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骨架大有哪些方法可以讓自己變得骨架小

時間 2021-10-19 06:53:58

1樓:拖延症菇涼

骨架子是天生的,並非後天形成,那麼我們要做的儘量避免長胖,規避一些不適合的衣服,不然顯得虎背熊腰的,讓感覺壯壯的,女孩子這樣的形象給人五大三粗的不太好。

控制飲食

我印象中有一位女明星穎兒,她也蠻高的,骨架子很大 由於前幾年發胖的緣故導致她給人的印象有種壯壯的感覺,要知道女明星是靠顏值和演技工作,體重是他們最看重的,更何況我們呢;所以說女生儘量控制好自己每天的飲食,並非不能吃飯,而是通過健康的飲食,少食多餐控制體重,這樣不會導致營養不良的情況出現。

合理運動

說到健康飲食之外,搭配運動至關重要,現在市面上流行的**餐,更多是配合飲食來達到**的目的;長期可以早起跑步、跳繩、踢腿鴨腿等,同時需要掌握好時間,必須要運動到出汗為止,不然也沒什麼作用,運動可以保持身體健康,同時也能塑形,避免多餘的肉肉的出現,穿衣服不至於難看,骨架子大也是天生的衣架,不發胖就能規避。

當然骨架子大的人可以通過服裝的搭配從視覺上減小差別,我們熟悉的大表姐劉雯個字非常高,個子高避免不了骨架子大,她的穿衣風格更多的是簡約,色彩上面不衝突,給人乾淨利落的即視感,同時化妝和髮型也顯得尤為重要,都是搭配的效果。

所以說總歸到底,避免自己發胖是首要條件,同時每天堅持運動也缺一不可,因為熱量沒有消耗發胖會顯得骨架子寬大,穿衣服更臃腫。

2樓:阿瑤說遊戲

當骨骼發育成型之後,基本上是不會改變的。除非是進行一些手術,不過手術對於骨骼的創傷很大,並不建議進行這種操作。想要改變自己的身材,我們可以試著做一些塑形訓練,通過改變自己的體型,來調整自己的身材。

很多運動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去嘗試。

1、調整骨骼只能動手術

骨架大小跟自己的成長環境和遺傳有關係,想要更改骨架必須進行手術。針對具體的部位進行削減,不過這種方式對於身體的損害很大,一般很少有人會進行這種手術。其實沒必要太在意自己的骨架,骨架大的人也可以很美。

不同的骨骼有不同的優勢,只要我們學會改變自己的身形,就可以把缺點變成優點。很多體形優美的人,大多數都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改變自己的。另外也可以通過穿衣或者髮型來改變,這主要看自己的搭配技巧。

2、通過塑形來改變自己

現在有很多關於塑形的運動,不過自己一個人是很難調整的,可以去報班學習。讓塑形師根據自己的骨骼,為自己設計合適的運動方式。有些人是肩寬,而有些人是身體整個骨架都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特點。

如果想用簡單的運動來調整,那麼快走是非常不錯的。快走可以調動身體的肌肉,改變身體脂肪的去向,讓我們擁有完美的身材。另外呼啦圈或者游泳也可以,讓我們身體出現線條感。

實際上沒必要太在意自己的骨骼,人本身就是不同的,沒必要去改變。

髮型和改變自己的臉型,衣服穿搭也可以改變自己的體型。如果自己不願意去運動,那就花點時間在穿搭上,只要自己穿搭合適,就可以改變別人的視覺。

3樓:逗一會兒貓

骨架是天生的,幾乎是不可能通過簡單的方法改變,想要改變骨骼,就需要進行一定的外科手術了,比如削骨瘦臉。另外,骨架大的人,還可以通過穿搭,來讓自己顯得不那麼壯,視覺上起到骨架變小的作用。

4樓:水兵與

骨架是我們天生的,這個是改變不了的,唯一的辦法但是也有,那就是整容了做切除骨頭的手術,但是我覺得是沒必要的。

5樓:你的小公主

骨架大是遺傳吧,想要變小可能沒有啥辦法的,你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嘛,會顯的你瘦小一點的。

6樓:如果丶意外

可以去一些塑形醫院做一些縮骨手術,自己的骨架變小一些,但是這種做過手術是極不利於健康的,因為畢竟改造了人身體本來的部分,不推薦你這樣去做。

7樓:我愛你中國

骨架是天生的,由基因決定的,沒有辦法縮小,另外手術風險太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服飾搭配改變視覺效果

怎樣把骨架變大?

9樓:二黃子的生活

骨架大小對於不同的年齡階段和性別都有不同的處理鍛鍊方法。

首先如果是男生可以通過多吃健康營養的食物來改善自身的條件,體質較弱,骨骼較小這些在後天都是可以改變的,當然除了上了年紀之後骨骼很難發生改變,但是也可以有改善的方法。還在處於生長期的男生可以通過飲食、鍛鍊運動、好的作息規律來提升體格,這個時候的骨架還處於發育期,通過一系列的鍛鍊是可以變大的。

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最在意的不是骨骼,而是自己的身高和身材了,其實大部分都是基因決定的,後天努力只能加以改善,女生體格較小不同於男生,完全不用感到自卑,嬌小可人的女生更容易受到男生的喜歡,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小鳥依人型的。所以骨骼這點完全不需要擔心,體質不好的話同樣是需要多鍛鍊和吃對應的營養補給。

除了性別的原因有不同的方法讓骨骼變大,最重要的就是年齡了,還處於青少年時期,在長身體的學生可以通過上述方法增大骨骼改善體質,最好是多打球,多做俯臥撐,鍛鍊自己的三頭肌,三頭肌是一個很重要的點,可以讓身體更有型顯得更加寬大,斜角肌也可以多鍛鍊一下。簡單點說吃好睡好鍛鍊好就行了。

那麼對於身體停止發育的中年人來說呢,可以通過鍛鍊增肥來改善骨架,同時各種營養補給也要安排上,人到中年不得已啊,保溫杯裡泡枸杞。骨骼可能很難改變,但是體質還是可以慢慢調理過來的,建議可以諮詢下醫生或者正規的營養師。如果還嫌不夠,人靠椅上馬靠鞍,也可以用外貌來改變氣質和顯得高大。

硬朗的髮型,襯托身材的衣服,都可以對你的身材和印象加分。

如果還不夠就穿雙底部高點的鞋,只要你足夠高,女生一般不會在意你的骨架大小的,想比較最在意的還是你的身高,還是那句話,吃好休息好鍛鍊好搭配好,自然就能慢慢改善體質,增大骨架。

10樓:sxx安穩

骨架是不能夠變大了,想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更加強壯,可以在生活中多補充營養,多運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的大小是由基因決定的,我們並不能通過外力的因素來影響骨架的大小,只能是通過多吃補鈣的食品,然後經常鍛鍊身體,使身上的肌肉更多,就會顯得更壯

12樓:你看他這個人

人的骨架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大,但到了成年以後就不會再變大了。如果在發育期,鈣是絕對不能缺少的無機物,多運動,保證鈣的攝入。如果在成年後,可以選擇增加自己的肌肉量來達到看著壯碩的"大骨架",可以通過健身的手段來達到目的。

1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骨架的大小取決於遺傳、營養和運動。在未成年時可以通過做增高性運動使自己更高,而在成年以後可以通過鍛鍊肌肉使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強壯。

骨骺線閉合以後,人的骨骼大小以及基本不變,這時可以鍛鍊肌肉使自己的肩膀看起來更寬,是自己的胸圍看起來更厚。

如果還在長身體,可以經常的做跳繩、游泳、打籃球、引體向上等有利於增高的運動,可以使骨骼生長的更大。

怎樣鍛鍊能讓骨架變大

14樓:觫

前臂健美——關鍵在於多次數 除了脖子,前臂是人體最常顯露在外的部位,為此,今天有一小部分健美運動員不惜花大量時間來練前臂。真讓人不可理解。其實,幾乎每一項練習都已經不同程度地使前臂得到了鍛鍊。

如果你的前臂低於正常水平,你就必須把專門性的前臂練習作為基礎訓練來做。這就是說,在訓練課結束時,要做2—3組以上的前臂練習。做這些練習時,要象練其他肌群時一樣努力和認真。

一般認為,前臂是不太好練的部位,必須採用多重複次數的遞增練習方法。很多健美運動員犯的錯誤是在每次練習前臂時,用的負荷都是相同的。應不斷提高負荷,這樣才能使前臂發達起來。

在前臂練習方法中,如何安排訓練課節奏是比較重要的問題。前臂練習應做得緩慢,有節奏,應儘量減少組於組之間的間歇時間。練習時,要使前臂處於“唧筒效應”之中,這樣可使血液流入前臂,並有利於血液流在前臂肌肉裡。

一組練習後,間 歇幾秒鐘,抖動一下手臂,使肌肉放鬆既可,隨即進行下一組練習。練習時,如能把負荷集中在前臂上,結果必將會使前臂迅速增長。只要堅持下去,前臂臀圍的增粗可能會出乎你的預料。

前臂圍是不易練組的,需用大負荷量給予充分的刺激。 1.側彎舉 兩手或一手側握啞鈴(拳眼向前),上臂緊貼體側,持鈴向上彎起至肩前,緩慢下放還原。

主要發展前臂伸指肌群,同時發展上臂前側肌群。 2.正握腕彎舉 雙手正握槓鈴(掌心朝下),握距與肩同寬,上臂緊貼體側。

向上彎舉槓鈴,舉至極限後緩慢下放還原。動作過程中前臂肌群始終保持張緊用力狀態。主要鍛鍊前臂伸肌群和上臂外側肌群。

3.反握腕彎舉 坐在凳端,兩手掌心向上反握槓鈴,握距與肩同寬,前臂貼放大腿上,手腕放鬆。用力將槓鈴向上彎起至不能再彎時為止。

然後放鬆還原。此動作可前臂墊在平凳上做,也可單手持啞鈴做。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

4.背後腕彎舉 站立,背後正握(掌心向後)槓鈴,做腕彎舉動作,作用同反握腕彎舉,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很多健美運動員都喜歡採用這個練習,因為它能產生一種強迫收縮的感覺。

5.尺側腕彎舉 兩腳前後開立,一手叉腰,一手抓握組合啞鈴無鈴片的一端,另一端後下垂,腕關節放鬆。收縮尺側肌群,以腕關節為軸,向後上彎舉啞鈴,直至肱三頭肌強烈收縮,然後還原再做。

主要發展前臂尺側肌群,同時也發展了肱三頭肌。 6.橈側腕彎舉 預備姿勢同5,惟持法有異,啞鈴前下垂。

彎起時胳膊應完全伸直,儘量避免屈肘,借用肽二頭肌力量。主要鍛鍊撓側肌群。 7.

手內旋彎舉 坐姿,一手持啞鈴一端(或啞鈴),另一手支撐,持鈴手前臂貼平凳或斜板上。做手的內族外轉動作。可加大重量快速進行,以提高前臂肌的力度和靈敏性。

8.負重卷繩 站立,手握卷軸,用力將懸掛的重物捲起,控制性還原。先正卷後反捲,反覆進行。

此練習能使前臂肌更加粗壯結實。此外,捏握力器、抓捏槓鈴片等等練習也是發展前臂肌的有效方法。 總之,有鍛鍊前臂肌時,不論採用什麼方法和角度,前臂必須固定不動,並嚴格按動作要求做,使前臂肌群在動作過程中始終處於張緊用力狀態。

前臂肌鍛鍊一般每隔三天練一次就夠了。鍛鍊時可根據需要選2一3個動作,每個動作練三組,每組重複15——20次。重量不要太重,以免受傷。

15樓:威定

骨架大小是天生的,你想變得魁梧,只能從健身增肌入手,加大自己的運動量,反覆刺激自己的肌肉,魁梧的身材與體重是成正比的,所以你需要在鍛鍊之餘,加大飯量,多吃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例如牛肉,牛奶,雞肉,蛋白粉。這些都必須是瘦肉,還需要補充蔬菜和水果。在增肌方面,我一向是大重量,多組數,低次數,使用啞鈴,配合健身器械鍛鍊,我2年來一直保持俯臥撐鍛鍊方式,希望你能堅持。

如有疑問,可以追問。

讓夏天涼爽的方法有哪些,夏天可以讓自己涼快的有哪些

莫殤 讓夏天涼爽的方法還是挺多的,比如我們出去的話可以帶一把傘,遮住太陽,或者是可以穿一些比較清涼的衣服,也可以自己不出門待在空調房裡面或者是泡在水裡面,這樣都比較涼爽。 我覺得夏天最享受的就是吹空調了吧。空調可以轉換室內外空氣,讓室內變得涼爽。要經常洗澡,經常拖地,讓水汽蒸發會起到涼爽的效果。可以...

有哪些方法可以讓自己快速進入學習狀態

江湖栢梟生 進入不了學習狀態原因 1.你並沒有認真靜下心來。2.你會感到煩躁和乏味,這是因為別人都在進步,而你自己去停滯不前而開始著急,反而使自己無法很好的學習。進入學習狀態的方法 1.心態放正,正確面對學習,能不能學進去並不是以到教室上課為標準衡量的。如果你的心根本不在課堂上,就算天天來上課也無濟...

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讓自己顯得學識淵博?

與其讓自己顯得學識淵博,不如就讓自己變得學識淵博。只要你多讀書,你的一言一行,談吐舉止之間就會透露出你是乙個學識淵博的人。那如果多長時間內想讓別人認為你是乙個學識淵博的人。那你就記住一些高大上的名詞。最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己真的知識淵博,因為這個是裝不出來的,別人一問你就露餡,一問三不知還怎麼裝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