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手機版表怎麼做,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做酒

時間 2021-09-20 02:24:02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金懷錶獲得方法:

無法通過怪物掉落,你只能在“桌子+椅子”組合處合成獲得合成所需的材料是:【金錠】x10+【鐵鏈】x1泰拉瑞亞金懷錶怎麼獲得 金懷錶作用和製作詳解http://news.

2樓:

不建議做,因為在手機版中,表沒有任何作用。

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做酒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加木頭加鎖鏈在工作臺做鋸木機,用木頭在鋸木機做釀酒桶,在熔爐做酒杯,在釀酒桶那直接用酒杯就能做出酒

4樓:北京上空的鷹

首先要用鐵鏈做鋸木機

然後用木和鐵做酒桶

用沙子製造玻璃,用玻璃製造杯子,站在酒桶旁邊開啟合成表,調到藥劑一覽就會有。

5樓:y自由之翼

你要用鋸木機合成酒桶 要14個木頭 然後用玻璃做杯子 然後就能合成啤酒了

6樓:情人港

製作所需的材料是:

【玻璃杯】x1 使用玻璃作為材料在熔爐處製作獲得 (俗稱專的馬克杯)屬製作所須的環境是:

【酒桶】 通過在【鋸木機】處用14個木頭合成,或者在地下的小木屋中找到

(鋸木機是在工作臺處用 10木頭+2鐵錠(或2鉛錠)+1鏈條 合成)

7樓:賣鑽

好像不能......

8樓:亂撞的小

那個好像沒什麼大用處吧

泰拉瑞亞手機版boss大全,泰拉瑞亞手機版BOSS大全

史萊姆之王 克蘇魯之眼 世界吞噬者 骷髏隊長 血肉之牆 毀滅者 雙胞胎 骷髏統帥。 舊三王 1st 血肉之牆 2nd骷髏隊長 3rd 克蘇魯之眼 新三王 1st 雙子魔眼 2nd 毀滅者 3rd 骷髏統帥 其它 1st 奧庫瑞姆 2nd 世紀之花 3rd 蜂后 4th 克蘇魯之腦 5th 世界吞噬者...

泰拉瑞亞合成表之床床怎麼做,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頻平和騎筠 遵循的主要順序 鋸木機 織布機 絲綢 床1 首先你需要 基礎工作台以及爐子和鍛造臺,這是一切的基礎,需要工具 工作台 鍛造臺 爐子 2 需要三個鐵塊,不是原鐵而是燒好的鐵塊,原鐵在底下幾乎到處都是,隨意採集一些。使用三個鐵塊在鍛造臺製造乙個鐵鍊。3 在基礎工作台使用10個木頭 兩個鐵塊以...

泰拉瑞亞床怎麼做,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半路i青春 1 首先你需要 基礎工作臺以及爐子和鍛造臺詳細參考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需要工具 工作臺 鍛造臺 爐子 2 然後你需要三個鐵塊,不是原鐵而是燒好的鐵塊,原鐵在底下幾乎到處都是,隨意採集一些吧。使用三個鐵塊在鍛造臺製造一個鐵鏈,配方見下方。3 然後在基礎工作臺使用10個木頭 兩個鐵塊以及一個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