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魔曲手遊戰功怎麼獲得快速獲得戰功途徑介紹

時間 2021-06-21 06:59:48

1樓:爵帝倵士

鎮魔曲手遊戰功快速獲取途徑:

刷戰功最好的方法就是戰場,戰場一共分為2中,【3v3】13點-14點和19點-20點。【15v15】21點-22點。

3v3贏一盤加60點戰功,輸一盤加30點戰功,怎麼都是加戰功的,所以只要排進戰場,就能加,不過有上限,一天最高600。

15v15的話,每天可以領取一個戰場任務,總共有三個任務選擇。而工作列可以放三個任務,完成就會空出一個工作列。只能等明天再領取!

需要重點說的是任務也是不能隨便領取的,必須領取累計的任務形式,不要選擇單場的任務形式,不然你永遠完不成。

另外同樣的【15v15】也是有戰功上限的,最高750。而且和【3v3】的戰功不重疊,也就是說你一天可以刷1350。再加上每日戰場的獎勵,最高能拿2000左右。

戰場有天梯機制,隨著伺服器增加,**減少,如果高積分的玩家不排戰場,也就意味著你永遠別排戰場。這就是為什麼前面說選擇累計任務而不是單場!如果你單場完不成,你想排多一次也難!

所以想要快速排戰場刷戰功,排位積分絕對不要進前100,保持維持200-300。

2樓:白

鎮魔曲手遊戰功怎麼獲得 快速獲得戰功途徑介紹【困獸鬥】

每天的13:00-14:00和每天的19:00-20:00都可以進行困獸鬥,三對三進行實力的對決,幾倍對手就可以獲得戰功。其實就差不多是等於排位賽了。

【明光之巔】

明光之巔就是多人的混戰,十對十的佔據戰,看誰佔領的據點多久可以獲得戰功,明光之巔每天只有晚上21:00-22:00才開啟活動哦~

鎮魔曲手遊60級紫裝怎麼獲得,鎮魔曲手遊紫裝怎麼獲得 紫裝打造怎麼提高概率

誠不欺也 可以通過以下4個途徑獲得 1 製作。製作是最簡單的,不過需要消耗的材料太大,乙個烏金在攤位上的 一般在700金幣左右,也就是1萬多金幣,再加上圖紙以及其他材料,製作乙個裝備大概是2萬 4萬左右,製作出來的裝備是隨機的,做出來屬性不好的裝備還需要洗練,洗練也是一筆很大的消耗。2 60級副本。...

鎮魔曲手遊怎麼賺錢,鎮魔曲手遊怎麼賺錢 日常賺錢技巧

愛就一個字 1 尋龍尺.充值648可以直接購買198元寶.普通玩家可以合成.可以開出元魂 紫色寶寶合成物 高階技能書.土豪必需品.當然也是平民玩不起的.所以考慮下別的吧 2 乾坤爐.對於玩過的玩家就說了這特麼也是土豪玩的.其實不然.小充怡情的中低檔玩家都可以玩.土豪是為了經驗.後續還會寫經驗攻略 7...

鎮魔曲手遊平民怎麼選擇職業,鎮魔曲手遊平民玩家職業分析 平民練什麼職業輕鬆

木木木 其實鎮魔曲裡面的每個職業都可以不需要花費過多的真金 來培養。很多非rmb玩家要的都不是在pvp裡面能夠擊殺多少玩家。很多時候都玩的是pve。首先,我們得明白乙個道理,如果是想要玩攻擊高的職業而不花錢的話,那就只能是頻頻被吊打的命運。因為想要攻擊提公升,肯定就需要通過氪金來購買更高階的裝備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