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合成聖盾中的物品是由骷髏掉落的,請問那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02:47:13

1樓:一灘新約

盔甲拋光劑。

盔甲拋光劑是一個困難模式的配飾。它用於消除破損盔甲的減益,它有機率從藍裝甲骷髏和裝甲骷髏掉落。

盔甲拋光劑是製作盔甲揹帶需要的配飾之一。它也是製作十字章護身符的製作材料之一, 從而進一步製造十字章護盾。

擴充套件資料

十字章護盾有著遊戲中第二複雜的製作樹,包括 11 種不同的材料。十字章護盾能在打敗任何一個困難模式boss前合成, 是個在玩家決定和 boss 戰鬥時非常有用的配飾。十字章護盾的原始組成為牛黃、維生素、鈷護盾、黑曜石骷髏頭、邪眼、矇眼布、三折地圖、快走時鐘、擴音器、盔甲拋光劑、和粘性繃帶。

字章護盾的原始組成為牛黃、維生素、鈷護盾、黑曜石骷髏頭、邪眼、矇眼布、三折地圖、快走時鐘、擴音器、盔甲拋光劑、和粘性繃帶。

打敗世紀之花後的聖騎士護盾提供額外的2點防禦和一個多人模式增益,但不會免疫常見的減益。因此,對大多數 boss 戰鬥來說,聖騎士護盾可能略有優勢。雖然十字章護盾不會直接影響野性咬噬減益,但它消除了它的所有***,使之變得對玩家基本無害。

2樓:甘衣粘燁燁

聖十字護盾,是泰拉瑞亞里面非常不錯的一個飾品,可以免疫大多數debuff,不過論防禦力,要比聖騎士之盾遜一些!聖十字盾可以作為後期一個不錯的畢業飾品!

3樓:jsy2001超賽

眼罩——腐地史萊姆,

繃帶——狼人,

牛黃——毒蜂,

地圖——蝙蝠,

喇叭——精靈?(腐化沙地的木乃伊掉)

貢品——詛咒聖劍,詛咒聖錘,

鬧鐘——精靈,

維生素——腐化者,

盔甲拋光劑——盔甲骷髏

4樓:匿名使用者

貢品?掉率很低別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像個眼睛的東西

泰拉瑞亞怎麼詢問嚮導物品的作用,泰拉瑞亞手機怎麼問嚮導東西

上單少年蕪湖鱷 右鍵嚮導,第三個選項 製作點進去,然後把你要查詢的物品放進去就行。如果物品的白字屬性中有 製作材料 這幾個字,則可以詢問嚮導它能合成什麼,右擊嚮導選擇 製作 然後把材料放到彈出的格里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這四個字就沒法詢問了。泰拉瑞亞 是由re 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

泰拉瑞亞中四把特殊的鑰匙怎麼做,福利 泰拉瑞亞冰雪鑰匙合成方式

相應地圖 看背景辨別 刷出模具,然後 鑰匙 世紀之花掉落 5個三魂。泰拉瑞亞腐化鑰匙製作攻略 泰拉瑞亞腐化鑰匙的製作,最重要的道具就是泰拉瑞亞腐化鑰匙模具,泰拉瑞亞腐化鑰匙模具在腐化之地可以獲得,但是爆出機率非常低。2.當我們獲得泰拉瑞亞腐化鑰匙模具之後,即可進行泰拉瑞亞腐化鑰匙的製作,首先我們需要...

泰拉瑞亞合成哥布林科技的金屬探測器怎麼得,是要殺怪還是開箱子

肥l波 在地下有概率遇到一種較為稀有的怪物,迷失的少女 染血女神 普通模式的地圖打死是百分之五十掉落,專家模式的地圖打死百分百掉落! 殺一個叫染血女神的稀有怪,地下隨機遇到,和寶箱怪差不多 殺一個叫染血女神的稀有怪,地下隨機遇到,和寶箱怪差不多。介紹 泰拉瑞亞 是由re 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