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沒有腐化之地怎麼辦,泰拉瑞亞為什麼我的世界沒有腐化之地,沒法弄暗影之魂,求大神

時間 2021-09-20 02:08:56

1樓:桓吹

在生成世界的時候有二分之一的概率是腐地,二分之一的概率是血腥地,要自然的腐地你就重新建立幾個世界就可以了,要在你有血腥地的世界弄腐地,那麼就要有腐化之種或者一些腐化的方塊,**粉末之類的。

背景設定: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一個完全隨機生成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物。

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不斷深入的同時,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地面生活有日夜交替。在早晨,玩家可以到處亂跑也可以建造各種庇護所等等;而當夜幕降臨後,殭屍和各種眼球怪就會出現,要麼殺死他們,要麼就逃走。

地面愜意的生活讓**連忘返。但是,黑暗的地下才是真正刺激的地方。一些必需品玩家可以在地表找到,但稀有的材料只會出現在地下。

地下世界就像是一部傳統的2d動作遊戲。從巨型史萊姆、骷髏、蠕蟲到各種蟲子,相當豐富多彩。

如果說地面的重點在於建造和探索,那麼地下就是玩家戰鬥的地方。

2樓:衛民性夢蘭

這是泰拉瑞亞的遊戲設定,如果一個地圖中有了血腥之地就不會有腐化之地,它們的功能都差不多,所以並沒有什麼關係。就像地圖中有鐵礦而不會有鉛礦一樣,不會對遊戲造成什麼影響。如果你非要去腐化之地的話,可以重開一個地圖,人物可以不變。

泰拉瑞亞為什麼我的世界沒有腐化之地,沒法弄暗影之魂,求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腐化之地肯定會有血腥之地 這兩種地形是等同的 建地圖的時候會隨機從這倆裡面選一個生成

去血腥之地刷暗影之魂就行了

如果神聖之地把你原有的血腥之地覆蓋了的話 可以去神聖之地的反方向找血腥之地 因為幹掉肉山的時候地圖上會生成貫穿於地表和地獄的神聖之地和血腥/腐化之地 這倆是在相反的方向上 所以去神聖之地的反方向找就行了

4樓:火焰龍

打完肉山後世界會**成2種,神聖和腐蝕。會慢慢擴散,腐蝕的怪物,比如說shadow slime會有1%的機率掉

5樓:冰牙狼獅

是不是有腥紅之地?腥紅之地跟腐敗一樣

6樓:天邊的獨角飛馬

可以創三個世界,你可以在創兩個,進去看看有沒有腐化之地

7樓:孔杜辰庚

沒有腐化之地,就一定有血腥之地嘍,其樣子是紅色的,也是有洞,蜘蛛恐懼者不要去,地下有一種怪物叫鮮血蜘蛛。令蜘蛛恐懼者害怕,不同的是,有腐化之地,就沒有邪神大腦boss。有血腥之地,就沒有世界吞噬者boss。

泰拉瑞亞世界只有腐化之地沒有血腥之地怎麼做

8樓:弋痕夕

腐化之地其實和血腥之地一樣的,只是boss不一樣,你可以再創造一個世界,看看有沒有,這二者是隨機刷出來一個

9樓:周輝墨蕭

一般地圖是找不到腐化之地的,你得先打過肉山,那樣找到腐化之地的機率是200%!血腥地的土塊上會是紅色,腐化地是紫色的,土中會有巨蠕蟲!

泰拉瑞亞世界中沒腐化之地怎麼辦。

10樓:阿狸

一般地圖是找不到腐化之地的,你得先打過肉山,那樣找到腐化之地的機率是200%!血腥地的土塊上會是紅色,腐化地是紫色的,土中會有巨蠕蟲!

泰拉瑞亞地圖裡沒有腐化之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泰拉瑞亞的遊戲設定,如果一個地圖中有了血腥之地就不會有腐化之地,它們的功能都差不多,所以並沒有什麼關係。就像地圖中有鐵礦而不會有鉛礦一樣,...

12樓:香吉士

這是泰拉瑞亞的bai遊戲設定,如du果一zhi個地圖中有了血腥之dao地就不

會有腐化之地,版它們的權

功能都差不多,所以並沒有什麼關係。就像地圖中有鐵礦而不會有鉛礦一樣,不會對遊戲造成什麼影響。如果你非要去腐化之地的話,可以重開一個地圖,人物可以不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某個地方進去的,地圖上不會標出來

泰拉瑞亞里腐化之地怎麼淨化完(使地圖上沒有腐化之地(猩紅之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樹妖那裡買淨化粉末,如果覺得太慢可以去蒸汽朋克傷人那裡買環境改造器和綠溶液

泰拉瑞亞腐化之地怎麼走詳細走法,泰拉瑞亞腐化之地在哪

是不是怕摔死。腐地深坑有背景牆的,帶點土塊,慢慢下去就好了。 老覺得有人看我 腐地一般不是一路向 就是一路向 要是在前期掉下洞裡可不是好玩的,一不小心就玩完,摔死,如果真要下去的話,放置木樑,上去下去都方便,不過前期要下去的話,也是很容易玩完,畢竟腐地的怪在前期也是一個大大的障礙 重新整理還挺快,又...

泰拉瑞亞只有腐化之地沒有血腥之地怎麼敲血腥祭壇

會出現一種叫做血腥祭壇的東西,功能和惡魔祭壇一樣,還有世界吞噬者是沒有了,但會出現克蘇魯之腦來代替世吞,暗影之球會被心臟代替,而且它也會像腐敗之地一樣擴散。 惡魔祭壇 血腥祭壇分別對應生成在腐化 血腥地圖,作用都差不多,需要在肉山後使用肉山掉落的星雲之錘才能破壞,同時會隨機重新整理鈷藍 鈀金,祕銀 ...

《泰拉瑞亞》怎麼製作神聖沙漠腐化沙漠

blackpink 羅捷 找到乙個普通的沙漠,然後放乙個珍珠石塊或者是用聖水,或者用環境改造槍就可以改造成神聖沙漠了,腐化沙漠,也是找到乙個沙漠,然後放乙個黑檀石塊或者是 粉!或者用環境改造槍!泰拉瑞亞 背景設定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乙個完全隨機生成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