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葉綠錠怎麼做,泰拉瑞亞葉綠錠怎麼得

時間 2021-09-20 02:15:58

1樓:姬覓晴

1、開啟遊戲,前往地獄召喚肉山,將肉山殺死轉為困難模式。

2、困難模式下很多地形都發生變化,找到地下叢林並進入,地下叢林中的泥土塊和草,會慢慢變成葉綠礦。

3、開採葉綠礦需要鎬力200以上的鎬,凡是這樣的鎬製作都複雜,至少要將新三王boss擊敗才能得到,因此採集葉綠礦的條件也包括擊敗新三王。

4、製作祕銀砧或奧鋼砧,以它為製作站點。

5、用困難模式下的砧,製作精金熔爐或鈦金熔爐,最後將葉綠礦放入冶煉即可。

6、每6個葉綠礦合成1個葉綠錠, 製作所有葉綠物品需要683個葉綠錠。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新三王,叢林地下會刷出世紀之花花苞和葉綠礦,葉綠礦的分佈很稀疏,6個葉綠礦在精金熔爐或者鈦金熔爐合成葉綠錠!

3樓:蓬晴畫卜淼

肉山後叢林會開始重新整理葉綠礦(綠藻礦),需要200%鎬子力量可以挖,用葉綠礦在精金熔爐那合成葉綠錠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幹掉肉山,肉山後幹掉新三王(硬長直,機械骷髏王,雙子魔眼)得到神聖錠做神聖鎬,然後帶上探礦藥水,去叢林地下挖綠色礦石就是了。

5樓:神賜的肥皂

接樓上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開暗影寶箱(一個小地圖裡至少有2~3個吧,多在地獄,鑰匙在地牢),運氣好的話可以開到神聖鑽頭。其實肉山後就會有葉綠礦,找到後拿鑽頭挖就是了。挖完後要用鈦金/精金熔爐做成葉綠錠。

泰拉瑞亞葉綠錠怎麼得

6樓:守芙陰乙

需要幹掉肉山,肉山後幹掉新三王(硬長直,機械骷髏王,雙子魔眼)得到神聖錠做神聖鎬,然後帶上探礦藥水,去叢林地下挖綠色礦石就是了。

7樓:

肉山後叢林會開始重新整理葉綠礦(綠藻礦),需要200%鎬子力量可以挖,用葉綠礦在精金熔爐那合成葉綠錠

泰拉瑞亞國服版葉綠錠怎麼合成 泰拉瑞亞葉綠錠合成

8樓:繁華有一夢

泰拉瑞亞國服版葉綠錠怎麼合成?

葉綠錠的合成方法其實很簡單,注意先出精金熔爐,用三十個精金礦+ 地獄熔爐,在祕銀砧上就能合成精金熔爐了。然後請看下面。

泰拉瑞亞葉綠錠合成配方:葉綠錠=葉綠礦石*6

泰拉瑞亞怎麼獲得莫得葉綠錠?

9樓:布朗趙小乖

肉山後叢林會開始重新整理葉綠礦(綠藻礦),需要200%鎬子力量可以挖,用葉綠礦在精金熔爐那合成葉內綠錠。

簡介:容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主角設定:

遊戲開始之初,為玩家提供了設定遊戲主角的機會。玩家可以自定義遊戲主角的性別,以及頭髮,眼睛,**和衣服的顏色。不論玩家設定主角何種的外貌,進入遊戲之後都擁有相同的初始屬性,即:

hp100,防禦0,物品欄則是同樣的銅質短劍,銅質鎬子和銅質斧頭。

物品合成:

遊戲中很多極品道具都不是產自地下的寶箱或者boss所掉落的,很多東西都需要玩家在特定的地方用特定的材料來合成。

泰拉瑞亞綠藻錠怎麼得,泰拉瑞亞,綠藻錠怎麼種,或者怎麼得到,到底怎麼種。

姬覓晴 一 綠藻礦是在打完世紀之花後才會出現的一種礦石,隨機刷在叢林地圖裡。綠藻礦很好辨認,綠油油的一坨 如下圖所示 pc端的叫葉綠礦。玩家才打完世紀之花的時候看到綠藻礦確開採不了,綠藻礦需要玩家使用神聖鑽頭或者鏈鎬鋸,鐵鎬200 的力量才能夠開採。二 綠藻錠是用綠藻礦合成的,想要合成更好的裝備就必...

泰拉瑞亞床怎麼做,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半路i青春 1 首先你需要 基礎工作臺以及爐子和鍛造臺詳細參考泰拉瑞亞怎麼做床 需要工具 工作臺 鍛造臺 爐子 2 然後你需要三個鐵塊,不是原鐵而是燒好的鐵塊,原鐵在底下幾乎到處都是,隨意採集一些吧。使用三個鐵塊在鍛造臺製造一個鐵鏈,配方見下方。3 然後在基礎工作臺使用10個木頭 兩個鐵塊以及一個鐵...

泰拉瑞亞怎麼開採黑曜石,泰拉瑞亞怎麼做黑曜石沙發?

我的驢小童鞋 黑曜石作用很多,可以製作黑曜石骷髏,裝備以後免疫獄巖礦石和獄岩石磚塊的燙傷,而且可以配合鈷藍盾合成黑曜石盾,中期還可以利用黑曜石和絲綢製作黑曜石套裝 挺好看的 熔鍊獄岩石也需要黑曜石作為一個材料。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獲取方式介紹 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 品質 白色 總防禦 13 售價 27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