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遊幫貢怎麼獲得幫貢獲得途徑

時間 2021-06-21 05:27:54

1樓:愛就一個字

1、上交卷宗

卷宗的作用是增加幫派資金,同時捐獻者增加幫派貢獻,獲得途徑有:交易中心購買、玩家擺攤購買、抓鬼、挖圖等活動獲得。

2、捐獻銅幣

返回幫派尋找幫派師爺,如果幫派有開啟內政建設,通過捐獻銅幣可以獲得相應的幫貢。如果沒有開啟內政也可以用銅幣兌換相應的幫派貢獻。

3、參加幫派攻城戰和幫派精英賽

每週都有幫派攻城戰和幫派精英賽,只要去參加便可獲得幫派貢獻。可以通過日程提示的內容進入參加相應的活動。

4、擊殺幫派入侵強盜

每天中午12點過後都會隨機刷幫派入侵強盜,幫派內成員3人以上組隊即可消滅獲得幫貢、經驗和銅幣以及活力,但擊殺數量較多後將不會獲得幫貢和活力,只有經驗和銅幣。

2樓:盼盼木門

有4種獲得途徑,

【捐錢】

幫派中正在建設的專案玩家可以通過捐銅幣加速建設速度,捐15w可以獲得30點幫貢、60w可以獲得120點幫貢、180w可以獲得240點幫貢。玩家可以拿這些幫貢去買藥換錢,也可以練生活技能,所以不要為了一點小錢而不去換幫貢。

【強盜】

每天中午的12點有機率重新整理幫派強盜,玩家打一次可以得到10點幫貢,並且還能獲得經驗跟錢,給的跟抓鬼是差不多的。

【裝貨】

絲綢之路的求助在幫派資訊中的需求欄是可以看到的,玩家有圖示可以點開幫忙裝貨,這樣可以得到那個箱子的修煉值,並且有機率獲得丹,還能獲得10點幫貢。

【殺環怪】

玩家幫助幫派成員殺環怪可以獲得幫貢,幫忙殺第一個可以獲得10點幫貢,之後殺環怪只能獲得5點幫貢。

3樓:

在神武手遊中幫貢是非常重要的,玩家通過我使用幫貢可以兌換各種幫派福利,有了這些福利之後玩家就能更好的進行遊戲,幫貢的獲取主要有以下的方法

【捐錢】

幫派中正在建設的專案玩家可以通過捐銅幣加速建設速度,捐15w可以獲得30點幫貢、60w可以獲得120點幫貢、180w可以獲得240點幫貢。建築需要幫主或者副幫主開啟,一般開啟建築都會提前通知

【強盜】

每天中午的12點有機率重新整理幫派強盜,玩家打一次可以得到10點幫貢,強盜整點重新整理,要注意幫派頻道,幫派內成員3人以上組隊即可消滅獲得幫貢、經驗和銅幣以及活力,但擊殺數量較多後將不會獲得幫貢和活力,只有經驗和銅幣。

【裝貨】

每天的絲綢之路的求助在幫派資訊中的需求欄是可以看到的,玩家有圖示可以點開幫忙裝貨,這樣可以得到那個箱子的修煉值,並且有機率獲得丹,還能獲得10點幫貢。

【幫小號】

玩家幫助幫派成員殺環怪或者精英任務可以獲得幫貢,幫忙殺第一個可以獲得10點幫貢,之後殺環怪只能獲得5點幫貢。

【上交卷宗】

每日師門和抓鬼給的卷宗上交會獲得一定的幫貢。

【幫派攻城戰和幫派精英賽】

每週都有幫派攻城戰和幫派精英賽,只要去參加便可獲得幫派貢獻。可以通過日程提示的內容進入參加相應的活動。

以上就是神武手遊的幫貢獲取途徑。

4樓:匿名使用者

神武手遊幫派中正在建設的專案玩家可以通過捐銅幣加速建設速度,捐15w可以獲得30點幫貢、60w可以獲得120點幫貢、180w可以獲得240點幫貢。玩家可以拿這些幫貢去買藥換錢,也可以練生活技能

天龍八部手遊幫貢怎麼獲得有什麼用

1 幫貢的獲得,現在只有兩個方法,一個是做鍊金 活躍夠了就可以做 還有就是做幫會日常任務,每天可以做3次。幫貢可以在幫會裡換東西,可以換阿碧美人,刁蠻阿紫。也可以去江陵換掃蕩令等 前提週六拿下城戰 幫貢每天8點打盆子最多5個。和幫里人員刷副本也可以。山門可以得。跨服幫戰也可以得到。2 幫貢可以用來買...

武林外傳怎麼提高幫貢,武林外傳怎麼增加幫派貢獻

目前交幫貢有三種渠道 1 在七俠鎮幫派公升級使者,使用在各個地圖打怪爆的聲望材料交幫貢,幫派貢獻值增長多少跟樓主所用的聲望材料有關,聲望材料越值錢幫貢增長越多 此方法最耗錢,我認為不值得提倡 2 在七俠鎮幫派公升級使者,使用玉器交幫貢,玉器交出幫貢值是固定的,我捐了一次,好像是300還是500來著,...

鎮魔曲手遊戰功怎麼獲得快速獲得戰功途徑介紹

爵帝倵士 鎮魔曲手遊戰功快速獲取途徑 刷戰功最好的方法就是戰場,戰場一共分為2中,3v3 13點 14點和19點 20點。15v15 21點 22點。3v3贏一盤加60點戰功,輸一盤加30點戰功,怎麼都是加戰功的,所以只要排進戰場,就能加,不過有上限,一天最高600。15v15的話,每天可以領取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