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赫爾墨斯鞋能合成什麼

時間 2021-10-20 06:39:05

1樓:枕流的世界

合成如下:

赫爾墨斯之靴屬於飾品的一種,可以通過地下**寶箱隨機獲得,裝備後在移動一段距離之後可以獲得移動速度加成。

可以用火箭靴+赫爾墨斯之靴+疾風腳鐲(叢林地下的常青藤箱隨機獲得)+敏捷扣鏈(地表寶箱隨機獲得)+冰鞋(雪地地下的冰晶寶箱隨機獲得)在工匠作坊處合成冰霜火花之靴。

泰拉瑞亞簡介: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泰拉瑞亞》switch中文版,於2023年12月19日發售。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2樓:公良憐雙青覺

赫爾墨斯之靴屬於飾品的一種,可以通過地下**寶箱隨機獲得,裝備後在移動一段距離之後可以獲得移動速度加成,可以用火箭靴+赫爾墨斯之靴/冰雪之靴/旗魚靴(pc特有)+疾風腳鐲(叢林地下的常青藤箱隨機獲得)+敏捷扣鏈(地表寶箱隨機獲得)+冰鞋(雪地地下的冰晶寶箱隨機獲得)在工匠作坊處合成冰霜火花之靴。

泰拉瑞亞黑曜石水上漂鞋怎麼合成,泰拉瑞亞怎麼做岩漿涉水鞋

水上行走之靴 應該是雪地比較好找吧 黑曜石頭顱 20個黑曜石在鐵砧處合成 黑曜石水上漂鞋 哥布林工匠賣的工匠作坊處合成 加上岩漿護符 接近岩漿層的寶箱容易開出 可以合成 熔岩行走者 可以在岩漿上行走,進入岩漿可以7秒不受岩漿傷害 泰拉瑞亞怎麼做岩漿涉水鞋 熔岩漫步者需要用水上行走靴 黑曜石頭顱 熔岩...

泰拉瑞亞鎬子合成表,泰拉瑞亞合成表

稿子種類很多的,你要哪一種,但一般基本都是各種礦石澱合成的 泰拉瑞亞合成表 惡魔祭壇 生成物 永夜之刃 可疑望眼 蠕蟲誘餌 史萊姆王冠 史萊姆王冠 憎惡之蜂。材料 光之驅逐 草之劍 妖刀村正 熾焰巨劍 晶狀體 6 腐肉 15 粉末 30 金冠凝膠 99 鉑金冠凝膠 99 蜂蜜塊 5 鬆脆蜂蜜塊 3 ...

泰拉瑞亞熔岩之石可以合成什麼,泰拉瑞亞手機版岩漿石可以與什麼融合

一灘新約 可以合成烈火手套。烈火手套由機械手套和熔岩之石 岩漿石 所合成,可以使所有近戰 在使用過程中會發出輕微粒子,增加80 近戰擊退,10 的近戰傷害,10 的近戰攻擊速度。與許多組合配件不同,烈火手套失去了其組成部分的一些功能。使用機械手套可以獲得 12 的近戰傷害和攻擊速度,而烈火手套只能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