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開啟寶箱呢,泰拉瑞亞怎麼開啟寶箱?

時間 2021-09-20 02: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箱有鎖著的和沒鎖著的

沒鎖著的走過去點一下就開了

鎖著的話得去地牢找鑰匙

地牢裡的地牢史萊姆怪會掉**寶箱的**鑰匙 另外地牢裡的罈罈罐罐的又有機率掉落鑰匙

另外地牢裡的**寶箱裡有機率有暗影寶箱的暗影鑰匙

2樓:李牧科技探索

泰拉瑞亞寶箱怎麼開啟 泰拉瑞亞怎麼開啟箱子 泰拉瑞亞手機版寶箱

在泰拉瑞亞(terraria)手機版中通過不斷尋找我們可以發現很多寶箱,有些是可以開啟的有些又不行,那麼我們要用什麼辦法開啟箱子呢?快來一起看看吧。

泰拉瑞亞箱子怎麼開啟?

寶箱有鎖著的和沒鎖著的沒鎖著的走過去點一下就開了,鎖著的話得去地牢找鑰匙,地牢裡的地牢史萊姆怪會掉**寶箱的**鑰匙。

另外地牢裡的罈罈罐罐的又有機率掉落鑰匙,另外地牢裡的**寶箱裡有機率有暗影寶箱的暗影鑰匙。

在pc版中我們需要站到箱子面前按esc才能開啟箱子,但是ios版中不需要那麼麻煩,只需要靠近箱子然後用手點箱子就行了。

至於收起箱子的方法也很簡單,你需要把箱子清空,然後用錘子砸掉箱子,之後就能把箱子收起來了,但是不清空的情況下是完全沒有辦法銷毀箱子的。

傳送門:泰拉瑞亞怎麼卡箱子 卡箱子新手教程

泰拉瑞亞寶箱長什麼樣?

綠色箱子代表叢林、白色是雪地、紅色血地、藍色聖地、什麼寶箱到什麼地方刷,暴率可想而知。

世界沒有什麼地就沒有什麼箱子,一般是沒有血地或者腐地,也就是紅色和紫色箱子。1.2.2 可以帶著隕石礦 水蠟燭 戰爭藥劑去相應的環境刷。

在地表出現的 白色箱子會出召喚冰龍的法杖,紅色箱子會出吸血刀,藍色箱子會出彩虹槍,紫色箱子會出腐蝕矛。

傳送門:泰拉瑞亞怎麼刷血腥鑰匙 鑰匙和模具獲得技巧

3樓:蠻炫酷的腿毛

寶箱有鎖著的和沒鎖著的。泰拉瑞亞箱子怎麼開沒鎖著的走過去點一下就開了。

鎖著的話得去地牢找鑰匙,地牢裡的地牢史萊姆怪會掉**寶箱的**鑰匙。地牢裡的罈罈罐罐的又有機率掉落鑰匙,另外地牢裡的**寶箱裡有機率有暗影寶箱的暗影鑰匙。

在pc版中需要站到箱子面前按esc才能開啟箱子,但是ios版只需要靠近箱子然後用手點箱子就行了。

泰拉瑞亞怎麼開啟寶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寶箱有鎖著的和沒鎖著的

沒鎖著的走過去點一下就開了

鎖著的話得去地牢回找鑰匙

地牢裡的地牢史答萊姆怪會掉**寶箱的**鑰匙 另外地牢裡的罈罈罐罐的又有機率掉落鑰匙

另外地牢裡的**寶箱裡有機率有暗影寶箱的暗影鑰匙

泰拉瑞亞這種寶箱怎麼開?

5樓:癲情丶痴漫

地牢裡抄

有兩類箱子,一類是上鎖的**箱子,一類是環境寶箱。

**箱子需要**鑰匙來開,地牢裡的怪物死後會掉落;特別的,地牢史萊姆100%掉落**鑰匙。裡面有地牢系的幾把肉前**和一些雜物,主要的好東西是妖刀村正、鈷盾,這兩件物品都有很大的上公升合成空間。

環境寶箱則是肉山後才能開啟的寶箱了。每乙個寶箱裡面會放一件對應的接近畢業的**。吸血飛刀、腐化災兵、彩虹槍、食人魚槍、冰霜九頭龍杖(按個人喜好排名,分別對應腥紅、腐化、神聖、叢林、雪地環境)。

開啟這些寶箱需要對應的鑰匙,而要合成這些鑰匙,需要機械三王的魂+世紀之花的鑰匙+對應地形刷出的模具。其中,模具在肉山後,對應的地形中打怪掉落,掉率為1/4000。

注意:模具的掉落只與怪物死亡時所處的環境有關,即使是死在神聖環境的惡魔,也可能掉落神聖模具;

雕像產生的怪物和隕石生成的怪,死後不會掉落模具;

人工製造的環境也可以掉落對應模具,比如在海邊堆積100個以上的黑檀石,成功製造了腐化生態,那麼就可能掉腐化模具。

6樓:bust丶鬼魅葬愛

去叢林地圖刷怪,4000分之一的機率爆模具。然後用新四王爆的各種魂合成,實在想要就多弄幾個史萊姆和骷髏雕像連上電路放在岩漿裡刷

泰拉瑞亞pe如何刷模仿者,泰拉瑞亞寶箱怪怎麼刷 按照網上做了 但是隻刷粉紅史萊姆 模仿者一個沒有看見

泰拉瑞亞pe刷模仿者的方法 1 首先找一個這樣的地方。也就是突出水平面一坨的地方。2 然後往下挖出一個長方形。3 再把上面的泥土也挖了。注意不要把背景牆砸了。4 在中間放一個水蠟燭,再在一個螢幕左右的樣子左右各放一個箱子。5 在箱子裡放一些東西,隨便什麼都可以。6 把地下的洞洞填滿以後去地獄把肉山虐...

泰拉瑞亞熔爐怎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如何開啟熔爐。

熔爐主要可以用來熔鍊一些礦石或者其他物品,把熔爐放置在地上,當你靠近熔爐之後如果揹包裡有足夠的材料,這時就會顯示合成表 pe在左上角,pc在左下角 這個時候就可以製作相應的物品了,製作出來的物品可以在鐵 鉛砧或者其他的製作環境處繼續加工成其他的物品 比如鐵錠,銀錠之類的 不過到了肉山後則需要製作更高...

泰拉瑞亞地牢鎖著的寶箱怎麼開,泰拉瑞亞地牢綠色的箱子怎麼開 白色的呢?鑰匙呢?

攮孩紙 箱子需要 鑰匙來開,地牢裡的怪物死後會掉落 特別的,地牢史萊姆100 掉落 鑰匙 環境寶箱則是肉山後才能開啟的寶箱了。 瓶中光明 要看你是什麼寶箱,如果是 暗影,就用 鑰匙和暗影鑰匙開。地牢五神器聽過吧,五種箱子,每種地形對應一種箱子。比如在腐化之地打怪,極小機率掉出鑰匙模具,鑰匙可以用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