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機器貨車碎片可以幹什麼,泰拉瑞亞光明碎片有什麼用處

時間 2021-09-20 02:15:58

1樓:一片桂花糕

三塊碎片集齊後就可以合成,變成一個現版本最強礦車,速度可達102,還可以自動攻擊。

泰拉瑞亞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背景設定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一個完全隨機生成建築物 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物。

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不斷深入的同時,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地面生活有日夜交替。在早晨,玩家可以到處亂跑也可以建造各種庇護所terraria遊戲截圖 等等;而當夜幕降臨後,殭屍和各種眼球怪就會出現,要麼殺死他們,要麼就逃走。

地面愜意的生活讓**連忘返。但是,黑暗的地下才是真正刺激的地方。一些必需品玩家可以在地表找到,但稀有的材料只會出現在地下。

地下世界就像是一部傳統的2d動作遊戲。從巨型史萊姆、骷髏、蠕蟲到各種蟲子,相當豐富多彩。

如果說地面的重點在於建造和探索,那麼地下就是玩家戰鬥的地方

2樓:

你說的應該是打新三王專家模式掉的吧?把三塊碎片集齊後就可以合成,變成一個現版本最強礦車,速度可達102,還能自動攻擊。

泰拉瑞亞光明碎片有什麼用處

3樓:淘手遊

光明碎片可以合成無極,流星錘,光明碎片獲取要去神聖化沙漠打光明木乃伊。

4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碎片 和黑暗碎片合成**無極

泰拉瑞亞四個柱子的碎片都做什麼**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儘量是能做的都做,畢竟打死幾次月總以後會得到好多的碎片。

首推星辰之龍杖,就是藍色的星辰碎片做的**,召喚出的星辰龍輸出非常可觀。平常還可以幫你清清周圍的小怪,很給力的**。

射手有了綠色的漩渦碎片以後,先出幻象弓, 這是射手輸出最高的**了,比海嘯弓還要強些。先不用出那個槍,實用性不高。

戰士出黎明,傷害疊加是刷boss的神器。日耀鏈刃用的不多,畢竟是鏈球類**。

法師的話,碎片做的兩個感覺都挺雞肋。我是喜歡用彩虹槍,持續輸出還不怎麼費藍。第二就是彩虹魔杖,小空間裡用的。幽魂杖也很不錯。刷出月總的雨落書就基本是無敵了。

6樓:純屬路過的菜鳥

個人意見

日耀柱碎片做日耀噴發好用,穿牆特性用處很大星辰柱碎片主要是做星辰龍召喚杖

奧術柱碎片做的東西就真的算了吧

旋渦柱碎片做弓dps高,做槍不是很好(噪音汙染)太久沒打很多東西名字忘了

泰拉瑞亞礦車怎麼做 機械礦車怎麼製作

7樓:

克蘇魯之盾,混亂之腦,蠕蟲圍巾,骷髏手套,史萊姆勳章,蜂窩包,惡魔心臟,新三王掉落礦車的三種零件,孢子囊,閃光石頭,有概率開到各種禁裝,還有的東西忘記了

8樓:紫月寒逸

一般的預設礦車是不需要做的,只要右鍵軌道就可以了。

機械礦車則需要:機械輪胎碎片+機械貨車碎片+機械電池碎片在祕銀/山銅砧處製作。這些材料是通過專家模式下的雙子魔眼、機械毀滅者、鋼鐵骷髏王掉落的寶袋獲得。

專家模式可以在建立地圖的時候選擇。

泰拉瑞亞熔岩之石可以合成什麼,泰拉瑞亞手機版岩漿石可以與什麼融合

一灘新約 可以合成烈火手套。烈火手套由機械手套和熔岩之石 岩漿石 所合成,可以使所有近戰 在使用過程中會發出輕微粒子,增加80 近戰擊退,10 的近戰傷害,10 的近戰攻擊速度。與許多組合配件不同,烈火手套失去了其組成部分的一些功能。使用機械手套可以獲得 12 的近戰傷害和攻擊速度,而烈火手套只能獲...

泰拉瑞亞怎麼刷雕像,泰拉瑞亞那些雕像可以用電線刷出?

超神的火女 刷雕像的方法 1 三大神器 水母雕像 電路元件 岩漿 把毒箭機關意扔掉。雕像下層鋪半格左右高度的岩漿。2 另外雕像連線上 史萊姆驅動 或 鳥驅動器 或 蝙蝠驅動器 水母雕像的刷的速度最快,其次是蝙蝠。再次是食人魚 史萊姆 金魚。最差的是鳥。 海藍電商運營幹貨 首先你要有一個電工妹 購買電...

泰拉瑞亞最好的裝備是什麼,泰拉瑞亞打世紀之花基本裝備是什麼

使用者 打月老掉落的月光錠加上仙界塔掉落的4種東西造的套裝,最強的劍目前就是喵星人的那把劍了 打月老掉落的 無聊 伊夜 玄武套,防禦最高一套,論傷害就泰拉之刃 1.2版 近戰 烏龜 甲蟲 遠攻 蘑菇 魔法 幽靈 召喚 提基 鬼木 1.3版 近戰 日曜 遠攻 召喚 魔法 星雲 召喚 星塵 孟靜渠思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