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小三角符號如何去掉呢

時間 2021-09-20 02:32: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因為這個問題也能糾結,在網上找了一下方法,試了1、工具》選項》規則》去掉了勾選  數字以文字格式儲存這種方法能去掉綠色小三角符號,但是文字框還是不能用公式。

想要用公式,雙擊單元格可以將單個單元格直接轉換,但是如果想要批量設定,有以下2個方法:

a.將資料列貼上到txt,然後複製,再“貼上為無文字格式”到原位置。

b.工具》文字轉換為數值,如圖,即可(這個因為受網上第1種方法迷惑,最後無意間才發現原來在這裡)

這也可能是版本問題,我的是wps。

2樓:

上面說的都是正確的,即這個小綠色三角只是提示你,單元格里的內容目前是“文字”型別,而實際還可以使用“數值”型別來儲存。

因此,你需要搞清楚,你對單元格里的資料,到底是需要哪一種方式儲存,明白了才會沒有疑惑。

1. “文字”型別的數字,有些時候不能直接參與運算,如加、減、乘、除等;

2. 某些數字,本身並不能使用“數值”型別來儲存,如身份證號碼,因為excel只能識別15位的數字,如果數字超過15位,後面的都將按0來儲存,這樣就會丟失資料。

至於要轉換,方法有很多種,上面的朋友也都有提到,但最快捷的,應該是“資料”→ “分列” → “完成”

3樓:余余

選中第一個,ctrl+shift+向下箭頭,選中,然後利用右邊的滾動條回到首行---滑鼠放在綠色箭頭處--忽略錯誤(或者轉化為數值)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小三角是數字文字標誌,如果一定要去掉,需更改單元格式為常規或數值,然後雙擊,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改為數值或轉換為數字之類的方法不可取,如果數字查過15位,比如身份證號碼(18位)後三位將變成000。

找到“公式”-“錯誤檢查”-“選項’-“錯誤檢查”,把“允許後臺錯誤檢查“前面的勾去掉,所有小三角自動消失。

6樓:

工具->選項->錯誤檢查,取消勾選“允許後臺錯誤檢查”或者取消勾選下面的規則。

7樓:

點單元格,在左側會出現一個歎號,然後選擇忽略,就好了,這個一般是數字作為文字儲存造成的

8樓:

那是“該單元格內數字為文字格式”

不用去掉,只是看著不好看,不影響列印

想去掉的話,把單元格格式屬性中“數字”改為“常規”,在該單元格里中心雙擊下滑鼠

或者在箭頭的下拉選單上選轉為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掉,不影響列印出來的效果

excel中單元格左上角出現綠色小三角是怎麼回事

10樓:幸運的霸道

excel 電子**,2種情況出現綠色小三角,怎麼處理

11樓:life劉賽

excel單元格左覆上角的綠色小三角制(如上圖),是智慧標記起到提示作用,表示該單元格中的錯誤,比如公式或內容錯誤,當然,這只是excel預設的建議。

選中單元格,在單元格左邊會出現excel智慧提醒下拉選單選項(或者按alt+shift+f10鍵),然後選取選單中的選項,如果選擇【忽略錯誤】,excel不再提醒錯誤(如下圖)。

excel**中有的單元格的左上角有個綠顏色的小三角形是什麼意思?

12樓:小鯉魚網盤

去掉excel2010版的**中綠色小三角的方法:

如下圖:找到左上角“檔案”---“選項”---“公式”,將“錯誤選擇”的前面的鉤去掉,小三角即可自動消失。

13樓:地下的錢你撿嗎

ecect**中的單元格的右上角有個綠顏色三角三角是什麼意思?他這個意思就是,就是這個很好的意思玩膩了。

14樓:言午山水

左上角有個綠色的小三角呢,是在輸入一些長的,比如說身份證,你輸入一個單引號再加身份證呢,它就不用科學記錄法了,就能顯示完整的,但是把這個數字文字化了。

15樓:yuanli的故事

還有一種就是選中帶綠三角的那列,點“資料”中的“分列”再點“下一步”“下一步”“完成”就ok了。

16樓:咖啡豆or芒果

帶有綠色小三角的單元格是有公式的,這個單元格的數字式公式得來的,雙擊一下看一下公式有用沒有,沒有用就把公式取消掉。然後在進行你的操作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資料型別不同,可選中單元格,單擊格式-->單元格-->數字-->文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元格格式和你填在裡面的內容不符,你是數字的話: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值。

如何將excel**中左上角的綠三角去掉 40

19樓:excel每日精選

怎樣除掉**左上角的小綠三角形?學會這招,你的**會好看很多

20樓:服部平次

滑鼠移動到第一個有小三角的單元格,會出現一個歎號的標誌,單擊,轉為數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綠角 是提示你那個位置的文字或者公式不一致等等的,要麼修改正確,不然的話電機下就會出現一個黃色小感嘆號,電機感嘆號選擇裡面的“忽略錯誤”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上區域第一個有小三角的開始選起,選中所有資料區域。

然後滑鼠移動到第一個有小三角的單元格,會出現一個歎號的標誌,裡面有一個轉為數字。

這樣就可以了

23樓:智慧女孩兒不要禿頭

那是文字格式,選擇-右鍵-單元格格式-選擇非文字的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那外三角,然後選擇 忽略錯誤

或者關閉excel的錯誤檢查功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左上角的綠三角

26樓:匿名使用者

點那三角,然後選擇 忽略錯誤

或者關閉錯誤檢查功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步驟2步搞定!

為什麼在excel中輸入一個數它的左上角又一個綠色的小三角?

28樓:

因為在exe應用中輸入的一個數,她的**照,用一個綠色的小手。

29樓:畢如山

單元格格式不是數字,你點在這個格里,旁邊會出來一個歎號,你點這個歎號,出來一個選單,你選擇第二個,轉換為數字,這個三角就沒有了。

30樓:西門無刀

這個小三角是提示,或者你的數字被設成文字格式,或者公式與旁邊的不同;或者公式出錯等,具體你可看提示處理。

就是不管它,也沒問題的。

31樓:天河de世界

可能該單元格的格式被設定成了文字格式

如何把excel數字單元格弄出左上角的綠三角形

工具 選項錯誤檢查中 允許後台錯誤檢查 左邊的對鉤去掉。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 文字 或在輸入數字前先輸入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 如何設定excel中的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小三角形 解決如何設定excel中的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小三角形的步驟如下 1.開啟乙個示例的工作簿,可見其中的資料單元格都有綠色三角形,準...

怎麼去掉Excel單元格裡的長數字左上角的腳標

那是文字格式數字標識,去掉它就是將文字格式轉為資料格式。滑鼠放在該單元格標識下,左鍵單擊,在左邊單元格顯示感嘆號的時候,點選倒三角,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文字轉為數值,完成。點選出現角標的單元格,會出現乙個 感嘆號 的四角形,然後點選四角形,選擇 忽略錯誤 就可以了 那個是你設定了 單元格 格式 為 文...

excel在單元格里畫一斜槓,從左上角到右下角,並分別在左上和右下部分寫字,怎樣做

除了下邊說的,這個也不錯 方法一 利用單元格格式中的邊框實現 1.利用單元格中分行的效果 首先在單元格中輸入 性別 這時候如果按回車鍵的話,游標就會轉到其他單元格中去,所以必須按 alt 回車鍵 游標轉到下一行,接著輸入 姓名 然後再在 性別 前加入若干空格 或插入文字框分別輸入性別 姓名 達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