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PE,NPC入住對房子大小的最低條件是長寬多少?求告知啊

時間 2021-09-20 02:05:55

1樓:最帥的劉

房子最小是按照牆算得最少30個格子3×10.4×8.5×7.6×6.這些都是最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沒玩過但是我告訴你從很大的開始試,逐漸縮小直到條件不允許那裡就是臨界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人高兩格,房子裡需要一套傢俱,桌子和兩個椅子,還要光,火把就可以,還要門

4樓:浮躁青年字元菌

空間有24格足夠,長不限,形狀任意,但寬必須大於3格以上

桌子和椅子必須擺放在實磚上,其餘的部分都能用平臺代替

泰拉瑞亞要建多大的房子才能讓npc入住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泰拉瑞亞npc所居住房屋要求有以下幾點:

1、必須是磚塊砌成的完全封閉空間,包括背景牆,可以開一個適當的小口當窗戶。

2、使用木質平臺來做地板的話,不可以超過總地板面積的50%。

3、必須至少有一張桌子或者工作臺,和一把椅子。

4、必須至少有一個門,每個npc都要有屬於自己的門,不能共用。

5、必須至少有一個可放置的靜態光源。比如說火炬、蠟燭、吊燈。**、盔甲、道具、地形發出的光不屬於此範圍。

6、房屋最低高度總共6格,寬度總共10格。意味著房屋使用空間至少是4*8的大小。

具體到各個npc的入住條件,可以參考:泰拉瑞亞npc入住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最少6

長最少8

有門,桌子椅子,光源,牆壁完整

泰拉瑞亞pc房子大小有什麼要求,跟手機版一樣嗎?我建的房子npc來了但是沒有顯示入住

7樓:菲兒

一樓的房間已經有嚮導住了,二樓的房間沒有桌子(或者工作臺),沒有椅子,沒有門,所以不會入住很正常!地下那層就更不用說了!

手機版泰拉瑞亞怎麼讓npc入住,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讓npc入住

樓樓您好嚮導建遊戲就有,商人等你攢夠50銀幣以 住,等你從地下挖到加血量上限的紅心 住,爆破專家等你有了炸彈以 住,軍火商等你有了槍以 住,森林女神等你打敗任何乙個boss 住,裁縫等你打敗地牢骷髏boss 住,電工妹是打敗地牢boss後去地牢給她解綁 住,哥布林工程師是擊退哥布林入侵 住 魔法師乾...

泰拉瑞亞怎麼讓Npc蘑菇人入住,泰拉瑞亞怎麼讓NPC入住?

曉龍老師 泰拉瑞亞讓npc蘑菇人入住需要滿足一些必要的條件,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要擁有自己的房子,屋子要有門,桌椅和牆要填滿。2 屋子內部要有光源。3 屋子裡面不能有其他npc入住過。4 房子建設的要合格,牆壁不能有漏洞。5 等待npc的時候人物要離開房子。6 此時蘑菇人就自動進入了。 丿灬黯淡丶...

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什麼?

喵嗚的小可愛哇 條件是隨機生成的。滿月 full moon 屬於月相的一種,月相包括虧凸月,下弦月,殘月,新月,娥眉月,上弦月,盈凸月等,與血月等事件不同,這個過程是週期性的,每隔一天就會更換一次,也就是說每隔八天就會再次遇到。在滿月期間,死亡草會在晚上開花,並且地表會出現狼人,而且部分npc會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