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做,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打?

時間 2021-09-20 02:0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魔眼的召喚物可以用晶狀體3個+鐵錠/鉛錠5個+光明之魂6個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

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打?

2樓:澤男君

依舊是多層bai或長直平臺上繞圈du移動或者單向移zhi動鐳射和火球都dao不用太在意,隨便都能躲過絕

版大部分。權

綠眼球的短程10段衝刺需要快速朝一個方向移動閃避,一般順便就閃掉了紅眼球的衝刺攻擊。

第二階段

紅眼球的鐳射十分鬼畜,但是是自機狙,只要保持移動就能閃避大多數,而且傷害也不怎麼高,綠眼球的衝刺傷害很高,必須看準聽吼聲後上下移動閃避,至於噴火攻擊就得單向快速移動才能閃避了。

其實很多時候你會被紅眼球的鐳射命中而進入無敵狀態無視掉綠眼球的衝刺傷害。大鯊魚+魔晶彈,肉山掉的鐳射槍,魔晶風暴,極冰法杖都適合用來對付雙子。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機械魔眼怎麼召喚泰拉瑞亞機械魔眼召喚方法

莫灬離丶 用機械眼球可以召喚 機械眼球需要在祕銀砧旁邊合成,材料是晶狀體3個 鐵錠5個還有光明之魂6個 肉山後,如果未打敗過它,可能自動刷出來,提示資訊是this is going to be a terrible night.這將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另外就是用機械眼球 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召喚 機械...

泰拉瑞亞床怎麼做,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半路i青春 1 首先你需要 基礎工作臺以及爐子和鍛造臺詳細參考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需要工具 工作臺 鍛造臺 爐子 2 然後你需要三個鐵塊,不是原鐵而是燒好的鐵塊,原鐵在底下幾乎到處都是,隨意採集一些吧。使用三個鐵塊在鍛造臺製造一個鐵鏈,配方見下方。3 然後在基礎工作臺使用10個木頭 兩個鐵塊以及一個鐵...

泰拉瑞亞怎麼開採黑曜石,泰拉瑞亞怎麼做黑曜石沙發?

我的驢小童鞋 黑曜石作用很多,可以製作黑曜石骷髏,裝備以後免疫獄巖礦石和獄岩石磚塊的燙傷,而且可以配合鈷藍盾合成黑曜石盾,中期還可以利用黑曜石和絲綢製作黑曜石套裝 挺好看的 熔鍊獄岩石也需要黑曜石作為一個材料。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獲取方式介紹 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 品質 白色 總防禦 13 售價 27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