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枯萎之魂是什麼怎麼要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9-20 02:33:07

1樓:

枯萎之魂(瘟疫之魂),手機版獨有,打死奧庫瑞姆會掉落,每次掉落20-40個,可以用來合成更高階的**和裝備,奧庫瑞姆是用可疑的骷髏頭召喚的。

泰拉瑞亞枯萎之魂經常要用的合成材料:

神聖錠18個+視野之魂+恐懼之魂+力量魂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製作神聖鎬子/神聖鑽頭。

血腥磨具/冰霜磨具/叢林磨具/神聖磨具/腐蝕磨具+神廟鑰匙+視野之魂5個+恐懼之魂5個+力量之魂5個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血腥鑰匙/冰霜鑰匙/叢林鑰匙/神聖鑰匙/腐蝕鑰匙。

鈴鐺+光明之魂12個+視野之魂20個+精靈塵80個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精靈鈴鐺。

豎琴+碎魔晶25個+暗影之魂12個+視野之魂20個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魔法豎琴。

碎魔晶30個+獨角獸的角4個+精靈塵60個+光明之魂10個+視野之魂20個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彩虹魔杖。

除此之外還可以用黑色晶狀體+晶狀體2個+神聖錠12個+視野之魂20個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魔眼法杖(pc特有)。

用鈷藍/祕銀/精金射手套+視野之魂+枯萎之魂製作泰坦套(pe特有)。

2樓:曾經是我太愛你

打最後的boss掉的。用於製作裝備。

泰拉瑞亞枯竭之魂能做什麼?

3樓:肥l波

用於合成巨龍套,泰坦套,提納澤劍,蜻蜓切(**切),火神連弩等等東西,都是手機版比較好的裝備。

泰拉瑞亞飛翔之魂怎麼得飛翔之魂有什麼用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一點就是飛翔之魂的出現必定是在肉山後的世界當中,換句話說也就是在肉山前我們是不可能獲得飛翔之魂的。想要獲得飛翔之魂就不得不提到小白龍了,小白龍就是指肉山後出現的虛空白龍以及它的變種虛空青龍。當我們打敗白龍或者青龍之後就可以獲得相對應的5 10個飛翔之魂了。飛翔之魂 小白龍出現的高度是...

泰拉瑞亞最好的裝備是什麼,泰拉瑞亞打世紀之花基本裝備是什麼

使用者 打月老掉落的月光錠加上仙界塔掉落的4種東西造的套裝,最強的劍目前就是喵星人的那把劍了 打月老掉落的 無聊 伊夜 玄武套,防禦最高一套,論傷害就泰拉之刃 1.2版 近戰 烏龜 甲蟲 遠攻 蘑菇 魔法 幽靈 召喚 提基 鬼木 1.3版 近戰 日曜 遠攻 召喚 魔法 星雲 召喚 星塵 孟靜渠思雨 ...

泰拉瑞亞熔岩之石可以合成什麼,泰拉瑞亞手機版岩漿石可以與什麼融合

一灘新約 可以合成烈火手套。烈火手套由機械手套和熔岩之石 岩漿石 所合成,可以使所有近戰 在使用過程中會發出輕微粒子,增加80 近戰擊退,10 的近戰傷害,10 的近戰攻擊速度。與許多組合配件不同,烈火手套失去了其組成部分的一些功能。使用機械手套可以獲得 12 的近戰傷害和攻擊速度,而烈火手套只能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