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天生就是很健壯的人,可以讓自己變苗條嗎

時間 2021-05-09 13:1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要瘦,身體骨架大,只要瘦下來就好很多,至於怎麼變瘦,網上方法很多吧,但是不管什麼方法,其實都是要堅持,也不容易的;第二點就是穿衣服,會穿衣服太重要了,可以經常看明星的**,注意她們怎麼穿衣服的,我們現實生活中都總是有覺得哪個很有氣質啊,很漂亮啊,其實硬體條件也一般,就是因為會穿衣服而已。

祝你越來越苗條!

2樓:氯化鈉

變來變去有意思嗎?有用嗎?有精力應想點辦得到的亊。不要想入非非為好,男人需要材華,男人需要養家,男人還需要強壯,有擔當。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效果好,而且快,最好還是去健身,有專業器材和教練指導。

想快而有效,那必須去健身練了。

1、槓鈴仰臥推舉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絕大多數的冠軍健美運動員把仰握推舉作為

鍛鍊上身最好的動作。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握

住橫槓,兩手間距比肩稍為寬些,兩臂伸直支撐住槓鈴位於胸的上部。 c.動作過程:使兩直

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槓鈴垂直落下,直至橫槓接觸到胸部(大約接近線上方

)。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

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2、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

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

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

重複坐。 d.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3、平臥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

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支撐在胸部上方。 c.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

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並使上臂落下至低於肩部水

平線。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如果啞鈴

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4、上斜槓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上部,其次是三角肌前束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上斜角

度為35-45度的臥推凳上。 c.動作過程:兩手間距比肩稍為寬些,兩臂伸直支撐住槓鈴位於

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鎖骨處)時吸氣。當橫槓一接觸胸部時,即做上推動作,

上推時呼氣。 d.訓練要點:一般都採用較寬的握距,橫槓放下在鎖骨處,這種方法使胸部肌

肉更用得上力。

5、上斜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上部,其次是三角肌前束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上斜角

度為35-45度的臥推凳上。 c.動作過程:兩臂伸直持啞鈴位於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

接近鎖骨處)時吸氣。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d.訓練要點:練習過

程將主要力量集中在胸大肌上,使胸肌始終處於緊張狀態。肱三頭肌作為次要的補充力量。

6、上斜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上胸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斜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

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 c.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

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持鈴循原路舉起回

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

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7、雙槓雙臂屈伸

重點鍛鍊部位:主要是胸大肌下部,其次是肱三頭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雙杆間距

最好寬於肩,雙手握槓成直臂支撐、挺胸、收腹,兩腿伸直併攏放鬆呈下垂狀。 c、動作過

程:呼氣,屈肘彎臂,身體下降,直至兩臂彎曲降低到最低位置時,頭部應向前引,兩肘外

展,使胸大肌充分拉長伸展。隨即吸氣,以胸大肌突然收縮力撐兩臂,使身體上升直至兩臂

完全伸直;當上臂超過杆水平位置時,臀部稍向後縮,軀幹呈“低頭含胸”的姿勢。兩臂伸

直時,胸大肌處於徹底收緊狀態。重複練習。 d、訓練要點:動作要緩慢進行,不要借身體

的振擺助力完成動作;撐起時速度要快、挺胸、抬頭、收腹、不聳肩;為加大訓練強度可在

腰間負重練習。

8、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

做到以上幾點,並且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我相信你會達到自己的目的的.努力吧,朋友.

如果在家裡練,也有方法:

1:腹肌:我個人覺得我自己的腹肌練的還是比較好.

不過還得堅持.每週做3--4次,但是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2:胸肌:平躺,舉槓鈴,重量以自己的情況為準。每組10個,每次3-5組。

俯臥撐,每組30個,做3-5組。

3: 啞鈴,臂力器,拉力器,也是要分組做,根據自己的情況,3-5組,啞鈴每組50個,臂力器,拉力器每組15個。

4:如果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5: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

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做到以上幾點,並且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我相信你會達到自己的目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壯難道就不能苗條了麼,這個是什麼邏輯啊,小白也迷茫了呢。

但是小白覺得這個回答應該從這種角度來考慮,你是要健康還是要美麗。

顯然我一直信奉的是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骨架大嗎 先看看脂肪多不多 脂肪不多的話 那你也沒法邊苗條了 就只能從衣著和妝容上面改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骨架如何的咯

肉可以減,骨架怎麼減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骨架大小,肉可以減,骨頭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是最好的鍛鍊。堅持

9樓:跑山者

都已經這麼好的身材啦,為什麼還要苗條呢。

怎樣的一個男人才會讓人有安全感?

10樓:最高階薪鍛

我覺得有以下這幾種:

他的手機可以隨便你看。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必須對你沒有保留。他不會對你隱瞞任何事。

但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他的手機裡不會有祕密,你可以隨意檢視。他手機裡的資訊會是關於你的。只有對你寬巨集大量的人才能被視為真心愛你,他對你的真心也由此可見。

真愛是用實際行動證明它,讓你感到被關心。因此,男人能做到這一點,是真愛你的表現。

他身邊的朋友親人都知道你的存在。愛一個人會讓他進入你的世界,一個男人也會愛一個人,他會把你當成他最喜歡的人,帶你去見他的朋友,慷慨介紹你的關係,男人能做到這一點,是對你最大的肯定。一個願意讓你進入他的生活,讓你感覺他的過去把你當成他自己的過去的人。

愛是把你放在心裡,時刻照顧好你的感受。它不會讓你感到委屈或悲傷。因此,男人能做到這一點,是真的愛你。

他的錢隨便你花。據說愛一個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願意在她身上花錢。一個願意付錢給你的人就是重視你。

一般來說,男人只把錢和思想花在愛人身上,一點也不吝嗇。你對他有多重要取決於他願意為你花錢。如果一個男人認為錢比你更重要,那麼他一點也不在乎你。

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那些願意為你花錢的人。即使他沒錢,他也寧願委屈自己,讓你滿意。這是真愛。

具有責任心的男人能帶給女人安全感。我不得不承認,男人的責任感和責任感是女人有安全感的最基本保證。 如果一個男人婚後缺乏最低限度的家庭責任感,不能履行對家庭的義務,不能照顧妻子,不能履行男人、丈夫和父親的義務,沒有責任、沒有責任,甚至沒有尊重和尊重婚姻的意識,那麼只有女人才能完全失去安全感。

所以這樣的男人會給人安全感。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1樓:愛上網

我認為一個男人必須能讓人信任,才會讓人有安全感。在外觀方面,必須更健壯一點,才會給人安全感。但身材矮小並不意味著他沒有安全感。

通常,對別人熱情是別人信任你、感覺你有安全感的重要前提如果你同意別人的要求,你可以想辦法實現它。

別讓別人失望。勇敢地做出決定,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通常,你可以和別人在一個和諧的氛圍中取笑他們,但你不能在一些關鍵時刻這樣做。

燦爛的笑容也會讓別人覺得你有安全感。        如果和一個男人在一起總是讓你感到孤獨和無助,我認為他不能給你安全感。當一個男人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能給你關懷和支援,你會感到溫暖、穩定和安全。

如果你一輩子都跟著他,他將讓你什麼都不怕!你不能沒有事業或理想,但一個太好的人是不能依靠的。你知道,有一些無聊又野心勃勃的女人在引誘他。

所以你需要找一個誠實,有責任心,愛妻子的男朋友,相對安全。

最好的安全感是有一份稱職有前途的工作,一個穩定可靠的朋友,一張能應付意外需求的銀行卡餘額,你可以買得起你想要的東西,而不是依賴別人寄來,你可以在受傷和背叛的情況下及時止損獲利,不用擔心沒有他你活不下去。錢在自己口袋裡,路在自己腳下,生活在自己手裡就會有安全感。

千言萬語的“我養你”比不上我可以養活自己,把生命託付給別人,所以我只能祈禱他不會改變主意,不會失去靈魂,永遠不會有任何意外。我怎樣才能感到安全?在一段成熟的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有能力隨時離開。

如果他愛你,他會享受愛的。當他愛你時,他是真誠的。如果你不愛,最好是快樂而不是痛苦。

所以一個男人能讓你信任,才會讓人有安全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輩子都跟著他,他將讓你什麼都不怕!你不能沒有事業或理想,但一個太好的人是不能依靠的。你知道,有一些無聊又野心勃勃的女人在引誘他。

所以你需要找一個誠實,有責任心,愛妻子的男朋友,相對安全。最好的安全感是有一份稱職有前途的工作,一個穩定可靠的朋友,一張能應付意外需求的銀行卡餘額,你可以買得起你想要的東西,而不是依賴別人寄來,你可以在受傷和背叛的情況下及時止損獲利,不用擔心沒有他你活不下去。錢在自己口袋裡,路在自己腳下,生活在自己手裡就會有安全感他身邊的朋友親人都知道你的存在。

愛一個人會讓他進入你的世界,一個男人也會愛一個人,他會把你當成他最喜歡的人,帶你去見他的朋友,慷慨介紹你的關係,男人能做到這一點,是對你最大的肯定。一個願意讓你進入他的生活,讓你感覺他的過去把你當成他自己的過去的人。愛是把你放在心裡,時刻照顧好你的感受。

它不會讓你感到委屈或悲傷。因此,男人能做到這一點,是真的愛你。

我天生就瘦,身體健康沒有大病可就是不長肉為什麼?怎麼才能胖起

多吃含糖量高含蛋白質高的東西,比如雞蛋,魚,蛋糕,土豆等東西,晚餐很重要要胖晚上要多吃點,吃飯後不要做什麼運動量大的事情,你如果沒胃口吃的不多吃點消化的比如健胃消食片之類的,晚飯後消化差不多時在吃點水果喝點牛奶要加糖的,長時間的大補你肯定胖,如果是體質問題還要在大補一下,買點紅參燉小雞,紅參放兩個手...

唉!自卑啊!為什么我地頭髮天生就是卷的呢

你這不會是故意說說來風涼別人吧?有的人就是因為頭髮太直,每次都要去做頭髮,又是這捲的,又是那燙的,只差沒有全部都把頭髮給燒光。真不知道竟然還有人本末倒置,把天生的美髮搞成直的。要是有人笑他人天生捲髮,那麼嘲笑的這種人肯定是妒心太重了,見不得別人好。若是有人自己天生就是捲髮,反而把別人的妒忌心當成一回...

我很羨慕那些性格很可愛的女生,就是會很自然地撒嬌,也不討人厭的女生,我自己就是太高冷了,根本裝不來

自己是怎樣的就是怎樣的,不必羨慕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或許別人也在羨慕你,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 新御天敵 從孃胎一出生性格就不是天生的,是要自己努力換取來的,想改變自己多學學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 沒必要一定要成為別人,每個人要有自己的個性,要獨特點,你的生活不要被別人所牽著走,做自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