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背有天生的嗎 我覺得自己從小就是這樣,心臟感覺很弱,身體消

時間 2021-06-21 05:27:54

1樓:腹黑拝唫囡

有些駝背是天生的,那可能是先天性殘疾!有一些是後生的,可能是書包太重壓彎的……

多吃點胡蘿蔔,對了,建議你使用一下“背背佳”!矯正身姿。

我有先天性癲癇病和先天性心臟病!我把我身體的事告訴了男朋友!我覺得這是做人的誠心我這樣做對嗎?

2樓:檸木木

有先天心臟病到二十歲之前的,一般發育瘦弱,肌肉耐力不足特別是心肌,軍營裡恐怕吃不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人!婚後懷孕時,這些毛病遮都遮不住,所以說就說了,省得那時候人家要說你欺騙而拋棄你,就不好了。懷孕是艱苦的生理任務,再輕的心臟病也會立馬暴露,孕期你必須比普通孕婦多休息,多跑醫院,尤其是生孩子這一關,有心臟病,根本不能自己生,必須提前剖腹,要是嚴重一點的心臟病,女方就必須婚前絕育,以防孕期死亡。

這對你的未來丈夫無疑是一大沉重的經濟負擔,不知你的父母是否願意分擔。

4樓:勇立瑞軒

對的,我支援你,兩個人在一起坦誠為好,開始你隱瞞,反而以後他會怪你

這樣就算你的男朋友離開了你,起碼你也看清對方是什麼人了

如果留下來,就證明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

5樓:兔子小姐

對,他愛你他會接受你的所有的,不要怕,這些問題也都快解決了,他會接受你的坦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明你心臟有一點小問題,沒有違反公務員體檢規定,放心啦!

給你一個權威的標準,你可以慢慢比較(你是第一條):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

第一條 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

7樓:掘之內

沒有必要隱瞞啊,否則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以前有些駝背,男現在22歲了,感覺駝著很難看,但是現在刻意站直 感覺好像壓到心臟,心跳加速,有什麼辦法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難看,而且時間久了會雞胸的。有一辦法只要堅持:在家附近的地方找找下坡路段,每天走幾次,最好長的路段,人在走下坡路會身體重心靠後,跟走上坡路則相反。

走一段時間會發現自然就改過來了。這麼年輕一定要板過來,貴在堅持!

睡覺不枕枕頭有助於矯正駝背嗎

9樓:雲淡順平風輕

我不知道你多大年歲,我覺得這個方法不可取,人為什麼會駝背,最終還是身體比別人弱的緣故所致,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強身,首先看看是不是腎虧,然後看看是否肝虧,在看看脾胃是否虛弱,身體好了,人自然就精神,駝背也就不明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睡姿,  如果是平躺,  那是有作用的.  其它的方式就不一定有作用了.

同時,  建議瞭解類似的方法---用斜面護脊床墊,  它的效果更好.  它還能當一般的床墊使用的,  只需要放下它的枕頭.  如下  :

11樓:枕頭狀元適之寶

如果你那個習慣 短時間沒有問題

時間長了 不好。

對於頸椎很不好的,人體椎體頸椎最脆弱 你年紀大了不聽我的不要後悔!

12樓:季家三少

不好的,不枕枕頭有時會呼吸不暢的,你可以枕低些!

13樓:

枕頭存在肯定有存在的道理,你可以試著趴著睡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人體頸椎有一個自然生理曲線,如果不用枕頭,這個生理曲線就會一直處於拉直狀態。你看一般頸椎保健枕都是有這個曲線的。

我們所說的落枕,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枕頭過高過低或者睡姿扭曲,造成頸椎和周邊肌肉損傷。

還有不用枕頭也會造成心臟負擔過重,頭部位置低於胸部,勢必影響頭部的血液迴圈,而使腦部血管充血,時間一長,就會造成頭昏腦脹,眼皮浮腫。

早晨醒來時必然頭昏腦脹、眼皮浮腫、頭頸痠痛,好像沒睡醒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平躺的話,對糾正駝背是有益處的,能起到糾正的作用。但如果是側睡等,應該沒有什麼好處。你還可以瞭解一下斜面床墊的原理,它同你想的應該類似,它的原理是叫麥肯基** ,是不錯的方法,也是大家反應糾正駝背比較有效的方法,下圖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枕枕頭是不能矯正駝背,但也不能隨便枕一個枕頭。

枕枕頭必須要讓自己的後腦勺和頸椎保持自然的生理曲線,對的枕頭會讓頭部的血液迴圈更流暢,使睡覺醒來頭腦更清醒更自然。我用的一款佳奧的金剛記憶枕就不錯,它的形狀雖然有些“怪異”,但真的有用!睡了之後,多年的頸椎痠痛真的有所緩解,白天的精神狀態也有所改善。

我胸口骨頭痛,感覺胸口好悶好疼,擠壓胸口中間骨頭會痛!身體消瘦很厲害,九十斤了,怎麼了,肺部病變嗎

17樓:綠蘿

你的情況最好及時去看醫生,只有檢查後才能確診是什麼病。

18樓:千里煙潑如墨

估計生悶氣或是有什麼心事沒解決

我身體比較弱,患有風溼,膝蓋腫的很,臉色白青,口脣也是比較白,應怎樣好?

19樓:

"這個需要你們之間多溝通,當然前提是不要傷害他的自尊心,有技巧的提出來。

給他buy一瓶愛力久,督促他做延時增強訓練

三個月之後就能看到成果了。 "

我家的狗最近幾個月總是腿發抖,身體消瘦,有點像癲癇的樣子。但意識清醒,這是怎麼了

當兵體檢都有哪些專案要查身體

20樓:就是偉豪君

徵兵體檢專案:眼科(視力、色盲檢測)、耳鼻喉、**(性)、聽力、外科(身高體重、身體四肢)、內科(血壓、跳、髒)、胸透、b超、檢驗(血檢包括血規、肝功五項尿檢包括吸毒、尿規)、艾滋病檢測。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在現代中國是指去國家裡成為兵的身份。全民兵役,一大部分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

應徵公民報名參軍的一般程式是:到當地兵役機關報名,接受初步審查(包括身體和政治狀況等);在體檢站接受全面的體格檢查;接受政治審查;批准入伍。

女性當兵的身高:160cm以上。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男性: 陸勤、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含海軍陸戰隊員,以下各條均同),空降兵,坦克乘員,身長162釐米(坦克乘員不超過175釐米),體重50千克。 潛水員,身長168釐米(不超過185釐米),體重54千克。

邊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陸勤人員身長可放寬至15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

女性23歲背部有一個很高很大的疙瘩,駝背,身體很消瘦,個子不高腳比較大,脖子有點短。請問這是什麼病?

21樓: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內分泌科,可能是糖皮質激素過高引起的綜合症,表現是滿月臉,水牛背等

從小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原來,從小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原來?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找一位心理諮詢師聊聊,個人覺得你的這種特殊能力,可能是一種幻想,因為我們正常人來說,不太會有你那樣的思維,那找一位心理諮詢師聊聊,也許會解答你的疑惑。人和人之間可能都是一樣的吧,你自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那是乙個人的一種自我感覺,其實你覺得你自己好更多的職務表現在工作上的能力突出...

我26了,自己很胖有160斤,從小就沒自信,不喜歡出去玩,喜歡宅在家裡,想找個男朋友,好難找

先 吧,等你從160瘦到120的時候自信自然就有了 那就減 穿一些在視覺上看起來顯瘦的,能拉長身高比例的,不要因為自己怎樣就不出門了,自己也可以出去逛的,或者想想比你胖的人多的去了,你要與朋友們多接觸,把心窗開啟,慢慢來。你會發現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憶又思欠 你宅家裡只會更胖,要出去運動,跑步,登山之...

我的面板從小就比較松,現在摸臉上的肉都覺得很軟了。大家幫幫忙

地下害蟲 這不是簡單的用化裝品就能解決的問題 我想是你的皮下脂肪過少引起的或是其它的原因 目前你可以在身體營養上下點功夫增加皮下脂肪 多吃點維生素e c 胡蘿蔔木耳豬皮凍等對 有利的食品 多喝水勤用手按摩 雙手向上搓 堅持一段時間必有效果 同命相連啊,我等你答案 我今年18歲 同學都說我臉上的肉很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