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無限彈藥袋怎麼做,泰拉瑞亞無限箭袋和無限彈藥袋怎麼做

時間 2021-09-20 02: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向軍火商購買4組彈藥(4×999),然後去(肉山後地下隨機發現並解救的魔法師)npc賣的水晶球處合成即可(放在桌子或方塊上站在旁邊就能合成)

泰拉瑞亞無限箭袋和無限彈藥袋怎麼做

2樓:松玉蘭酒庚

無限箭袋:2888/3888根普通木箭於「水晶球」合成無限箭袋

另乙個也是如此,普通子彈2888/3888於水晶球合成

泰拉瑞亞1.3無限彈藥袋去那裡造阿?

3樓:丶song記油條條

無限箭袋

來可以用木箭源3996個在水晶球處製作,而無限彈藥袋可以用槍彈3996個在水晶球處製作,放在揹包或者彈藥欄就可以無限使用了,不過發射出來的都是最普通的木箭和槍彈。

使用方法:無限箭袋建議配合熔火之怒,蜜蜂弓,骸骨魔弓,寒冰組合弓和脈衝弓等**使用。

4樓:伯爵

為什麼無限彈藥帶在水晶球旁合不了

泰拉瑞亞無限彈藥袋怎麼做?

泰拉瑞亞1.3.0.6無限彈藥袋可以無限哪些彈藥?

5樓:

想多了,他就算是彈藥了,我記得是六點攻擊來著

泰拉瑞亞手機版無限子彈袋怎麼獲得?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彈藥袋是在pc1.3版本加入的,可以用槍彈3996個在水晶球處製作,放在揹包或者彈藥欄可以無限使用槍彈。

目前只有pc版才有,手機版暫時無法獲得無限子彈袋。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泰拉瑞亞無限箭袋和無限彈藥袋怎麼做

7樓:非陙

無限箭袋:2888/3888根普通木箭於「水晶球」合成無限箭袋

另乙個也是如此,普通子彈2888/3888於水晶球合成

泰拉瑞亞床怎麼做,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半路i青春 1 首先你需要 基礎工作臺以及爐子和鍛造臺詳細參考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需要工具 工作臺 鍛造臺 爐子 2 然後你需要三個鐵塊,不是原鐵而是燒好的鐵塊,原鐵在底下幾乎到處都是,隨意採集一些吧。使用三個鐵塊在鍛造臺製造一個鐵鏈,配方見下方。3 然後在基礎工作臺使用10個木頭 兩個鐵塊以及一個鐵...

泰拉瑞亞怎麼開採黑曜石,泰拉瑞亞怎麼做黑曜石沙發?

我的驢小童鞋 黑曜石作用很多,可以製作黑曜石骷髏,裝備以後免疫獄巖礦石和獄岩石磚塊的燙傷,而且可以配合鈷藍盾合成黑曜石盾,中期還可以利用黑曜石和絲綢製作黑曜石套裝 挺好看的 熔鍊獄岩石也需要黑曜石作為一個材料。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獲取方式介紹 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 品質 白色 總防禦 13 售價 27銀...

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做,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打?

雙子魔眼的召喚物可以用晶狀體3個 鐵錠 鉛錠5個 光明之魂6個在祕銀 山銅 奧鋼 砧處合成。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打? 澤男君 依舊是多層bai或長直平臺上繞圈du移動或者單向移zhi動鐳射和火球都dao不用太在意,隨便都能躲過絕 版大部分。權 綠眼球的短程10段衝刺需要快速朝一個方向移動閃避,一般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