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是不是不如網遊好玩?又玩單機又玩網遊的人回答

時間 2021-06-21 06:58:48

1樓:在都天廟跳傘的繡球花

以後網路遊戲一定會被單機遊戲所吞併,這是一定的,現在其實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只是一個很模糊的界限而已,因為現在所有的單機遊戲都能聯網,就這部分來說,單機遊戲也是網路遊戲,而像王者榮耀這樣的網遊來說,也有人機訓練關卡,這麼說,王者榮耀也算單機遊戲,現在所有的單機遊戲都是具有網路遊戲性質的單機遊戲,因為單機遊戲能聯網,網路遊戲一開始最大的法寶就是玩家的互動性,這是當時單機遊戲比不了的,但是現在單機遊戲也能聯網,網路遊戲無論是畫面,可玩性等等都不是單機遊戲的對手,網路遊戲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

2樓: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十幾年前網路裡玩的都是反恐1.6還有仙劍,但我還是要說一句,網路也有網路的好處,沒有單機就沒有網路。

3樓:

是,畢竟競技遊戲都是網路遊戲,原來好玩的單機遊戲其實都是網路不發達開發出來的區域網遊戲,就像紅警,cs,現在能在網上玩的誰還玩單機

4樓:犁恬

單機遊戲的話要玩大型的,但是太吃裝置了.不如玩網路的啊,人多熱鬧.試試上古世紀吧!

5樓:我們的套哥

不可以這麼說網遊注重的是玩法,單機注重的是劇情和遊戲的質量,這要看個人的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錢好玩的遊戲

誤呦!傳奇

7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跟網遊這兩個詞只是中國人的定義,正確的定義應該是線上遊戲和線下游戲,網遊就是線上遊戲,單機就是線下游戲。

不知道你所認為的單機遊戲不如網遊好玩這個觀點是從**來的,我身邊也有人經常說單機遊戲不好玩,單機遊戲單調無聊,還是網路遊戲好,因為網路遊戲可以很多人一起玩。我不知道他們說這種話是因為他們壓根兒不知道單機遊戲也可以多人聯網玩?還是他們故意選擇性失明?

現在的單機遊戲,十款裡就有十款都有網路遊戲的功能,除此之外單機遊戲相比網路遊戲有太多的優點,吊炸天的畫面、好聽到**的配樂、生動無比的配音、豐富的劇情、實打實的遊戲體驗等等......在網路遊戲裡,你的玩法技巧再好都比不過一個會充錢的人,那這有什麼意義?甚至有的網路遊戲你不充錢不賣裝備就沒辦法繼續玩,網路遊戲的打鬥升級等等技能都是建立在充錢充裝備的基礎上進行的。

而單機遊戲在打鬥方面那真的是憑實力說話,網路遊戲你說你打不過別人,你可以找藉口說是你級別不夠,裝備不行,在單機遊戲裡,人人平等,你過不了關就是因為你技術不行,你找什麼藉口都沒用。這才是遊戲最有意義的地方,每個人都憑自己的實力過關。

網路遊戲吸引某些人的重要原因是網路遊戲有社交功能,可以多人一起玩,聯網玩,但是別忘了單機遊戲也具備這些功能,就拿現在的吃雞遊戲來說,它擁有的功能在十幾年前的一款老單機遊戲“求生之路”裡一樣能找到**不離十,中國現在玩的一些網路遊戲的功能,在國外一些十幾年前的老單機遊戲裡就已經存在了,這不是別人的遊戲先進,而是中國玩家眼光太落伍。

玩過單機遊戲的人都知道單機遊戲聯起網來多人玩的話,那絕對秒殺任何網路遊戲,吊炸天的畫面、好聽到**的配樂、生動無比的配音、豐富的劇情、實打實的遊戲體驗、還能像網路遊戲那樣多人聯網一起玩......這樣看來,所謂的網路遊戲也就只剩下多人聯網這個優點了,單機遊戲的平臺很多個,最常見的pc端--steam平臺,你去那上面看看就知道單機遊戲現在有多風生水起,國外頂尖的遊戲公司都是做單機遊戲,從來沒聽說哪家頂級遊戲公司是做什麼網路遊戲的。

最可怕的是,國內玩網遊的絕大多數玩家,都不知道單機遊戲現在已經發展到了一個什麼水平和境界。

單機遊戲還是網路遊戲好玩?

8樓:吾元修麥申

我認為還是單機遊戲好玩。

一.網路遊戲畫面一般比較普通,一般網咖的電腦配置都可以玩,而好多單機遊戲需要很高的電腦配置才能玩。

二.打網路遊戲比打單機遊戲花的時間和精力更多一些,玩了很久的網路遊戲號,突然被盜,也是比較苦惱的.

三.玩單機遊戲,例如街機遊戲,可以找父母,親戚,朋友一起玩,這樣更有挑戰性,既有勝利的自信,也有對失敗的不服輸精神.同時也互相增進了友好關係.

四.日本人工作比較務實.他們不會花很多時間去享受,特別類似網路遊戲,競技遊戲這種東西.在日本,玩遊戲成風會被認為是

"國恥".因此,他們的遊戲消費才真是遊戲化的,因為遊戲的功能是娛樂,是人玩遊戲.而不象網路遊戲或者競技遊戲那樣,是遊戲玩人.

五.美國人對於魔獸這種遊戲,他們也不怎麼喜歡玩,你看看所謂的高手的錄象,螢幕都在亂閃,你認為這是遊戲嗎?完全是自虐.

所以老美基本不會玩這個遊戲,而在中國韓國,都喜歡去網咖玩,網咖能玩的遊戲,大多是網路遊戲.

六.單機遊戲的種類多,好多遊戲通關後,還具有很強的耐玩性.

9樓:情聖

花錢購買的單機遊戲是最好玩的,遊戲內容飽滿。真正是在體驗樂趣。

舉個例子,植物大戰殭屍裡面俗稱瘋狂戴夫的黑店,但很玩家們幾乎都會買光裡面所有的道具。而植物大戰殭屍2裡面,很多內容是給瘋狂充錢的玩家準備的,不充錢的遊戲體驗完全不同。

單機裡面如果刷10盤能搞定的事情,網遊裡面就會設定要100盤或者充錢,且每天限制次數。

10樓:南鬆蘭偉婉

單機遊戲才是正道,畫面好看劇情又精彩!!!!

現在的網路遊戲很多都要靠rnb來玩才行啊,沒rmb根本就玩不過別人!!!!

而且網路遊戲有很多掛,玩起來一點意思都沒有,還很傷錢呢!!!

玩單機遊戲就不用擔心電腦人會用掛啦!:p

11樓:家有湯姆

單機遊戲,大多不能和朋友聯機。所以單人部分製作都非常飽滿。往往有一個完整的故事,不需要後續更新來進行填充。

比起單機來說,網遊更像是為社交服務的遊戲產品。

12樓:樑丘竹青房綾

不是所有的網遊

都是收費的、免費的網遊一樣可以交到朋友、雖然那些網遊都是變相收費、但是沒人規定你必須花錢、對吧?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網遊好、玩的開心就好、何必非要花錢。咱就是圖個開心。

單機遊戲也有單機的好處。雖然通了一次就無聊了。但是經典單機的遊戲的劇情設計的好、玩過一遍還是回味無窮的。

兩個各有千秋。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網遊,畢竟網遊能認識很多朋友,給你建議。網遊切勿沉迷。

認識的朋友也要選擇

13樓:鬱醉易衷懿

堅決支援網遊...雖然單機的情節很不錯..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yy...大家一起耍好耍些...~~~

"貌似被某些人拉去玩完美,玩到了65級,畢業還繼續...)..."

挖卡卡...畢業繼續~~

14樓:亓官永修甘鵑

這要看個人喜好了,沒有絕對的答案。我喜歡玩單機的,網遊模式都差不多,而單擊遊戲種類很多,而且畫面和遊戲效能也很好。

15樓:傳說cs平臺

最好玩得遊戲是 單機遊戲的聯網版。

可以體驗單機的樂趣,也可以跟別人一起玩。

例如:反恐精英cs 魔獸世界之類的

16樓:小黑

非常難說。

我可以在我lol的群裡吹逼,說自己打一輩子也不會膩。

幾分鐘後又可以在sb和tr的群裡跟畢業大佬談笑風生。

lol和tr都玩了幾百小時了,要真的讓我說這幾款遊戲那個好玩...

我不知道。

王有王的才能,廚師有廚師的才能,替身直接沒用強弱之分。

遊戲也一樣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個人愛好啦 單機也有單機的好玩處 網路也有網路的 如果你想玩單機可以去當遊看下的

18樓:完顏楚星春

各有各的好,我個人比較喜歡單機遊戲,而且最喜歡在區域網裡玩cs,感覺單機遊戲比較真實一點吧

19樓:浪峰狂碟

單機是人玩遊戲,網遊是遊戲玩你或者說是氪金土豪玩你

20樓:閔碧靈集鑫

其實我都黑想說網遊好耍個,但現在上號又不知道耍些啥子個~~~天天都耍,哎,膩了

21樓:呼時芳仝娟

玩單機就不能認識朋友...本人單機狂..你可以玩單機網路版,我澄海玩了四年.暗黑破壞神兩年.星際.全在網上對戰..不發錢又爽.

22樓:幸爾芙巧樹

這還用說什麼好玩,當然是網路遊戲咯!要不你玩玩qq堂,你玩一次,保你愛不洗手!

23樓:

網路遊戲講究和玩家合作或者對抗的樂趣 單機遊戲往往是遊戲劇情 畫面更加引人入勝 各有各的好處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24樓:流行丿新傳説

很難界定哪個好哪個不好,看個人愛好。喜歡跟**一起玩的就網遊,喜歡自己一個人享受劇情的單機

25樓:咎浩嵐元婭

這是有對比性的

不能絕對而言

就像cf和cs一樣

一直在爭論著

cs是永恆的經典

而cf也在不斷的努力改進

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也是一樣望採納

26樓:仍夢菲海英

單機遊戲,

網路遊戲別個

都蠻毛躁,玩不贏別個

27樓:小皮遊戲

單機遊戲更注重個人遊戲體驗和遊戲劇情

網遊各注重社交性

各有優點

可憑自己愛好自行選擇

為什麼國內遊戲玩家玩單機的很少,甚至玩網遊的很多鄙視/不理解玩單機大作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不多我不知道,不過單機遊戲的魅力是網遊沒有的,我也相信玩單機的人會越來越專多。

網遊屬多數都是氪金,盲目攀比,虛榮心作怪,沒有鄙視的意思,這就是事實,我自己也玩網遊,不過玩的不多。

單機遊戲的畫面,劇情深度,遊戲性,玩法多樣性,細節等都非常吸引人,值得你去玩的,而且現在越來越多單機遊戲有多人模式了,多人單人兩不誤,美滋滋

選擇玩單機遊戲,而不願玩網遊的原因有哪些?

29樓:豆丁很小

因為每時每刻都覺得單機遊戲比網路遊戲更好玩。假設要把遊戲分為兩大類的話,想必最大的兩塊便是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但遊戲高速發展的現代,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也是兩開花的事態,每個領域都能挑出幾部跨時期的佳作。不過值得一說的是,為什麼平常很多人都覺得單機遊戲比網路遊戲好玩呢?

就連網友都說:這是為什麼呢?我們這就去了解一下。

由於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在單機遊戲中,玩家自身便是主角,不會像網路遊戲一樣,芸芸眾生中,大有可能是為其湊數的一員。

就拿《gta5》來說,只要玩過這款遊戲的,你就會迷上這座城市中的每條街道,在閒來無事的時候,跟路上的行人打打招呼,讓你時刻感受到這便是一個生動的世界。習慣了在街道上開著車桀驁不馴,偶然偶爾遵守一下交通規則,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可以說,這是一種在網路遊戲中很難體會到的意境。

在《熱血無賴》中,這一款以香港為背景的沙盒遊戲,假設你是一位港片的愛好者,你一定可以在此看到很多眼熟的情節。熟悉的港式**,加上寫實感極強的打鬥,都為《熱血無賴》披上了一層迷人的外衣。在《熱血無賴》中,最有感觸的一點便是主角生履歷的大起大落,試想一下我們的現實世界,又何嘗不是這般如此呢?

在《使命召喚》中,讓我們真正瞭解到了什麼叫做男人的交情,以及男人的使命感。執行任務時,要有面臨一切艱難的心,交情面前,為兄弟兩肋插刀,這便是男人最大的魅力,也便是世人常說擔當。要知道,一個男人最為注重的一點,便是有擔當。

在《殺手1~6》系列中,讓我們瞭解到了一個殺手要有自己策劃的路線,而不是當一個莽夫一樣大開殺戒。要知道,一個殺手要想成功,就一定要有耐心。這又是一個單機遊戲的亮點,遊戲主角的經歷,很大程度上便是借鑑現實中芸芸眾生的一道剪影

單機遊戲是不是不用網路,單機遊戲沒有網路能玩嗎

測控 是的,單機遊戲不用聯網。區域網遊戲,用路由器局網聯,不用連線網際網路 網路遊戲,才需要聯網。 爽朗的新人 所謂單機遊戲,是指只可以在個人機 pc機 筆記本 上晚的一種硬碟但不連網的遊戲 單機遊戲 這個詞是我們自創的,國外沒有這個詞,在國外無論單機還是網遊都統稱 電子遊戲 我國玩家大多數都玩盜版...

為什麼成年人都討厭玩虛擬遊戲,是不是遊戲玩上癮了,是戒不掉的,會影響成年人現實生活

個人覺得是自制力的問題,吸毒 喝酒 吸菸讓人上癮是因為裡面的化學物質,明顯遊戲不存在這個。 先說樓上觀點。我不贊成,遊戲當然也會上癮。遊戲主要滿足了人的一些七情六慾。例如,成就感,就算現實生活人們也都很想有成就感,而往往得不到就像虛擬遊戲中尋求。還有就是現實生活空虛等等因素。再回答提問者問題。上癮了...

三國殺這款遊戲是不是不行了?好多地方都不如英雄殺了,比如概率設定 音訊顯示效果等

三國殺不行了 你只玩網殺吧 去個桌遊吧,看看多少人在玩三國殺 兩款遊戲而已,好玩就行了唄。在乎它行不行幹嘛,這又不關你事 個人覺得,三國殺不但行,而已一直會在英雄殺之上 原因 三國殺更具有平衡性,每名武將都是經過漫長的製作過程與測試的 英雄殺抄襲三國殺部分武將比如。趙雲 標準版裡的我不表意見,因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