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再次召喚骷髏王,泰拉瑞亞機械骷髏王召喚物怎麼做

時間 2021-09-20 02:07:55

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地牢肉山前的怪物(比如憤怒的骷髏)有0.33%的機率會掉落裁縫巫毒娃娃,裝備後在晚上殺死裁縫npc可以召喚骷髏王boss,也可以重新開個地圖,在晚上的時候和地牢門口的npc對話就可以了。

活動特性:

大吳克比地牢守護者多了兩隻手,胳膊骨頭是沒有傷害的。

攻擊方式很有規律,就是舉起右手→拍,舉起左手→拍→擺正兩隻手(2-3秒)→右移右手→一掌,左移左手→再來一掌,大吼一聲舉起雙手,頭部旋轉著向你撞過來(8-9秒)→移動到你上空,擺正兩隻手準備再來一輪。

2樓:小杉

1,首先召喚物分別是:機械顱骨、機械蠕蟲、機械魔眼,如下圖所示。

2,機械顱骨:骨頭30+暗影之魂5+光明之魂5+銅錠5+銀錠5,如下圖所示。

3,機械蠕蟲:魔肉6+暗影之魂7+銅錠5+銀錠5,如下圖所示。

4,機械魔眼:晶狀體3+光明之魂7+銅錠5+銀錠5,如下圖所示。

5,機械骷髏王掉落:大紅、榮耀之證(skeletron prime trophy)、12金幣、19-35個神聖錠(hallowed bar)、20-40個恐懼之魂(soul of fright),如下圖所示。

3樓:甄英喆

肉山前嗎,是的話在晚上去地牢找老頭對話就行

泰拉瑞亞機械骷髏王召喚物怎麼做

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骨頭+bai鐵/鉛錠+光du魂+闇魂於秘銀/山銅砧合成zhi。

它比骷髏王dao多了兩隻回手,更難對付,鉗子手喜歡答到處亂掃。鋸子手會掃也會持續地跟著目標,雷射手指著目標射雷射,炮手亂瞄扔炸彈,頭依舊會轉。這次轉頭的時候傷害和防禦都會翻倍,而且這堆手的攻擊頻率都會大大加快。

和老大爺一樣,白天時會暴走,hp不變,傷害和防禦變得和地牢守護者一樣,直接秒殺玩家,這個能力讓它可能在大型伺服器裡大殺特殺至超神,然後被op和諧掉或者被一眾穿著烏龜套的勇士們前仆後繼的反死。大炮手扔出的炸彈不會炸掉物塊,而且是撞到物塊後才會**。

擴充套件資料:戰利品:

1、驚嚇的靈魂:20-40個;100%獲得;

2、大型**藥水:5-15個;100%獲得;

3、神聖錠:15-30個;100%獲得;

4、骨骼**面具:14.29%獲得;

5、骨骼獎盃:10%獲得;

6、角神面具:14.29%獲得,只有psp版掉落;

7、骨骼寶袋:只有電腦版專家模式掉落;100%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骷髏(mechanical skull),骨頭+鐵/鉛錠+光魂+闇魂於秘銀/山銅砧合成。

出現場所:專夜晚

hp:25000(頭)8000(鉗)8000(鋸)5000(雷射槍)6000(炮屬)

傷害:45(頭)90(轉頭時)40(鉗)47(鋸)29(雷射槍)25(雷射)30(炮)40(炮彈)

防禦:22(頭)44(轉頭時)30(鉗)36(鋸)20(雷射槍)20(炮)

重要:白天會暴走

6樓:張簡潔雅佴浚

地牢肉山前的怪物(比如憤怒的骷髏)有0.33%的機率會掉落裁縫巫毒娃娃,裝備後在晚上殺死裁縫npc可以召喚骷髏王boss,也可以重新開個地圖,在晚上的時候和地牢門口的npc對話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機械顱骨吧。你需要30個骨頭,5塊金屬錠,3個光明之魂和3個暗影之魂。骨頭可以去地牢裡打怪刷,光明之魂和暗影之魂打完肉山之後地獄和腐化之地的血浮之類的怪物有。

泰拉瑞亞骷髏王怎麼召喚 骷髏王召喚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夜晚裝備服飾商人的巫毒玩偶,把服飾商人打死,骷髏王就會出來。 服飾商人的巫毒玩偶在地牢會掉。

泰拉瑞亞骷髏王怎麼召喚 骷髏王怎麼打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泰拉瑞亞bai

骷/髏王du怎麼召

zhi喚dao 手機版骷/髏王內召喚方法

10樓:3我人頭

夜晚到地牢門口,找那個老人談話,解除詛咒

泰拉瑞亞手版機械骷髏王怎麼召喚,泰拉瑞亞骷髏王怎麼召喚 骷髏王怎麼打

機械骷髏王skeletron prime skeletron prime 機械骷髏王,機械光頭,機械吳克,鐵骷髏 基本屬性 出現場所 夜晚 hp 25000 頭 8000 鉗 8000 鋸 5000 鐳射槍 6000 炮 傷害 45 頭 90 轉頭時 40 鉗 47 鋸 29 鐳射槍 25 鐳射 3...

泰拉瑞亞怎麼增加召喚物數量,泰拉瑞亞召喚物數量怎麼增加?

雪兒 方法 1 看你裝備,原始召喚只能一個。2 有些套裝可以增加數量 比如巫醫的召喚套可以增加4個 每件一個,套裝效果一個 3 飾品 有兩種可以增加上限的,南瓜夜樹妖掉的死靈卷軸和巫醫賣的甲蟲。背景設定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一個完全隨機生成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

泰拉瑞亞神廟怎麼召喚石巨人,泰拉瑞亞神廟石頭人怎麼召

枕流的世界 召喚石巨人如下 在掃蕩神廟的途中你會遇到一堆箱子,箱子裡都會有一種叫蜥蜴神廟動力電池,也可以叫太陽魔核的東西,神廟裡遊蕩的兩種怪也都有0.5 的概率會掉這玩意。然後,在神廟盡頭的大房間裡,你會找到乙個神廟祭壇 lihzahrd altar 拿著你手裡的電池,右鍵塞進即可。泰拉瑞亞簡介 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