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機械蠕蟲怎麼打,《泰拉瑞亞》中如何打機械蠕蟲?

時間 2021-09-20 02:07:55

1樓:

一開始滾石不要全部放光.

等到鐵蚯蚓向上鑽的石頭放石頭,可以多次攻擊.

切勿忘了吃小紅心.

打完後,東西可能在地面上找不到,在地下.

當然,對於泰拉瑞亞機械蠕蟲來說,合適的召喚方法以及正確的進攻方法可以幫助玩家更加熟練的對於機械蠕蟲這一個神祕的生物體.從小紅心的收集和不同物品的組合都需要玩家好好的揣摩.

《泰拉瑞亞[1]》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3]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時離你家遠點,因為它很長,拱不死你但可能拱死你家npc隨便堆點防禦後鐳射傷害就可以無視了,所以基本就是躲躲頭部傷害堆得更高也可以直接站擼因為它很長,所以它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移動,所以很容易閃避它拱出地面後會像一個方向轉彎來進入地下,比如向左轉時,你閃到右邊會更安全浮游炮出來都順手打掉撿紅心補血另一種方法就是做個離地面較高的平臺,它拱不上來所以你會更安全**選擇多段穿透傷害的**,比如蘑菇矛,惡魔鐮刀,冰鐮刀,毒牙法杖,黃水書,魔法豎琴等,甚至直接拿把劍砍都可以總之是三個機械boss中最簡單的一個了

3樓:皮皇歐南

平臺要夠長,遠端**最好有巨獸鯊和打肉山爆出來的機關槍,近戰的話可以去嘗試打海盜爆海盜彎刀。勁量把防禦提最高,如果是喜歡玩法師職業的就無視防禦,去把魔法值提最高(當然,法師需要秀操作,如果秀的不好就只能屎),然後做一把厲害的魔法**。帶上一些亂七八糟的藥劑,打那傢伙會有用的。

《泰拉瑞亞》中如何打機械蠕蟲?

4樓:蛙家居

可以通過以下來

方式進行:

1、戰鬥時

自離你家遠點,因為bai它很長,拱不du死你但可能拱死你家zhinpc;

2、隨便堆dao點防禦後鐳射傷害就可以無視了,所以基本就是躲躲頭部傷害;

3、堆得更高也可以直接站擼,因為它很長,所以它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移動,所以很容易閃避;

4.它拱出地面後會像一個方向轉彎來進入地下,比如向左轉時,你閃到右邊會更安全,浮游炮出來都順手打掉撿紅心補血;

需要提的就是,硬長直死後東西會爆在頭部,很容易卡在地裡,所以找不到東西是常有的事戰鬥的最後階段得注意讓它的頭部在地上。

5樓:娜蓮娜安娜

機械蠕蟲……首先需要一個大平臺,這個是打任何boss必用的東西,推薦開始地內圖時就容造一個,打boss比較方便,機械蠕蟲推薦火焰噴射器或者矛一類帶有穿透和連續攻擊效果的**,因為對付超長身子的蠕蟲外加時不時放出的小機器人,不想拿槍械一個一個的去打的話還是推薦這些。

小機器人死亡會掉落心,恢復10點血值,這個是救命用的,缺血了一定要撿起來。

然後防禦是越高越好,推薦帶上一個翅膀和跑鞋【放風箏的話必須用跑鞋】,其他的帶延時無敵的道具或者增強攻擊的道具會更好。

裝甲一定要注意!要和自己的攻擊方式相符合才裝備!

如果喜歡用近戰**,劍、刀、矛、流星錘這些,帽子一定要選重盔,近戰攻擊加成

如果是遠端**,槍械、弓箭等,選遠端攻擊加成,防禦是弱了些……

6樓:煚宇

肉後先準備鈦金套,再召喚海盜打下彎刀,收集暗之魂做夜光鑰匙召喚血腥模仿者,用彎刀磨死血腥模仿者得拳爪,用拳爪就能肉搏毀滅者,記得嗑鐵皮藥劑

電腦版泰拉瑞亞怎麼打過機械蠕蟲

7樓:翟燎牧香菱

使用16個腐肉在惡魔祭壇合成,然後在點一下

8樓:粘子萇朝旭

用慢速穿透**打,最好在平臺打。

9樓:笑刂泣汁

首先,你要擁有好的裝備,詳細內容在手機版的 泰拉瑞亞助手 裡面有打機械蠕蟲的教程,其他的就等你去慢慢探索啦!

10樓:劇河迮雅懿

1.大寶箱怪能打過嗎?用15個暗影之魂合成夜之鑰匙,把夜之鑰匙放箱子裡,大寶箱怪就出來了。

打死他有機率掉落惡魔虎爪,用它打硬長直特別快。2。在雨天時,會刷一個會攻擊你的雲,他叫暴怒之靈,打死他有機率掉雷雲法杖,防禦堆高點,就可以了,雷雲法杖能召喚兩朵雲,用一把劍之類的**來打浮游器,就是機械眼珠

11樓:讚我都是大帥比

你得有一個雨雲法杖,然後建一個很長的平臺,拿一把迷你鯊(或者巨獸鯊),彈藥帶隕石彈。打的時候拿雨雲法杖消耗,然後注意躲避蠕蟲,注意血量,及時嗑藥。你的裝備都不錯了,我熔岩套都打得過蠕蟲了。

12樓:

一個長平臺,現在高空上,底下一格用泥土等實體方塊擋上,但不全擋大約150格左右。用來擋鐳射。**是發條式步槍( **彈)用來打小眼球。

精金弩(用獨角獸的角加精靈塵加木箭合成,效果是擊中後引發發星辰墜落)雷雨法杖。套裝是鈦金套(遠端全套)藥劑我用的是100點紅,再生和鐵皮。

13樓:晚風花庭

別鬧,新版用迷你鯊流星彈一截一滴血,你打到明年去麼,??

泰拉瑞亞怎麼得鬆蠕蟲,泰拉瑞亞怎麼更快的刷到松露蠕蟲

松露蠕蟲是一種困難模式下低機率生成於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的小動物.它唯一的用途是召喚頭目豬鯊公爵 能夠更有效地找到松露蠕蟲的一種方式是使用環境改造器和深藍色噴料將地下叢林大片改造成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然後再使用水蠟燭或者戰爭藥劑,也可以二者同時使用。如果能將森林精靈置於蘑菇生態系統中,她會 蘑菇草種。用它...

泰拉瑞亞機械蠕蟲怎麼做出來,在手機版泰拉瑞亞中機械蠕蟲要怎麼召喚,用什麼材料,要怎麼合成,合成過程是這樣的

是6腐肉 5銅錠 5鐵錠 7暗影之魂在祕銀氈旁邊合成。拓展 1 泰拉瑞亞 是由re 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11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 製造 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 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 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 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 用世...

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做,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打?

雙子魔眼的召喚物可以用晶狀體3個 鐵錠 鉛錠5個 光明之魂6個在祕銀 山銅 奧鋼 砧處合成。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打? 澤男君 依舊是多層bai或長直平臺上繞圈du移動或者單向移zhi動鐳射和火球都dao不用太在意,隨便都能躲過絕 版大部分。權 綠眼球的短程10段衝刺需要快速朝一個方向移動閃避,一般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