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非法槍械部件怎麼得非法槍械部件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9-20 02:22:01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非法槍械元件屬於製作材料的一種,可以在晚上通過槍械商人npc出 售,售價為25金幣,可以用非法槍械元件+蟻獅上顎10個+黃晶玉5個在熔爐處製 作沙槍,用迷你鯊+非法槍 械元件+力量之魂20個+鯊魚鰭5個在秘銀/山銅(奧鋼)砧處製作巨獸鯊,用鐵/鉛錠20個+非法槍械元件+恐懼之魂20個在秘銀/山銅(奧鋼)砧處製 作火焰噴 射器。

擴充套件資料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物品合成

遊戲中很多極品道具都不是產自地下的寶箱或者boss所掉落的,很多東西都需要玩家在特定的地方用特定的材料來合成。

比如遊戲中**泰拉之刃的合成,就需要玩家先用血腥**者/光之驅逐、熔岩巨劍、妖刀村正和草薙四把**在惡魔(血腥)祭壇合成永夜之刃,再用永夜之刃和日食時擊殺特定怪物掉落的英雄斷劍合成真·永夜之刃,然後使用神聖錠製作的聖劍與英雄斷劍合成真·神聖之劍,最後用真·永夜之刃、真·神聖之劍再加一把英雄斷劍合成才能獲得泰拉之刃(總共需要3把英雄斷劍)。

參考資料

2樓:昂從雲繆良

可以合成沙槍(一把發射沙子的槍)和巨獸鯊(後期一把強強的槍)。血月時在軍火商處可買。望採納.

3樓:不知道取啥名字是

軍火商肯定晚上賣倍。

4樓:

在軍火商那裡購買,可以用迷你鯊,鯊魚鰭來合成巨獸鯊,和星辰炮,

泰拉瑞亞綠藻錠怎麼得,泰拉瑞亞,綠藻錠怎麼種,或者怎麼得到,到底怎麼種。

姬覓晴 一 綠藻礦是在打完世紀之花後才會出現的一種礦石,隨機刷在叢林地圖裡。綠藻礦很好辨認,綠油油的一坨 如下圖所示 pc端的叫葉綠礦。玩家才打完世紀之花的時候看到綠藻礦確開採不了,綠藻礦需要玩家使用神聖鑽頭或者鏈鎬鋸,鐵鎬200 的力量才能夠開採。二 綠藻錠是用綠藻礦合成的,想要合成更好的裝備就必...

泰拉瑞亞怎麼得鬆蠕蟲,泰拉瑞亞怎麼更快的刷到松露蠕蟲

松露蠕蟲是一種困難模式下低機率生成於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的小動物.它唯一的用途是召喚頭目豬鯊公爵 能夠更有效地找到松露蠕蟲的一種方式是使用環境改造器和深藍色噴料將地下叢林大片改造成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然後再使用水蠟燭或者戰爭藥劑,也可以二者同時使用。如果能將森林精靈置於蘑菇生態系統中,她會 蘑菇草種。用它...

泰拉瑞亞硬幣槍怎麼得泰拉瑞亞硬幣槍ID屬性介紹

雷光丸 硬幣槍id 905 傷害 取決於硬幣 擊退 2 非常弱 暴擊 4 使用間隔 7 瘋狂快 速度 10 品質 淺紫色 售價 6金 硬幣槍是困難模式的遠端 特別的是,它使用硬幣作為彈藥。硬幣被射出後會 碎掉 不像弓發射的箭矢那樣有機率可被 硬幣槍的傷害以及射擊精度,取決於使用硬幣的幣值。硬幣槍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