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生命力藥水,泰拉瑞亞怎麼得強弱治療藥水150血量

時間 2021-09-20 02: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20%生命上限的那個?還是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增加生命上限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稜魚+月光草+顫慄荊棘+波浪葉在空瓶處合成,現在只有pc才有,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太陽花+蘑菇在空瓶處合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回血最多的藥水,如圖

id是499

泰拉瑞亞怎麼得強弱**藥水150血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20%生命上限的那個?還是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增加生命上限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稜魚+月光草+顫慄荊棘+波浪葉在空瓶處合成,現在只有pc才有

4樓:求整合包玩

強效**藥水可以在肉山後打肉後boss掉

泰拉瑞亞加到**滿格後用生命之力藥劑能再提升生命上限百分之二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c版用生命水晶先到400,用生命果實增到500,之後用瓶裝水+稜魚+月光草+顫慄荊棘+波浪葉在空瓶/鍊金臺處製作生命之力藥劑(pc),使用後可以獲得一個buff,並增加20%生命上限。

泰拉瑞亞超級生命藥水怎麼做

6樓:北齋香廬

4瓶強效**藥水+星雲、星辰、漩渦、日光碎片每種各1,有空瓶就能合成。每瓶恢復生命200

7樓:

水瓶*1

精靈塵*3

魔晶碎片*1

在有瓶子的地方做

泰拉瑞亞 我看過很多玩家的生命值都到了500點,要用什麼道具才能達到呢?

8樓:沒我不會的啊

要先到400 需要生命

水晶 很常見你也應該已經有了 一個20點上限 需要15個 後邊100 需要生命之果 一個加5點上限 需要20個 在叢林才有 這種事急不來 慢慢來 真要找 找不到幾個 乾點別的 不經意間上限就滿了

9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需要生命水晶和生命之果, 一個加5點上限,需要20個 在叢林才有。

泰拉瑞亞新手成長之路

1、泰拉瑞亞是一款很不錯的沙盒遊戲,既可以創造又可以冒險.下面來說從新手到打肉山的攻略

建立地圖,大中小隨意。當然大地圖的物資越豐富。新手還是玩小地圖吧。一個小地圖玩糟了可以換。想致富!先擼樹!幾乎和mc一樣生存法。不是致富,是生存。

2、造房子,這都會吧?總之初期先節省木頭,省去不必要的裝飾,只要npc能來怎麼都行。第一天先砍樹弄房子,第2天就去挖礦,或者探險山洞。(前提是你要有木質裝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到400後 就需要生命之果了  之前需要用生命水晶

泰拉瑞亞各種顏色藥水的作用。要全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復

藥劑=蘑菇+凝膠+空瓶

小魔法藥劑=空瓶+凝膠+落星

中魔法藥劑=小魔法藥劑+發光蘑菇

箭術藥劑=瓶裝水+太陽花+晶狀體

狩獵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閃耀根+鯊魚鰭

重力藥劑=瓶裝水+火焰花+死亡草+閃耀根+羽毛大生命藥劑=瓶裝水+精靈塵+魔晶

再生藥劑=瓶裝水+太陽花+蘑菇

敏捷藥劑=瓶裝水+閃耀根+仙人掌

魚鰓藥劑=瓶裝水+粉蝶花+珊瑚

鐵皮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鐵礦石

羽落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閃耀根+羽毛

勘探藥劑=瓶裝水+閃耀根+月光草+金礦石

隱身藥劑=瓶裝水+閃耀根+月光草

發光藥劑=瓶裝水+太陽花+發光蘑菇

夜視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閃耀根

戰爭藥劑=瓶裝水+死亡草+腐肉

荊棘藥劑=瓶裝水+仙人掌+死亡草+蠕蟲牙齒+毒刺

泰拉瑞亞生命水晶的具體位置,泰拉瑞亞生命水晶在哪容易挖到

一灘新約 生命水晶沒有具體位置,生命水晶在地下洞穴隨機生成。泰拉瑞亞小世界中最多可生成 100 個生命水晶 中型世界 230 個 大世界 403 個。有時一些生命水晶會生成失敗導致世界中的生命水晶數量比最大數量略少,但是總數不會超過最大數量。生命水晶使用後,它會永久性地給玩家的生命條增加一顆紅色心,...

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合成公式,《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得 大地之刃合成步驟

近日灰白 泰拉瑞亞 大地之刃合成表詳細一覽 1 熾焰巨劍 代表地獄 獄岩石 3 黑曜石 1 地獄熔爐 獄巖錠 1獄巖錠 20 鉛砧 鐵砧 熾焰巨劍 1 2 妖刀村正 代表地牢 地牢內使用 鑰匙開啟 寶箱機率獲得妖刀村正 13 草薙 代表叢林 叢林孢子 12 黃蜂毒刺 15 鉛砧 鐵砧 草薙 14 光...

泰拉瑞亞怎麼開啟寶箱呢,泰拉瑞亞怎麼開啟寶箱?

寶箱有鎖著的和沒鎖著的 沒鎖著的走過去點一下就開了 鎖著的話得去地牢找鑰匙 地牢裡的地牢史萊姆怪會掉 寶箱的 鑰匙 另外地牢裡的罈罈罐罐的又有機率掉落鑰匙 另外地牢裡的 寶箱裡有機率有暗影寶箱的暗影鑰匙 李牧科技探索 泰拉瑞亞寶箱怎麼開啟 泰拉瑞亞怎麼開啟箱子 泰拉瑞亞手機版寶箱 在泰拉瑞亞 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