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1 3迷失少女大致在哪?我想打金屬探測器

時間 2021-09-20 02:07:55

1樓:曉曉休閒故事

在普通地形的地下有概率遇到,是隨機的,泰拉瑞亞金屬探測器的獲得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泰拉瑞亞

1、開局選擇“專家模式”更容易獲得金屬探測器,普通模式只有50%掉落。

2、在洞穴中隨機生成寧芙,在沒有接近它時,僅僅是“迷失女孩”,如果它被傷害了或者距離玩家太近,迷失女孩變成怪物寧芙,主動攻擊玩家。

3、寧芙生成概率很低,在困難模式前的怪物中算比較難打的,專家模式將寧芙打死,百分百掉落金屬探測器,普通模式掉落率為50%。

4、開啟裝備欄,將金屬探測器放置到飾品欄,然後退出當前介面。

5、金屬探測器作用是採礦時會在螢幕右側顯示附近的礦石資源分佈情況(包括寶箱,生命水晶等),當附近有多個資源時,僅僅顯示**最高的那個。

2樓:隨風飄灑

先去雪地underground探兩三個盤絲洞,再去雪地旁的礦洞(bgm從雪地變為普通礦洞bgm)找有青苔的地方,繞一繞,可帶戰爭藥劑。一般就會在礦洞附近出現,最好帶個稀有生物探測器npc有賣的tps:專家模式掉率100%(本人普通刷到兩個都沒掉,專家一次就掉了)1.

3親測有用。求採納

3樓:肥l波

在普通地形的地下有概率遇到額,反正不好遇見,和符文法師差不多,很多年才出現一次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npc基本要看運氣的。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蜘蛛洞準備救理髮師的時候。當時找了半天沒有見到理髮師,卻在稀有怪探測器上發現了迷失少女。

應該算是歪打正著。她站在下面,後來才發現理髮師卻站在她上面那個洞中平臺上,怪不得看不見。樓主可以去試試看,至少說明這個點是迷失少女出現的地點之一。

普通怪以外的怪都可以在這個探測器上發現,找怪的話還算是實用的。

泰拉瑞亞1.3.0.6金屬探測儀在哪拿?

5樓:月似當時

泰拉瑞亞1.3.0.6金屬探測儀在染血女神(nymph,一個地底罕見的敵人)掉落獲得。

遊戲中很多極品道具都不是產自地下的寶箱或者boss所掉落的,很多東西都需要玩家在特定的地方用特定的材料來合成。

比如遊戲中**泰拉之刃的合成,就需要玩家先用血腥**者/光之驅逐、熔岩巨劍、妖刀村正和草薙四把**在惡魔(血腥)祭壇合成永夜之刃,再用永夜之刃和日食時擊殺特定怪物掉落的英雄斷劍合成真·永夜之刃,然後使用神聖錠製作的聖劍與英雄斷劍合成真·神聖之劍,最後用真·永夜之刃、真·神聖之劍再加一把英雄斷劍合成才能獲得泰拉之刃(總共需要3把英雄斷劍)。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開始之初,為玩家提供了設定遊戲主角的機會。玩家可以自定義遊戲主角的性別,以及頭髮,眼睛,**和衣服的顏色。

不論玩家設定主角何種的外貌,進入遊戲之後都擁有相同的初始屬性,即:hp100,防禦0,物品欄則是同樣的銅質短劍,銅質鋤頭和銅質斧頭。

遊戲中大多數boss都可以被特定的合成物品或者掉落物品召喚出來,以方便玩家隨時挑戰boss。

值得一提的是血肉之牆,血肉之牆是遊戲程序前期和後期的分界點。當玩家擊敗血肉之牆之後遊戲會變得更加困難(也就是常說的肉山後)。

血腥/腐蝕化的出現可能使玩家失去npc,大量新增的怪物會阻礙玩家探索的腳步,而新三礦的出現也為玩家提供了提升自身裝備的臺階,讓玩家以更強大的屬性去對抗新出現的boss,迎接新的挑戰。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探測器(metal detector)屬於飾品的一種,可以通過染血女神掉落,機率為50%,可以用來顯示周圍最高階的礦物(包括罐子,寶箱,生命水晶,和生命果實等),目前只有pc版才有。

可以用金/鉑金懷錶+深度計+羅盤+漁人袖珍指南+氣象廣播+六分儀+金屬探測器+秒錶+dps計量器+檢尺計數器(地牢的肉山前怪物掉落,機率為1%)+生命體分析儀+雷達(地表寶箱隨機獲得)+魔鏡/冰鏡在工匠作坊處合成手機,可以用來顯示各種屬性(如下圖),同時也可以當做魔鏡使用,並且無法裝備。

其中漁人袖珍指南,氣象廣播,和六分儀可以通過漁夫npc釣魚任務獎勵隨機獲得。秒錶,dps計量器,生命體分析儀可以通過遊商npc隨機**。

7樓:肥l波

**告訴你如何獲得,打死染血女神(迷失的女孩),百分之五十掉落,專家模式百分百

泰拉瑞亞 染血女聲在哪呀,就差金屬探測器了,或者別的渠道能得到?

8樓:

在地下,可以用水蠟燭和戰爭藥劑增加重新整理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染血女神:位於深層地底,全地形出沒,一般生成在螢幕靠近邊緣的地方,滑鼠放上去顯示失落女孩/lost girl 250/250,玩家靠近時變成染血女神1000/1000,攻擊力高,很容易打死,但重新整理率極低,低到只有1%可能都不到,你就需要自己圈出一大塊深層地底區域,挖好橫向豎向通道,每隔半個螢幕放一根水蠟燭[要墊平臺],自己喝戰爭藥劑,要穿龜甲套裝[嘲諷,增加怪物重新整理率],最好是在神聖深層地底下刷,因為這樣也很有可能爆出傳送法杖——混沌元素[俗稱紫色光頭]方便吧?還可以每隔一段換一種地形,可以神聖/血腥/腐化/叢林/冰霜同時刷,這個非常麻煩,你需要在深層地底挖出一個非常大的空間,建議在大型世界裡做,每隔10格放一條特殊地形條[該類地形產物堆成塊,比如珍珠岩*30~40塊堆在一起],以此類推,周圍地形不要動,可以同時刷5地形鑰匙模具。

泰拉瑞亞金屬探測器怎麼用?

10樓:珠寶閣樓

使用方法:把探測器放在包裹裡,探測到物品就會提示你有可探測的物品。

泰拉內瑞亞金容屬探測器是製作哥布林科技的材料之一。

金屬探測器獲得方法:有50%的概率通過擊敗染血女神(nymph,一個地底罕見的敵人)掉落獲得。

金屬探測器作用:可以探測周圍可以獲得的物品。

使用方法上面已經介紹了,泰拉瑞亞金屬探測器的屬性大家都清楚了哦!放在揹包裡就可以用了是不是超級方便啊,這樣釣魚難度就大大下降了。

11樓:大梁剛哥

該道來具放在包裹

,探測到自

物品機會提示你有可探測的物品。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泰拉瑞亞1 3神聖模仿者打法,泰拉瑞亞1 3血腥模仿者怎麼召喚(大寶箱怪血腥版,現在只能召神聖和腐化)

肥l波 1.3版本當中的大寶箱怪變得比普通的寶箱怪厲害的多了,但是掉落的物品也非常的不錯,打法很簡單,只要是注意一下位置,不被他弄死就可以了,它主要是血厚速度快,其他沒有什麼特殊的, 無為九尾 你用滿級裝打肯定好打,幾把人家怎麼打說的真輕鬆。一看就知道破解或者存檔! 美洛耶塔 有虎爪防禦上30了建議...

泰拉瑞亞1 3怎麼賺錢泰拉瑞亞快速賺錢的方法一覽

木木木 假使你缺少錢來購買物品,這裡提供乙個用沙子賺錢的方法,沙漠是乙個能直接採取的資源,sand block.png沙塊 sand block 方塊能夠加工成glass.png玻璃塊 glass 在製造成mug.png酒杯 mug 酒杯可以用來從keg.png麥芽酒桶 keg 裝填成ale.png...

泰拉瑞亞1 3克蘇魯之腦怎麼打,泰拉瑞亞克蘇魯之腦怎麼打 攻擊克蘇魯之腦方法

第一階段腦子的本體是無敵的,但會對你造成傷害,它的周圍圍繞著18個左右 數幾次各種不同 的小球,名字叫苦力怕 creeper,hp100,傷害20,防禦10,免疫混亂 這些小球會接二連三地向你撞擊,然後返回,它們不會一起撞過來,大部分還是圍繞著腦子晃悠。不過,每隔5 6秒腦子會瞬移一次,但苦力怕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