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讓Npc蘑菇人入住,泰拉瑞亞怎麼讓NPC入住?

時間 2021-09-20 02:01:54

1樓:曉龍老師

泰拉瑞亞讓npc蘑菇人入住需要滿足一些必要的條件,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要擁有自己的房子,屋子要有門,桌椅和牆要填滿。

2、屋子內部要有光源。

3、屋子裡面不能有其他npc入住過。

4、房子建設的要合格,牆壁不能有漏洞。

5、等待npc的時候人物要離開房子。

6、此時蘑菇人就自動進入了。

2樓:丿灬黯淡丶

蘑菇人入住條件:

1.泰拉瑞亞打完肉山。

2. 高於地平線 + 蘑菇環境中 + 有可以住的房子。

蘑菇環境:視野內101格藍蘑菇植被,周圍會暗下,**會變。

需要材料:

足夠的淤泥塊(可以從叢林裡挖到)、2組夜光蘑菇孢子(快速獲得的方法是:找個地下蘑菇林,建個房子,讓森林女神住進去,她就會賣)、房子建材。

具體步驟:

第一步:在地表用淤泥塊建一些平臺(如尾圖)第二步:在上面種上蘑菇孢子(不用太密集,它會自己擴散的隔兩個格種一個就行)

第三步:你種著種著蘑菇孢子就會發現背景和背景**發生了變化,變成了蘑菇林的,

先不要管,繼續種點孢子,因為一會要拆掉部分蘑菇地建房子。(如尾圖)第四步:背景**和背景變成蘑菇林後,在中間挖掉一部分建房子。

第五步:等著蘑菇人來入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肉山後,地上蘑菇地形【用夜光蘑菇種子】,蘑菇房子蘑菇背景牆加蘑菇桌椅工作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熒光蘑菇環境裡造個房子

泰拉瑞亞怎麼讓npc入住?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以下條件:

要有光源,不能是岩漿

,牆壁,背景牆以及合適的地板(所有都鋪臺階肯定不行)

要有至少一個椅子和桌子(桌子可以是工作臺)

下面的是技巧

可以大部分都鋪臺階,只要保證npc不會掉下山洞之類的(至少有一個地板不是臺階)

最便宜的方式:1,用從商人那裡買的鐮刀到草地上亂揮幾下,就能得到乾草塊,可以建房子。2,直接牆壁和背景牆用泥土,其他的用木頭

最好住宅區兩邊放上牆讓npc跳不過去,要不然周圍的山洞有怪物之類的

手機版肉山後最好不要晚上在家裡,因為幽魂傷害很高,幾下彈死一個(電腦版最新版npc可以防禦)

下面是npc入住要求

商人需要有至少50銀幣

找法師要在地下找到

哥布林工程師需要打過哥布林入侵後在地下找

海盜船長要打海盜入侵

染料商需要你有染料材料

爆破礦工需要找到可以炸的東西

機械朋克需要你有電路材料

電工妹打過骷髏隊長後在地牢找到

時裝老人再打過骷髏隊長後會住在家裡的空房子裡

遊商需要有一個總是空著的房子(會買很多不同的東西)

漁夫在海上可以找到,找到是在睡覺(有任務:抓魚,抓到他想要的魚就會給獎勵)

蘑菇人會住在你在蘑菇群系(人造也行)建的空房子,不能隨便走出蘑菇群系

所有npc復活都需要在白天有個空房(之前住的死後會空著)

泰拉瑞亞怎麼讓蘑菇人入住,要造怎樣的房子?

6樓:空心菜泊巒

可以先鋪100個左右的淤泥,然後放上夜光蘑菇袍子,慢慢等全部變成藍色的方塊,

內背景變黑,bgm變了

容之後造個普通房子等就可以了。或者在天然的環境下造個房子就可以了。

還有....除了要做蘑菇錠,長矛基本沒用...

pe版房子附近(可入住房間10格範圍內),有連續25格以上的熒光蘑菇泥土就可以,把熒光蘑菇孢子(藍蘑菇地砍蘑菇小几率獲得)種在淤泥上即可 。房子型別不限,能住npc的都可以種一個孢子,兩三天(遊戲時間)就會擴散一堆,但最好把土放得細一點,利於擴散得更快。

手機版泰拉瑞亞怎麼讓npc入住,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讓npc入住

樓樓您好嚮導建遊戲就有,商人等你攢夠50銀幣以 住,等你從地下挖到加血量上限的紅心 住,爆破專家等你有了炸彈以 住,軍火商等你有了槍以 住,森林女神等你打敗任何乙個boss 住,裁縫等你打敗地牢骷髏boss 住,電工妹是打敗地牢boss後去地牢給她解綁 住,哥布林工程師是擊退哥布林入侵 住 魔法師乾...

泰拉瑞亞蘑菇人為啥不來,泰拉瑞亞蘑菇人為啥不來 5

笪慧倫智菱 你背景牆呢?桌子呢?第一個圖背景牆不齊全,第二個圖看不到蘑菇房 另外,別告訴我說你打算用蘑菇工作臺充當蘑菇桌 你房子缺光源,而且你打贏肉山了嗎?別的沒打贏肉山的圖蘑菇人不會來,打贏了才回來,而且肉山後什麼boss都沒打贏他就只買3個,一個蘑菇帽。一個寵物,一個彈藥,彈藥配在朋克買的一把槍...

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合成公式,《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得 大地之刃合成步驟

近日灰白 泰拉瑞亞 大地之刃合成表詳細一覽 1 熾焰巨劍 代表地獄 獄岩石 3 黑曜石 1 地獄熔爐 獄巖錠 1獄巖錠 20 鉛砧 鐵砧 熾焰巨劍 1 2 妖刀村正 代表地牢 地牢內使用 鑰匙開啟 寶箱機率獲得妖刀村正 13 草薙 代表叢林 叢林孢子 12 黃蜂毒刺 15 鉛砧 鐵砧 草薙 14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