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黑曜石水上漂鞋怎麼合成,泰拉瑞亞怎麼做岩漿涉水鞋

時間 2022-08-10 22: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行走之靴(應該是雪地比較好找吧)+黑曜石頭顱(20個黑曜石在鐵砧處合成)=

黑曜石水上漂鞋(哥布林工匠賣的工匠作坊處合成)

加上岩漿護符(接近岩漿層的寶箱容易開出)可以合成「熔岩行走者」(可以在岩漿上行走,進入岩漿可以7秒不受岩漿傷害)

泰拉瑞亞怎麼做岩漿涉水鞋

2樓:匿名使用者

熔岩漫步者需要用水上行走靴+黑曜石頭顱+熔岩符咒在工匠作坊合成,水上行走靴可以在水華寶箱找到,而熔岩符咒比較難獲得,只能通過地下的**寶箱隨機開出,機率為2.5%。

泰拉瑞亞怎麼合成熔岩足者靴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水上步行靴子和黑曜石頭顱合成黑曜石步行靴 然後再和熔岩魅力合成

泰拉瑞亞水上行走鞋子可以在岩漿上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設定就是這樣,不過可以在水和蜂蜜上面行走,如果要在岩漿上面行走可以用水上行走靴+黑曜石頭顱+熔岩符咒(地下**寶箱有2.5%機率獲得)在工匠作坊合成熔岩漫步者,或者用瓶裝水+波浪葉+鯊魚鰭在空瓶處合成水上行走藥劑,這樣就可以在岩漿上面行走了。

請問泰拉瑞亞裡黑曜石藥水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 您好 在釀造臺旁邊,用水瓶,黑曜石,火焰花合成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泰拉瑞亞裡黑曜石藥劑怎麼做?材料出處?

6樓:

黑曜石:拿桶盛一桶水或岩漿,放在有岩漿或水的地方,然後用鋤頭挖黑曜石粉蝶花:在沙漠用**一路走會砍到

火焰花:地獄的灰燼塊上紅色的東西,用**砍可以得到瓶裝水:到沙漠挖幾塊沙到熔爐燒成玻璃,再做成空瓶(木箱也可找到),然後在水的旁邊製作

有這些材料後到工作台(木桌也行)上放乙個空瓶,靠近就可以製作了(希望能採納)

7樓:神秘人錘子

黑曜石乙個,岩漿和水混合,用噩夢鎬以上的鎬頭挖粉蝶花乙個,沙漠裡面的粉蝶花,用水淹可以得種子火焰花乙個,地獄裡面的火焰花,用岩漿淹可以得種子瓶裝水乙個,用沙子燒成玻璃,然後在水邊合成瓶裝水注意合成環境要在乙個空瓶旁邊做(擺在平台或桌子上)

8樓:我想著一

也可以在地獄的罐子裡打出來

泰拉瑞亞水上行走靴怎麼獲得

9樓:幫幫點

water walking boots 水上行走靴獲得在水面上行走的能力(在水上如履平地)

按「下」可以沉入水中

使用這個飾品不會導致從高空掉到水面上摔死(請放心使用)它是製作「黑曜石漫步者」的材料之一

無法通過怪物掉落,你可以在水箱子中找到它

(這裡提一下,水箱子不僅僅只有左右邊緣的海洋生態區有,在地下礦洞中,水方塊足夠多的地方也可能生成水箱子)。

親,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就給採納吧。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繼續交流哦。

10樓:西西瓜地地

在水華箱子機率開出,建議開新圖去兩邊海灘尋找

泰拉瑞亞鎬子合成表,泰拉瑞亞合成表

稿子種類很多的,你要哪一種,但一般基本都是各種礦石澱合成的 泰拉瑞亞合成表 惡魔祭壇 生成物 永夜之刃 可疑望眼 蠕蟲誘餌 史萊姆王冠 史萊姆王冠 憎惡之蜂。材料 光之驅逐 草之劍 妖刀村正 熾焰巨劍 晶狀體 6 腐肉 15 粉末 30 金冠凝膠 99 鉑金冠凝膠 99 蜂蜜塊 5 鬆脆蜂蜜塊 3 ...

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合成公式,《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得 大地之刃合成步驟

近日灰白 泰拉瑞亞 大地之刃合成表詳細一覽 1 熾焰巨劍 代表地獄 獄岩石 3 黑曜石 1 地獄熔爐 獄巖錠 1獄巖錠 20 鉛砧 鐵砧 熾焰巨劍 1 2 妖刀村正 代表地牢 地牢內使用 鑰匙開啟 寶箱機率獲得妖刀村正 13 草薙 代表叢林 叢林孢子 12 黃蜂毒刺 15 鉛砧 鐵砧 草薙 14 光...

泰拉瑞亞怎麼開採黑曜石,泰拉瑞亞怎麼做黑曜石沙發?

我的驢小童鞋 黑曜石作用很多,可以製作黑曜石骷髏,裝備以後免疫獄巖礦石和獄岩石磚塊的燙傷,而且可以配合鈷藍盾合成黑曜石盾,中期還可以利用黑曜石和絲綢製作黑曜石套裝 挺好看的 熔鍊獄岩石也需要黑曜石作為一個材料。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獲取方式介紹 泰拉瑞亞黑曜石套裝 品質 白色 總防禦 13 售價 27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