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鎮魔曲怎麼看自己的戰鬥力

時間 2021-06-21 01: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物裝備

人物的裝備是必須選擇最好的,在鎮魔曲手遊中紫色的裝備是最高品質,所以裝備戰力較高的紫色裝備是可以大大加強戰力的。

其次裝備還有很多分類加強戰力

<1>裝備鑲嵌

裝備上可以鑲嵌寶石,雖然寶石都是固定的,但是我們還是需要用最好的寶石,3級寶石是非常好的選擇。

<2>裝備進階

裝備的進階可以選擇一至六階,每階還可以進行洗練,洗練出好的屬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3>裝備強化

裝備強化可以提高不小的戰鬥力,雖然裝備能升段的數量不少,但是這些確實提升戰力的最好方法。

<4>人物修煉

人物修煉也是可以強化自身能力的一部分,所以這塊也不能忘記哦

2、靈獸屬性

提升靈獸的能力也是可以帶來戰力的一個途徑,所以靈獸是不要忘記的。

<1>靈獸選擇

靈獸的品階越高當然初始的戰力也越高,有些是可以非常好獲得的,所以靈獸選擇是很關鍵的。

<2>靈獸洗練

靈獸的洗練也是很重要的,給靈獸洗練能看出靈獸的評級,評級高的戰力也就越高。

鎮魔曲手遊怎麼賺錢,鎮魔曲手遊怎麼賺錢 日常賺錢技巧

愛就一個字 1 尋龍尺.充值648可以直接購買198元寶.普通玩家可以合成.可以開出元魂 紫色寶寶合成物 高階技能書.土豪必需品.當然也是平民玩不起的.所以考慮下別的吧 2 乾坤爐.對於玩過的玩家就說了這特麼也是土豪玩的.其實不然.小充怡情的中低檔玩家都可以玩.土豪是為了經驗.後續還會寫經驗攻略 7...

鎮魔曲手遊平民怎麼選擇職業,鎮魔曲手遊平民玩家職業分析 平民練什麼職業輕鬆

木木木 其實鎮魔曲裡面的每個職業都可以不需要花費過多的真金 來培養。很多非rmb玩家要的都不是在pvp裡面能夠擊殺多少玩家。很多時候都玩的是pve。首先,我們得明白乙個道理,如果是想要玩攻擊高的職業而不花錢的話,那就只能是頻頻被吊打的命運。因為想要攻擊提公升,肯定就需要通過氪金來購買更高階的裝備和材...

鎮魔曲手遊60級紫裝怎麼獲得,鎮魔曲手遊紫裝怎麼獲得 紫裝打造怎麼提高概率

誠不欺也 可以通過以下4個途徑獲得 1 製作。製作是最簡單的,不過需要消耗的材料太大,乙個烏金在攤位上的 一般在700金幣左右,也就是1萬多金幣,再加上圖紙以及其他材料,製作乙個裝備大概是2萬 4萬左右,製作出來的裝備是隨機的,做出來屬性不好的裝備還需要洗練,洗練也是一筆很大的消耗。2 60級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