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怎麼提高幫貢,武林外傳怎麼增加幫派貢獻

時間 2021-09-20 02:0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交幫貢有三種渠道:

1:在七俠鎮幫派公升級使者,使用在各個地圖打怪爆的聲望材料交幫貢,幫派貢獻值增長多少跟樓主所用的聲望材料有關,聲望材料越值錢幫貢增長越多;(此方法最耗錢,我認為不值得提倡)

2:在七俠鎮幫派公升級使者,使用玉器交幫貢,玉器交出幫貢值是固定的,我捐了一次,好像是300還是500來著,記不太清楚了,也不是太合算;

3,在七俠鎮幫派任務使者,可以使用金之晶、水之晶、土之晶、木之晶交幫貢,所用晶種不受限制,每個一水晶能增長100幫貢值。1個水晶的合成費是1金,這是最省錢的提高幫貢方法,最值得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金木水火土5個晶石一直交就行了..或去找人加入幫派充錢進去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集金木水火土5個晶石,或者那玉器做幫貢。

4樓:匿名使用者

拿玉器或金木水土之星 去幫派管理員那邊交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幫派公升級使者那接任務[幫派建設or幫派建設*收集玉器],或者從幫派任務使者那接[無行兌換],提高幫貢...還可以進行城戰,城戰勝利方能獲得失敗方20%的幫貢..

武林外傳怎麼增加幫派貢獻

6樓:權雞湧

去7俠鎮的湯伯虎跟他對話.選你的職業.然後找他的4個老婆(春.

夏.秋.冬)中的專其中1個接任務做水晶咯.

做的水屬晶拿去幫派使者那捐掉.1個水晶是100幫派貢獻.. 你還可以捐那些打怪掉的聲望材料(折斷的象牙.

古玉.等等).玉器也可以

7樓:爵爺

可以捐各種水晶 如木之晶 土之晶什麼的 也可以捐聲望材料 還有玉器`~

武林外傳轉職等級,武林外傳裡怎麼轉職

不會有區別的撒 有區別的話 誰不練幾個號 看哪個最好用哪個 不一樣散人以後,末增加快把 遊俠以後,血增加快 為什麼不轉啊,那樣多難練啊。而且會失去很多很多東西。我建議你轉 我說下,20級沒轉職,我96級槍,槍30級以後血高防厚,術士攻擊高的恐怖,防禦底的嚇人,醫生就魔,救人最好,55級以後是賺錢好手...

新武林外傳新手卡,武林外傳新手攻略?

武林外傳新手攻略?1.精煉 需要消耗精煉石,看臉,失敗精練等級會掉一級,最好實用保底符 強運符之類的祝福道具。基本上精練等級上去之後,如果不用祝福符的話,成功率會比較低的,成功率可以在精練介面右上角看到。2.鍛鑄 需要消耗猛虎玉 蛟龍玉等強化類材料,使用的鍛鑄玉石品質越高,提公升的鍛鑄等級就越高,每...

武林外傳怎麼換積分,武林外傳積分號怎麼弄

通過充值人民幣領取即可,充值一元就可以得到乙個積分。但如果領取不了的話,則證明有以下問題 的系統卡住了,領取不了。遊戲者的網路卡住了,領取不了。活動有變更,領取不了。遇到上述情況應耐心等待,過一會即可領取。希望樓主能盡快清楚是哪種積分?武林今年搞的積分活動有很多,以便回答 武林外傳怎麼領積分?充值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