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手機版霜月20波怎麼打,泰拉瑞亞手機版1 2怎麼打霜月?最好到20波

時間 2021-09-20 02:21:01

1樓:現象啊

泰拉瑞亞手機版霜月20波打法如下:

1、先說**,前兩個**打霜月效果很好,優選,松葉快刀有的話最好帶上,打冰雪女王效果很好,防具不多說,吸血套。

2、翅膀優選豬鯊翅膀,可以加速,圖二為效果,當然有坐騎更好(有坐騎的可以將翅膀那一欄調換其他飾品)。

3、飾品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交換,在這裡,為了獲得高防禦和高攻擊力,使用了三個結界和兩個守護結界。

4、當然,藥水什麼的必須要有,這裡截圖時忘記加戰爭藥水了。

5、在平坦的地面上不多說,在空中搭建這樣乙個平台,水晶球加法師buff2,因為它是乙個吸血法師,所以新增兩個回血道具就足夠了,最好將水蠟燭放在地下,在較遠的地方,可以擴大buff區域,水龍捲清小怪,泡泡槍貼身打聖誕樹和聖誕戰車,效果極佳。

2樓:cian凌

我不知道霜月的怪重新整理速度能不能用戰爭藥劑或者是水蠟燭提公升,但用南瓜神教再磕上點加攻擊的藥其實最高是能到18波的,我打過,有圖。為什麼不能到20波呢?還是因為怪的重新整理速度。

有很長一段時間南瓜頭都在天上亂飄,怪還沒有刷出來,這是非常耗費時間的,等月總到手機版上再去虐他們去,新的星辰之怒真是要炸。

3樓:校服袍村民

手機版還沒有月總,**不夠強,我試過各種職業,正常玩法根本不可能,只能玩到15波左右。只有南瓜神教才行。

南瓜神教參見

霜月20波參見

泰拉瑞亞手機版1.2怎麼打霜月?最好到20波

4樓:火爆的大玻璃

手機版霜月早就有了,可以用地牢刺騙傷再加上豬鯊鏈球的傷害,不過最多也就到13波!如果用泡泡炮的話傷害應該還能再高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霜月屬於事件的一種,可以在晚上通過淘氣禮物召喚,而淘氣禮物可以用絲綢20個+星魂5個+恐懼之魂5個在秘銀/山銅砧處製作,目前只有pc版才有,而pe版只更新到南瓜月,暫時還沒有更新霜月相關的內容,慢慢等吧,或者可以轉pc版

6樓:無敵love活寶

你得得到絲綢,蛛絲和成的,還要打骷髏統帥掉的恐懼之魂,到奧剛帖合成驚喜禮物,到晚上用就是了

泰拉瑞亞手機版霜月20波怎麼打,有圖最好,謝謝

7樓:阿衰低

手機版霜月早就有了,可以用地牢刺騙傷再加上豬鯊鏈球的傷害,不過最多也就到13波!如果用泡泡炮的話傷害應該還能再高些!

泰拉瑞亞1.3 專家霜月20波怎麼刷

8樓:肥l波

**中的幾套套裝都是1.3的最高輸出的職業套裝,一般這幾套對應較強力的**可以碾壓的,如果實在是打不過的話,那麼叫幾個小夥伴,或者自己弄點陷阱就可以了。

泰拉瑞亞南瓜神教瘋狂算怪電路不會鋪?(打霜月20波用的)

9樓:歲月無聲

首先我們先建

來造乙個如下圖的

自結構,乙個計時器加一堆能召喚出怪物的雕像。

然後開啟計時器,人在裡面用南瓜劍狂刷這些召喚出來的怪,這是南瓜就會如圖所示,越變越多。

多到你認為可以了,把boss放出來吧。然後boss出來也就抖個幾秒鐘就再見了。

10樓:斯多含夫婦

南瓜打霜月沒有用,打單個boos才好

泰拉瑞亞鳳凰衝擊波怎麼做,手機版 泰拉瑞亞 怎麼合成鳳凰衝擊波 合成表上說需要乙個叫handgun的槍 這個槍是什麼?怎麼獲

它是手槍的一種公升級版本,射擊任何種類的子彈都和毛瑟的傷害完全一樣。它的基礎威力為23,實際傷害為30 子彈 或32 隕石彈或銀彈 它比發射地獄火箭的熔火之怒傷害要低7點,但綜合起來鳳凰衝擊波的高速度 子彈直線前行 簡單得到彈藥使得其要遠比熔火之怒致命得多。可以說,鳳凰衝擊波是肉山前遊戲中最強的槍,...

泰拉瑞亞手機版boss大全,泰拉瑞亞手機版BOSS大全

史萊姆之王 克蘇魯之眼 世界吞噬者 骷髏隊長 血肉之牆 毀滅者 雙胞胎 骷髏統帥。 舊三王 1st 血肉之牆 2nd骷髏隊長 3rd 克蘇魯之眼 新三王 1st 雙子魔眼 2nd 毀滅者 3rd 骷髏統帥 其它 1st 奧庫瑞姆 2nd 世紀之花 3rd 蜂后 4th 克蘇魯之腦 5th 世界吞噬者...

泰拉瑞亞手機版表怎麼做,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做酒

4399手機遊戲網 金懷錶獲得方法 無法通過怪物掉落,你只能在 桌子 椅子 組合處合成獲得合成所需的材料是 金錠 x10 鐵鏈 x1泰拉瑞亞金懷錶怎麼獲得 金懷錶作用和製作詳解http news.4399.com gonglue tailaruiya shipin m 566103.html 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