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專家模式打克眼用什麼方法好

時間 2021-09-20 02:2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模式的克蘇魯之眼

出現條件:遊戲前期挑釁,或者被人工召喚。

難點:1.第一階段產生更多小弟。血量低於一半時,會額外產生4-5個小弟。這會導致玩家一時間陷入慌亂,受到大量傷害。

2.第二階段生命值越低,boss的移動力越快。最後階段甚至擁有豬鯊一樣的可怕機動力。

有用掉落:克蘇魯之盾(雙擊方向鍵衝刺,撞到敵人會使自己彈回並傷害敵人)

需求:由於小弟較多,並且第二階段boss的機動力較為鬼畜,推薦使用連發穿透**進行戰鬥。推薦隕星套+空間槍,或者小鯊魚+隕鐵子彈。

打法:這個boss實在沒有什麼安定打法……前期絕對不要碰它,因為根本沒有勝算;之後血量越高,勝算越大。最好不要採用過去的多層踏板構造,因為第二階段幾乎不可能躲避。

準備好鐵皮藥劑,站在樹精npc附近享受護甲光環,才有勝利的希望。盡可能去躲避它的連續衝撞攻擊。如果打算挑戰一命模式,最好暫時繞過它,直到擁有30護甲以上再去挑戰為上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平台,但要有平地

第一階段用穿透性**攻擊(隕星彈、小丑箭、空間槍)

用飾品,buff,向日葵加速,在第二階段它的上下撞擊基本可以全躲,用手雷(最好粘性的)往後扔可以造成有效傷害(讓它自己撞上去),其他**基本打不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軍火商買乙個叫做迷你鯊很屌一把槍我也是用這個,打敗肉山的在配上好的子彈。

泰拉瑞亞1 3克蘇魯之腦怎麼打,泰拉瑞亞克蘇魯之腦怎麼打 攻擊克蘇魯之腦方法

第一階段腦子的本體是無敵的,但會對你造成傷害,它的周圍圍繞著18個左右 數幾次各種不同 的小球,名字叫苦力怕 creeper,hp100,傷害20,防禦10,免疫混亂 這些小球會接二連三地向你撞擊,然後返回,它們不會一起撞過來,大部分還是圍繞著腦子晃悠。不過,每隔5 6秒腦子會瞬移一次,但苦力怕們不...

泰拉瑞亞1 3專家模式怎麼玩專家模式挑戰和獨有物品詳細

個人覺得專家模式獨有的是這些 1 怪物傷害明顯變高 開圖時裸妝,一個藍色史萊姆可以打14 的血,惡魔眼球40 傷害,特別傷。2 怪物有新ai 夜晚殭屍可以裝備殭屍之手,就拿在殭屍手上,很長,貌似提高了攻擊範圍 克魯蘇之眼二階段無限衝刺,世界吞噬者每段可釋放出腐化唾液 就是肉山後腐化者吐出的唾液 克魯...

泰拉瑞亞最好的裝備是什麼,泰拉瑞亞打世紀之花基本裝備是什麼

使用者 打月老掉落的月光錠加上仙界塔掉落的4種東西造的套裝,最強的劍目前就是喵星人的那把劍了 打月老掉落的 無聊 伊夜 玄武套,防禦最高一套,論傷害就泰拉之刃 1.2版 近戰 烏龜 甲蟲 遠攻 蘑菇 魔法 幽靈 召喚 提基 鬼木 1.3版 近戰 日曜 遠攻 召喚 魔法 星雲 召喚 星塵 孟靜渠思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