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手機版,大紫水晶有什麼用?怎麼用

時間 2021-09-20 02:32:05

1樓:獵奇搞笑菌

其實這個水晶球可以放在桌子上、或者地上。然後點一下,就會發現獲得了一個buff,你的魔法上限提升了20點,持續10分鐘哦。

泰拉瑞亞的世界中有許許多多有意思的小道具,比如說水晶球、八音盒什麼的。起初可能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泰拉瑞亞水晶球有什麼用,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有意思的是這個水晶球可以重複使用,也就是說如果你的buff消失了,可以跑回家再點一下,重新獲得這個buff。

ps:這個水晶球價值10金幣哦。放在家裡當做裝飾也挺不錯。八音盒用法也是一樣的,放在地方,右鍵使用,可以改變背景**哦,還可以裝備。

在你的小窩裡放上這樣一個愛的裝飾物,出門前碰一下加個buff多好。

2樓:北方白夜的喵靈

比如在群體遊戲之時,可以幾個隊伍帶幾個不同的寶石,因為死亡後會掉落,可以當作戰利品。

其實不聯機的話什麼也不是……………………就是佔位子,好看!(有錢,任性……嗎?)

以上,聖誕快樂。

3樓:花輪

這是在多人遊戲裡面玩的

具體怎麼樣,我不清楚大概的pvp對戰的戰利品有關

泰拉瑞亞手機版的大紫水晶是什麼

4樓:幕楓

用15個紫水晶合成的一個大紫晶,沒啥用,就是放在揹包裡時頭上會有大紫晶的虛影顯現,死亡掉落,沒有用處,要真說有就是炫耀。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死亡掉落,一般是聯機pk的時候弄一個,頭上會顯示一個紫水晶,死亡後掉落(炫耀用的)或者pk時殺人多戴頭上

6樓:玉小赤

什麼大紫水晶?!

又見逗比翻譯系列!?

來個截圖看看

泰拉瑞亞手機版冰霜核有什麼用?

7樓:愛你白骨和花香

冰霜核由暴風雪的冰巨人掉落,作用是製作寒霜盔甲。

冰巨人會出現在肉山後下雨時的雪地地表(此時雪地處於暴風雪天氣),主要掉落的物品有冰凍核心和冰晶羽毛,冰晶羽毛的掉落機率為33.3%,其中冰凍核心+神聖錠可以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冰霜套,冰晶羽毛+飛翔之魂20個可以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冰晶翅膀。除此之外冰巨人還會掉落極冰魔杖,機率為2%,不過不建議通過冰巨人獲得,因為極冰魔杖也可以通過肉山後雪地地下的寒冰魚人和冰元素掉落,機率一樣。

《泰拉瑞亞》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泰拉瑞亞紫水晶可以做什麼**

8樓:雙魚赤壁的火神

**的話就只有紫水晶法杖.攻擊力十八,耗藍八,不穿牆.用八紫水晶加二十銅錠在鐵砧合成.

但它有一個很好特殊效果--在使用時全屏綠光,比火把還亮,就像夜視儀一樣,持續一秒.是前期最好的照明工具!

泰拉瑞亞大型寶石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大型寶石的作用:

可以製作一個相應的顏色方塊。

可以用火把組合來製造彩色的火把。

可以製作成一個玩家道具。

可以建立一個配色板。每個顏色都有相同的屬性。

可以注入到長袍。

可以手工彩繪玻璃。

可以使用“捕捉工藝瑰寶”的pvp遊戲大的寶石。

黃玉可以用於工藝sandgun。

紅寶石可以用於製作的金王冠和鉑冠召喚物品。

泰拉瑞亞的寶石是地下發現的有價值的製造材料。目前有七種型別的寶石.,寶石再被開採之後能重新放置。

寶石能在任何地下層被發現,除了地獄。有一個例外是琥珀(相反需要一個精煉機提煉),當掉落寶石的物品被開採,寶石以以下形式被發現:

在地下放置, 包括有時在地下小屋內, 或極少被發現在地牢。

作為寶石隱藏的地點,每一個伴生著寶石的岩石是容易被破壞的 (和藏金幣的地方相似)。

寶石也可以在罕見的寶石洞穴中大量生成,它包含有多個型別的寶石的石塊。寶石洞穴有自己專屬的無法被玩家收集或使用的背景牆。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泰拉瑞亞衣商巫毒娃娃有什麼用,手機版泰拉瑞亞服飾商人巫毒玩偶有什麼用

e拍 將服裝商巫毒娃娃裝備在配飾欄後,玩家可以使用常規 對服裝商造成傷害並將其擊殺。通過這種方式擊殺服裝商會召喚出骷髏王boss,但這只能在夜晚完成。因為裁縫巫毒娃娃可以重複使用,所以可以拿來刷點小錢,通過使用它來擊殺服裝商,從而得到價值2的紅帽,並可以再次擊殺骷髏王來得到它那五金幣的掉落。裝備字首...

泰拉瑞亞史萊姆槍有什麼用

史萊姆槍是一件另類的 它無法造成傷害。它可以連續射擊史萊姆粘液,對玩家 敵人和npc造成 史萊姆 的debuff。這個的debuff不造成傷害,但是會使受影響的目標身上有滴水的特效。跟水槍一樣,不消耗彈藥或魔法,可以無限制使用。跟水槍一樣,粘液槍無法放在 架上,但是可以放在物品架上 電腦版 跟水槍不...

泰拉瑞亞熔爐怎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如何開啟熔爐。

熔爐主要可以用來熔鍊一些礦石或者其他物品,把熔爐放置在地上,當你靠近熔爐之後如果揹包裡有足夠的材料,這時就會顯示合成表 pe在左上角,pc在左下角 這個時候就可以製作相應的物品了,製作出來的物品可以在鐵 鉛砧或者其他的製作環境處繼續加工成其他的物品 比如鐵錠,銀錠之類的 不過到了肉山後則需要製作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