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中四把特殊的鑰匙怎麼做,福利 泰拉瑞亞冰雪鑰匙合成方式

時間 2022-07-20 01:10:08

1樓:曉曉江蘇

相應地圖(看背景辨別)刷出模具,然後+鑰匙(世紀之花掉落)+5個三魂。

泰拉瑞亞腐化鑰匙製作攻略

泰拉瑞亞腐化鑰匙的製作,最重要的道具就是泰拉瑞亞腐化鑰匙模具,泰拉瑞亞腐化鑰匙模具在腐化之地可以獲得,但是爆出機率非常低。

2.當我們獲得泰拉瑞亞腐化鑰匙模具之後,即可進行泰拉瑞亞腐化鑰匙的製作,首先我們需要看看泰拉瑞亞腐化鑰匙需要的道具。

3.泰拉瑞亞腐化鑰匙可以在製作面板中的最後一種,進行選擇製作,點選泰拉瑞亞腐化鑰匙,可以看到我們需要的材料,神廟鑰匙,模具,以及各種boss魂。

4.泰拉瑞亞腐化鑰匙的製作,需要秘銀砧,因此我們需要確保所有的道具材料,以及製作道具都已經準備完成後,再進行製作。

5.隨後,我們在自己的寶箱中,拿走相應的道具,將其放置在揹包中,即可進行製作,來到秘銀砧的位置進行道具的製作。

6.在泰拉瑞亞秘銀砧旁邊,開啟製作面板,即可看到泰拉瑞亞腐化鑰匙已經可以進行製作,直接點選右下角的製作,即可完成製作。

7.可以看到,我們的揹包中材料減少了,並且已經完成了泰拉瑞亞腐化鑰匙的製作,擁有泰拉瑞亞腐化鑰匙之後我們即可在地牢開啟泰拉瑞亞腐化寶箱。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應地圖(看背景辨別)刷出模具,然後+鑰匙(世紀之花掉落)+5個三魂(力量,視域,恐懼,新三王掉落),可以很撐相應鑰匙

福利 泰拉瑞亞冰雪鑰匙合成方式

3樓:世紀貓王

神廟鑰匙(叢林世紀之花boss) 冰鑰匙模具(肉山後雪地刷出) 5個視線之魂(機械雙眼boss) 5個恐懼之魂(機械骷髏王boss) 5個力量之魂(機械蠕蟲王boss) 站在秘銀或者黃銅砧胖合成即可。

泰拉瑞亞的冰凍鑰匙怎麼做

4樓:睢鳩哲瀚

泰拉瑞亞叢林鑰匙怎麼做:1、需要叢林鑰匙磨具和力量之魂等材料合成出叢林鑰匙,叢林鑰匙模具在肉山後雪地或地下雪地生物群系怪物有機率掉落。2、打boss獲得:

鑰匙是打死世紀之花100%掉落。世紀之花需要打死機械三王之一,地下叢林會重新整理粉色花苞,用任何方式(鎬子,炸彈等)摧毀花苞都會召喚出世紀之花。

泰拉瑞亞腐化鑰匙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腐化鑰匙可以用腐化磨具+神廟鑰匙(世紀之花掉落)+視野之魂5個+力量之魂5個+恐懼之魂5個在秘銀/山銅(奧鋼)砧處製作(在pc1.3版本無法通過製作獲得),而腐化磨具可以通過肉山後腐化環境的怪物掉落,機率為0.04%(在pc1.

3版本可以直接掉落鑰匙,不過需要在擊敗世紀之花boss後才能使用),可以用來開啟地牢的腐化寶箱,除了腐化寶箱之外,還有血腥,冰霜,叢林,神聖這幾種。

泰拉瑞亞這個寶箱的鑰匙怎麼合成

6樓:斯多含夫婦

到暗影地打怪有2000分之一的機率會掉暗影模具,和世紀之花掉落的神廟鑰匙合成暗影鑰匙。開啟箱子可獲取地牢神器之一的暗影矛

7樓:紫月寒逸

1.2的你要自己先打鑰匙模具,是對應生態圈的怪掉落,磨具+世紀之花掉的神廟鑰匙+新三王的魂各五個合成,

1.3是對應生態圈的怪直接掉鑰匙,

你這個是腐化之地的。

泰拉瑞亞床怎麼做,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半路i青春 1 首先你需要 基礎工作臺以及爐子和鍛造臺詳細參考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需要工具 工作臺 鍛造臺 爐子 2 然後你需要三個鐵塊,不是原鐵而是燒好的鐵塊,原鐵在底下幾乎到處都是,隨意採集一些吧。使用三個鐵塊在鍛造臺製造一個鐵鏈,配方見下方。3 然後在基礎工作臺使用10個木頭 兩個鐵塊以及一個鐵...

泰拉瑞亞合成表之床床怎麼做,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頻平和騎筠 遵循的主要順序 鋸木機 織布機 絲綢 床1 首先你需要 基礎工作台以及爐子和鍛造臺,這是一切的基礎,需要工具 工作台 鍛造臺 爐子 2 需要三個鐵塊,不是原鐵而是燒好的鐵塊,原鐵在底下幾乎到處都是,隨意採集一些。使用三個鐵塊在鍛造臺製造乙個鐵鍊。3 在基礎工作台使用10個木頭 兩個鐵塊以...

泰拉瑞亞怎麼開採黑曜石,泰拉瑞亞怎麼做黑曜石沙發?

我的驢小童鞋 黑曜石作用很多,可以製作黑曜石骷髏,裝備以後免疫獄巖礦石和獄岩石磚塊的燙傷,而且可以配合鈷藍盾合成黑曜石盾,中期還可以利用黑曜石和絲綢製作黑曜石套裝 挺好看的 熔鍊獄岩石也需要黑曜石作為一個材料。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獲取方式介紹 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 品質 白色 總防禦 13 售價 27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