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蘑菇人為啥不來,泰拉瑞亞蘑菇人為啥不來 5

時間 2021-09-20 02:04:54

1樓:笪慧倫智菱

你背景牆呢?桌子呢?第一個圖背景牆不齊全,第二個圖看不到蘑菇房

另外,別告訴我說你打算用蘑菇工作臺充當蘑菇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房子缺光源,而且你打贏肉山了嗎?別的沒打贏肉山的圖蘑菇人不會來,打贏了才回來,而且肉山後什麼boss都沒打贏他就只買3個,一個蘑菇帽。一個寵物,一個彈藥,彈藥配在朋克買的一把槍可以噴。

叫什麼環境改造槍來著,2個白金幣,打贏新3王他就來,除了蘑菇人外都是任意房子的

3樓:悲劇哥

要蘑菇人來就必須打敗肉山,然後在蘑菇環境下建一個合格的房間,需要桌子椅子牆門還有光源,然後等幾天就會來了,你的房間就是缺少光源,加個火把或者吊燈就會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蘑菇環境建立房子需要桌子+椅子=(工作臺+床)然後房間內需要發光物如火把吊燈等,蘑菇除外,其次需要打肉山(血肉之牆)攻略999泥土建造平臺然後吃南瓜派用小鯊魚3000子彈加死靈套,隕星20發即可(平民)隕星=小鯊魚加5星星加20隕石鐵,隕石鐵需要去腐化/血肉之地下打暗影球/心臟,挖隕石就有了

寫的不好望諒解

5樓:琴靖靖

蘑菇人入住條件

1. 肉山後

2. 高於地平線 + 蘑菇環境中 + 有可以住的房子(房子需長11格高6格)

蘑菇環境:視野內101格藍蘑菇植被

周圍會暗下,,**會變。

如有疑問,繼續追問0v0

下面必須是懸空的,打敗肉山後才行!你的屋內沒有光源!

6樓:百小度

沒有桌子椅子和光原,必須是肉山後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新三王,房子由101個物塊搭成,還要有光源

8樓:歐廣福愛李珊珊

無燈。 火把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搞的像個家 要有光源

10樓:血羽

房子要用夜光蘑菇做,地面能用淤泥的0-0你可以在這個房子裡做一個

需要光源哦親~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桌子,那個是工作臺

泰拉瑞亞蘑菇房子為啥不行蘑菇人沒來如圖

12樓:肥l波

不能夠在地下,在地下的房屋npc是不會入住的!而且不能在神聖地,你看你腳下就是珍珠塊額,所以肯定不會入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人npc入住需要有一個6×10左右大小的合格房子(包括門,桌子和椅子,人工版牆壁,以及光源等)蘑菇權傢俱和木傢俱都可以,和其他npc的房子沒什麼差別,不過房子要在地表蘑菇地環境才會入住(其他npc可以),蘑菇環境需要背景出現蘑菇,光線變暗,出現蘑菇地的bgm。

14樓:呆子瑪麗

看你的背景,這應該是你在地下蘑菇生物群系蓋的房子,必須要把房子蓋在地表,並且周圍是地表的蘑菇地,蘑菇人才會來。也就是說,把你**上的這些裝置搬到地表,蘑菇人才會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毀天滅地大反派

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什麼都具備了 蘑菇人就是不出來 那就去再打一次肉山 很快蘑菇人就會來了

泰拉瑞亞怎麼讓Npc蘑菇人入住,泰拉瑞亞怎麼讓NPC入住?

曉龍老師 泰拉瑞亞讓npc蘑菇人入住需要滿足一些必要的條件,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要擁有自己的房子,屋子要有門,桌椅和牆要填滿。2 屋子內部要有光源。3 屋子裡面不能有其他npc入住過。4 房子建設的要合格,牆壁不能有漏洞。5 等待npc的時候人物要離開房子。6 此時蘑菇人就自動進入了。 丿灬黯淡丶...

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什麼?

喵嗚的小可愛哇 條件是隨機生成的。滿月 full moon 屬於月相的一種,月相包括虧凸月,下弦月,殘月,新月,娥眉月,上弦月,盈凸月等,與血月等事件不同,這個過程是週期性的,每隔一天就會更換一次,也就是說每隔八天就會再次遇到。在滿月期間,死亡草會在晚上開花,並且地表會出現狼人,而且部分npc會 特...

泰拉瑞亞鎬子合成表,泰拉瑞亞合成表

稿子種類很多的,你要哪一種,但一般基本都是各種礦石澱合成的 泰拉瑞亞合成表 惡魔祭壇 生成物 永夜之刃 可疑望眼 蠕蟲誘餌 史萊姆王冠 史萊姆王冠 憎惡之蜂。材料 光之驅逐 草之劍 妖刀村正 熾焰巨劍 晶狀體 6 腐肉 15 粉末 30 金冠凝膠 99 鉑金冠凝膠 99 蜂蜜塊 5 鬆脆蜂蜜塊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