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泰拉瑞亞南瓜夜怎麼打?為什麼我搭了半天陷阱只過了兩波直接打還見過四波是我的打法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9-20 02:12:57

1樓:我媽媽滴真麻煩

把世界打平(雖然需要許多時間,但是對於南瓜夜的獎勵並不算什麼)你需要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神廟挖取機關,(神廟位於叢林地下)先購買一個取電線的,看見電線就切斷(不必全部切斷)挖走機關,最好是刺球機關,回到主世界,用一秒驅動器連線機關(利用水平橫向擺放機關,每放一個空三格,鋪到地牢前,叢林前,你需要做一個鐘,來了解現在的時間,在7:30時馬上召喚南瓜夜,開啟機關,如果獲得了無頭騎士之刃(南瓜劍)你就用一秒驅動器連線一個雕像,(最多兩個)然後用無頭騎士之刃砍,召喚出的南瓜頭會攻擊南瓜夜的其他怪,你又可以增加你打敗怪物的速度了,還有很多bug,可以讓你打南瓜夜輕鬆

1:)無限tnt法:搭一個凹進去的

例:o o

o o

o 寶箱 o

o 平臺 o

o o o o

然後倒一桶岩漿(倒在寶箱的上面第五格,岩漿還沒有碰到任何方塊時,退出遊戲(返回遊戲主選單)再進入,你發現平臺不見了,再放上tnt2個在寶箱的下面兩格,(3個礦用雷管和一根電線)用電線連線到一秒驅動器,在寶箱裡放個東西,以防萬一。

2:)薄層熔漿:建一個自己站的比地平線高的一個地方,在下面這個建築倒下岩漿,只有很薄的一層,不到硬幣高度的4/1,它會造成傷害也不會融掉白色品質的物品。

純手打,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打法沒題而是怪來得又少又慢,浪費時間,

手機版泰拉瑞亞南瓜夜怎麼打~不要陷阱~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地形搞平了之後,你可以挖平一些,然後那個陷阱放一些 不要陷阱的話你是你是用南瓜騎士之

泰拉瑞亞pe南瓜夜怎麼打,該出什麼裝備,我打到第四波就開始被吊打了。

4樓:

建議穿幽魂套,用水刃龍捲打,飾品的話推薦魔法手銬加翅膀加咒術紋章加破壞者紋章加毀滅者紋章。

手機版泰拉瑞亞怎麼打到南瓜夜第15波(每次打10波天亮了)

5樓:田某大神

請找到一箇舊版本泰瑞並做一排地板的懸空箱子,然後用新版本執行並放上地雷。上方釘刺**加兔子炮轟炸南瓜王,地上跑的全會被無線地雷炸死

泰拉瑞亞南瓜夜為什麼打幾波就天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不行,我漩渦套加月光彈打南瓜王超快,第15波最多打多少沒數,不過最後裝備撿了將近一箱半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天亮就是這麼快,藉助機關我刷到了十幾波。 聽說有輔助可以定格時間。

為啥泰拉瑞亞南瓜夜第七波全是南瓜王,一個接一個的,還讓不讓我打了。

8樓:盧氏仲海

幻覺吧,第七波那來這麼多的南瓜王。

9樓:骨之都周怡

只有第20波才是全部南瓜王

泰拉瑞亞手機版boss大全,泰拉瑞亞手機版BOSS大全

史萊姆之王 克蘇魯之眼 世界吞噬者 骷髏隊長 血肉之牆 毀滅者 雙胞胎 骷髏統帥。 舊三王 1st 血肉之牆 2nd骷髏隊長 3rd 克蘇魯之眼 新三王 1st 雙子魔眼 2nd 毀滅者 3rd 骷髏統帥 其它 1st 奧庫瑞姆 2nd 世紀之花 3rd 蜂后 4th 克蘇魯之腦 5th 世界吞噬者...

泰拉瑞亞手機版霜月20波怎麼打,泰拉瑞亞手機版1 2怎麼打霜月?最好到20波

現象啊 泰拉瑞亞手機版霜月20波打法如下 1 先說 前兩個 打霜月效果很好,優選,松葉快刀有的話最好帶上,打冰雪女王效果很好,防具不多說,吸血套。2 翅膀優選豬鯊翅膀,可以加速,圖二為效果,當然有坐騎更好 有坐騎的可以將翅膀那一欄調換其他飾品 3 飾品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交換,在這裡,為了獲得高防...

泰拉瑞亞手機版表怎麼做,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做酒

4399手機遊戲網 金懷錶獲得方法 無法通過怪物掉落,你只能在 桌子 椅子 組合處合成獲得合成所需的材料是 金錠 x10 鐵鏈 x1泰拉瑞亞金懷錶怎麼獲得 金懷錶作用和製作詳解http news.4399.com gonglue tailaruiya shipin m 566103.html 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