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肉山前法師最好的盔甲,泰拉瑞亞肉山前哪個套裝最好

時間 2021-09-20 02:30:04

1樓:伏靈萱

最好的有兩件:

1、由隕石礦製成的【隕星套】

效果:防禦+16、魔法傷害+21%

套裝效果:使用空間槍不消耗魔力值。

2、出現機率比較小的【古代鈷藍套】

效果:防禦+17、魔法暴擊+12%、魔力值+60套裝效果:降低16%的魔力消耗。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2樓:瑞德凱特斯

肉山前最好的魔法套裝有兩件,如下所示:

一件是由隕石礦製成的【隕星套】

效果:防禦+16、魔法傷害+21%

套裝效果:使用空間槍不消耗魔力值。

還有一個是要看人品,有時一些怪可以掉,還有一些箱子裡有一定機率開出的【古代鈷藍套】

效果:防禦+17、魔法暴擊+12%、魔力值+60套裝效果:降低16%的魔力消耗。

望您採納!深感榮幸!

泰拉瑞亞肉山前哪個套裝最好

3樓:肥l波

熔岩套,熔岩錠合成,穿上整套時走路會有火焰炫光!防禦力25點!

4樓:鹿飛吧

熔岩套,總共防禦力25

泰拉瑞亞。最好防禦力的盔甲是什麼?

5樓:

屁咧,去打石巨人,掉鐮鋸,擼葉綠,打海龜,掉龜殼,合王八,打石人,掉甲蟲,合甲蟲,破100

6樓:餘峻

殺掉肉山會掉落一把錘子 用錘子去腐敗之地敲掉所有能看到的祭壇 每敲一個祭壇都會提示世界被礦物祝福 表示礦物生成了 這時你按m開啟地圖 用滑鼠在已探索的地圖上尋找礦物 分別是 鈀金,山銅,精金 鈀金礦可以用熔岩鎬挖掘 山銅礦需要用鈀金鎬 精金礦需要用山銅鎬

鈀金礦做一把鎬就夠了 山銅礦做一個山銅氈 再做一個山銅鎬 然後挖精金 後面還有葉綠礦,需要用新3王的掉落物做的鎬才可以挖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泰拉瑞亞肉山前最牛裝備和**是什麼,怎麼獲得?

7樓:蠢貓

肉山前最強套裝:

肉山前最強套裝非熔岩套莫非了,玩家在第一次下到地獄就能看到獄巖礦。獄巖礦石地獄的特有礦石,玩家要用暗影或者血腥鎬才能挖的動。作為肉山前最強套裝,熔岩套是困難模式前(肉山前)防禦力最高的裝甲,一如既往的,還是近戰套裝。

套裝加成:增加17%近戰傷害,火焰特效。

肉山前最強**:弧光劍/魔化之刃

玩家們可以在劍冢裡找到,10%是弧光劍,大部分是魔化之刃。兩把**的話,玩家可能更喜歡魔化之刃,可遠攻可近戰。

8樓:肥l波

肉山前最好的盔甲是熔岩套,地獄挖的黑曜石和炎獄礦合成炎獄錠,然後合成盔甲,最難搞的**就是永夜之刃,也比較的實用,村正+草雉+火劍+光之驅逐或者血腥**者合成,肉山前最實用的近戰**是群星之怒,開啟空島的寶箱獲得。

9樓:2遊戲高手

如果用魔法的話,惡魔之鐮不錯,但是它看臉,如果你是歐皇,打惡魔一下就出(惡魔之鐮通過地獄的惡魔掉落,掉率為2.58)100只惡魔出兩把半的掉落,如果是非酋,刷蜜蜂手雷吧

泰拉瑞亞哪一種盔甲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法師的話選幽魂套,戰士的話選巨龍套,射手的話就選蘑菇套(也稱鉻套)。

泰拉瑞亞最好的盔甲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呢,pe最好的↓

戰士龍套

射手泰坦

法師光譜

召喚提基

pc最好↓

戰士星耀(日耀)

射手星璇(漩渦)

法師星雲

召喚星塵

泰拉瑞亞肉山前,所有套裝的效果?

12樓:勞資就是那麼

銅金銀鐵套防禦力翻倍,隕石套鐳射槍不耗魔,魔金套是攻速和魔法強度,叢林套加防禦

泰拉瑞亞肉山後主要攻略,泰拉瑞亞打死肉山後的攻略

大野瘦子 1 首先在叢林給巫醫蓋一個房子,夜晚時向他購買一個翅膀。2 肉山爆的發條和破壞者,發條一定要拿到,破壞者也要比永夜更適合肉山後的戰鬥。3 帶上肉山掉落的聖錘,來到復地砸祭壇。4 就是腐化者了,生產於腐化之地,噴射出的粘液傷害很高,新人殺,幽靈爆了一個快速時鐘,可以免疫debuff緩慢。5 ...

泰拉瑞亞中怎麼找到肉山,泰拉瑞亞肉山怎麼召喚

闢秋芸赧苓 1000格長直平台將會極大地方便你的行動 不建平台也得準備好水上行走藥劑之類的東西 整個戰鬥過程就是一邊向乙個方向移動一邊輸出首先最好砍掉那堆觸手,因為它們會隨著肉山hp下降而變強觸手飛向你乾掉後能掉落紅心補血,血蛭也能掉紅心有永夜之刃的話能輕鬆解決它們 砍掉觸手後就可以和肉山拉開點距離...

泰拉瑞亞肉山怎麼打,泰拉瑞亞肉山怎麼打圖

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 進入遊戲,如圖所示 3 在地獄建一個超長的平臺,如圖所示 4 來到地獄盡頭,如圖所示 5 吃掉鐵皮藥劑,藥效只有5分鐘,如圖所示 6 將嚮導巫毒娃娃扔進岩漿裡,召喚肉山,如圖所示 7 肉山會用觸鬚攻擊,不要離得太近,如圖所示 8 一邊後退一邊用槍攻擊,肉山眼睛會放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