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松露蟲生成條件,泰拉瑞亞手機版松露蟲全部條件

時間 2021-09-20 02:16:59

1樓:

海拔高度0以下的蘑菇地,種一排蘑菇樹,先用炸彈炸一個空間,隨後鋪汙泥塊,一橫排一橫排的鋪,左右兩行有充足的空間,長出蘑菇樹。

松露蟲只在蘑菇生物群系出現,並且還會繼續四處亂跳,讓捕捉越來越艱難。松露蟲不一定需要在很深的地底才可以刷到。在地表向下挖15格就可以了,隨後挖一條長100格左右的運動場,而且把頭頂直到地表的土壤消除,換為汙泥塊,撒上蘑菇種,耐心等待。

直到bum發生變化,蘑菇樹也看起來差不多了,開始等著松露蟲上門。

松露蟲出現時是在玩家周邊不超過顯示屏的地區四處亂跳,能夠被**或妖怪弄死,這一點就得注意了,別一不小心讓松露蟲死亡了。

召喚物:松露蟲

松露蟲,在困難模式下的地下蘑菇地有機率重新整理,和其他小動物一樣,被怪物或召喚物碰撞或誤傷(也包括日耀套被碰撞後產生的**效果)後會死亡,但是怪物和召喚物並不會主動攻擊松露蟲(即使如此,還是在抓松露蟲時把召喚物取消掉)松露蟲的重新整理率受水蠟燭。

戰爭藥劑的加快重新整理速度影響(以及血月的加快刷怪速度效果)也受和平蠟燭,快樂buff的減緩重新整理速度影響。

相比於其他蠕蟲,松露蟲最大的特點是會在玩家接近松露蟲一小會後會逃跑,但是在松露蟲逃跑期間仍然可以抓捕到(前提是在松露蟲逃跑期間捕蟲網能夠揮舞到它)。

2樓:一灘新約

生成條件:松露蟲在困難模式期間生成於地下發光蘑菇生物群落。

松露蟲只用於召喚豬龍魚公爵 boss。為了使用它,必須用蟲網捕捉它,並在海洋生物群落種用釣竿將其用作魚餌。它只會在地下生成,並不會出現在地表發光蘑菇生物群落中。

松露蟲比其他小動物要更難捕捉,因為當玩家接近時它會挖洞溜走。要想成功捉到它,需要快速衝過去,並且蟲網在到達其範圍時應當已經揮舞起來。

擴充套件資料

松露蟲與大多數生物不同,松露蟲並不能用於 釣魚。嘗試將其用作誘餌時,浮子會無限期地浮在水中,除非在海洋中釣魚。(釣到的任何物品都會召喚豬龍魚公爵)。

當召喚豬龍魚公爵時,松露蟲總是會被消耗掉。諸如釣具箱之類降低魚餌消耗機率的物品不會有效果。它是少數能被生命體分析機探測到的實體之一。

要讓松露蟲生成並不需要 100 格蘑菇塊。蘑菇敵怪和松露蟲會在任何有蘑菇草的地方生成,而並不需要此區域實際上是發光蘑菇生物群落。

3樓:匿名使用者

松露蟲要求一定深度,所以只能在地底造。 可以用朋克noc的環境改造器把叢林都變成蘑菇環境,之後慢慢找就可以了,比較花時間。

4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很簡單啊,海拔0以下的蘑菇地,最好是種一排蘑菇樹,你先用炸彈炸一個空間出來,然後鋪淤泥塊,一橫排一橫排的鋪,上下兩排有足夠的空間,足夠長出蘑菇樹的那種

總結就是,海拔0以下,蘑菇樹越多越好,之所以自己鋪平臺,是因為發現松露蟲的時候好抓

泰拉瑞亞手機版松露蟲全部條件

5樓:嗑瓜子的孩

或則在底下造蘑菇環境。

可以用朋克noc的環境改造器把叢林都變成蘑菇環境,所以只能在地底造,比較花時間,就是很多淤泥平臺,這樣不錯,不過改造需要花時間松露蟲要求一定深度,之後慢慢找就可以了

泰拉瑞亞松露蟲怎麼獲得 快速刷松露蟲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蘑菇 松露蟲的話如果懶可以在原生態的地下蘑菇地找。 我通常是一次看過去沒有就立即離開蘑菇地,等視線看不到以後再進入。

這樣可以讓松露蟲概率再次重新整理。 可以用染血女神掉落的生命探測儀幫助尋找稀有生物松露蟲...

2.開空地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在地下開出一片空地,放上淤泥塊並用夜光蘑菇孢子將其同化。要有1.5個視距或更多。 在兩邊用別的方塊搭...

3.傳送法杖 如果有傳送法杖的話(傳送法杖:混亂元素極低概率掉落)自然是最好不過了,完全無視...

7樓:溫文新

泰拉瑞亞輕鬆捕捉松露蟲的方法,具體從蟲子生成到捕捉的步驟,遊戲中松露蟲的生成其實很簡單,主要是捕捉要講究點技巧。

1、首先——你需要環境改造器,像lz這樣喪心病狂地在叢林到處亂♂噴,可以大大的提升松露蟲生成的機率。(其實生成很簡單,主要在捕捉)。

2、其次,為了讓捕捉蟲子更容易,你可以準備傳送法杖(保證讓捕捉成功率增加20%)但不是為了去追它。

3、當你噴♂射完液♂體把叢林變成蘑菇林之後,你就可以做好捕捉準備了。

①方法一:當你遇到松露蟲,不要著急。你要悄悄的在他視線之外,然後——瞬移到松露蟲邊,馬上換捕蟲網,搞定!(這招最直白,也拼手速,成功率30%)

②方法二:最白痴最靠人品最考反應力的方法(lz我就試過一次)就是類似守株待兔。你不停在蘑菇林裡逛,找松露蟲的時候,rp好的話會突然有松露蟲一腳落空,掉下來。

此時你握緊手中的網,使勁一揮,松露蟲到手~

③方法三:趁其不備。因為松露蟲他看見你逃跑的哪一個瞬間他是要反應的,所不會因為你一到他就跑,會有延遲。

此時,你只要跑到松露蟲的上面,大叫一聲:“德瑪西亞!”然後跳下去,揮舞你的網,松露蟲沒來得及反應,就進你的包包裡了~~~此時,你可以把它拿出來,輕輕地撫摸她的後庭花,然後...

8樓:

松露蟲在地下的蘑菇地裡面有概率刷出來的,速度很快,抓他的時候必須要夠快,你可以在叢林地下弄一個蘑菇地的跑道,要平坦的,然後來回走,一會兒就可以看到了!不過要保證跑道上會刷出怪物,這樣才有概率刷出松露蟲!

9樓:廉羽智碧玉

松露蟲會生成在地下岩石層以下的蘑菇地,建個直線的蘑菇地,在蘑菇地的中間等就可以了,放上水蠟燭,喝戰爭藥劑,可以增加松露蟲的重新整理機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準備好蟲網和手機,第二穿戴好夜光蘑菇套裝(順便帶夜光蘑菇染料和一套防禦力高的盔甲隨時替換)第三但松露蟲在手機顯示內慢慢靠近(夜光蘑菇套裝不動時會隱身)距離近時揮著蟲網猛衝!?

11樓:山藥蛋都有了

帶上**藥水,探查到松露蟲**過去抓就行了。

12樓:樂觀的

我去挖夜光蘑菇時見到過兩條,第一條因為沒準備好跑了,第二條捉住了。

泰拉瑞亞沒有蘑菇樹也會生成松露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打完新三王世紀花還有石巨人以後才想去找的,在地下挖了幾條跑道撒了夜光蘑菇種子然後放上水蠟燭,1分鐘不到就有了。(具體要求是在地下,沒有背景牆,蘑菇地到了一定數量就會自動變蘑菇背景,最好來點水蠟燭,很快就出來了)

14樓:sb是你

可以噠,只要是蘑菇環境就ok啦!

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什麼?

喵嗚的小可愛哇 條件是隨機生成的。滿月 full moon 屬於月相的一種,月相包括虧凸月,下弦月,殘月,新月,娥眉月,上弦月,盈凸月等,與血月等事件不同,這個過程是週期性的,每隔一天就會更換一次,也就是說每隔八天就會再次遇到。在滿月期間,死亡草會在晚上開花,並且地表會出現狼人,而且部分npc會 特...

泰拉瑞亞怎麼得鬆蠕蟲,泰拉瑞亞怎麼更快的刷到松露蠕蟲

松露蠕蟲是一種困難模式下低機率生成於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的小動物.它唯一的用途是召喚頭目豬鯊公爵 能夠更有效地找到松露蠕蟲的一種方式是使用環境改造器和深藍色噴料將地下叢林大片改造成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然後再使用水蠟燭或者戰爭藥劑,也可以二者同時使用。如果能將森林精靈置於蘑菇生態系統中,她會 蘑菇草種。用它...

泰拉瑞亞鎬子合成表,泰拉瑞亞合成表

稿子種類很多的,你要哪一種,但一般基本都是各種礦石澱合成的 泰拉瑞亞合成表 惡魔祭壇 生成物 永夜之刃 可疑望眼 蠕蟲誘餌 史萊姆王冠 史萊姆王冠 憎惡之蜂。材料 光之驅逐 草之劍 妖刀村正 熾焰巨劍 晶狀體 6 腐肉 15 粉末 30 金冠凝膠 99 鉑金冠凝膠 99 蜂蜜塊 5 鬆脆蜂蜜塊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