住車···但是一般這個時候就沒有繼續深入的必要了···

因為他們說什麼我不關心,我說什麼他們聽不懂···orz···果然二次元和三次元是無法溝通的麼···反正我已經在三次元找不到歸屬感了···

25樓:小帕突擊

同時注意留意新華網新聞,時時接受d的教育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動漫不可能,除非你殺了我!

但是不至於陷得太深啊,平實人際交往還是很豐富的嘛。

又不是沒了電腦就不能活,那麼多可愛的同學,不交流是不可能滴~~~平時多作運動!

這樣不光對宅的身體有好處,也可以分散對acg的愛!

多與同學交流,先從對acg同樣有愛的同學開始,再把無愛的同學拉上acg這條不歸路,這其中的交流可是很豐富滴。

好好學習!

人家總是東大的約定,你就來個北大的約定吧。(玩笑)平時聽動漫**緩解。

這可是又悅耳又有愛的好習慣啊!

差不多這些

看你喜歡看的動漫,不要被動漫影響太深,這可是作為乙個人的尊嚴!

就像叫獸說得

遊戲你的遊戲,不要被遊戲所遊戲!

27樓:來自南平文廟貌似天仙的萱草

不早點適應這個社會 以後你會後悔的

28樓:道悌郯傲旋

喜歡和愛還是有區別的=。=去談談戀愛吧

網戀也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小熊他們玩遊戲吧。animations不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 讓別人說去吧 咱就是這種人~

二次元是什麼意思?還有幾次元的,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熱詞研究所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貓星人來自火星 二次元是指動漫 遊戲的世界,簡稱acg界。還有三次元,就是我們生活的現實世界。 萌王女 二次元,原義指二維的平面空間,也表示精密影像式測繪儀。現常用於指acg領域所在的平面世界,包括動畫 animation 漫畫 comi...

二次元是什麼網上流行的喜歡玩二次元是什麼啊求解

複製貼上過來的,汗 二次元,原義指二維的平面空間,也表示精密影像式測繪儀.現常用於指acg領域所在的平面世界,包括動畫 animation 漫畫 comic 遊戲 game 等一系列平面的視界產物,與之相對的三次元則是指現實世界.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 日本acg裡的一些經典二次元作品 1...

二次元動漫的通病之一是什麼,二次元與動漫的區別

在熱血漫中主角們越強則強成為了一種普遍的存在,本身來說看到主角們被boss完虐之後在完虐回去是一種非常過癮的事情,但是這樣的情況一直延續下去,往往會帶來感官上的疲勞。就拿日本的幾部民工漫來說,無論是黑崎一護,漩渦鳴人,路飛幾乎都逃脫不了這樣的強行設定,基本上大家不用過腦子猜想都能知道後面的結果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