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買的手機兩個月前被啟用,華為手機被提前啟用過!怎麼處理啊?

時間 2021-09-20 02:16:59

1樓:黃小黃眼鏡批發

華為手機啟用日期怎麼看,黃小黃教你,滿滿乾貨

2樓:手機批發小杰哥手機

新買的華為手機啟用時間對不上,懷疑買到翻新機?學會兩招變老司機

華為手機被提前啟用過!怎麼處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聯絡客服要求退貨,如果不同意你就聯絡天貓的客服,最後肯定能退貨的。

4樓:卿憐雙

你可以先聯絡聽我***,讓他們進行處理。看看他們處理的你滿意不滿意,如果他們不處理的話,去**客服投訴。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聯華為官方客服 讓他們那邊給你去確定啟用日期,然後找**投訴

要求退一賠三

6樓:勞清涵

找商家解釋,解釋不通就退貨。

新買的手機一看啟用時間是兩個月前的,這是不是假貨?

7樓:夏天的小螞蟻

不一定是假貨,有一定機率是退換貨,假貨的機率不大,能查到啟用時間說明手機**商的資料庫有記錄。

1、如果是熱門的手機,一般都是近期生產。近期售賣啟用時間也是近期,如果是老機型可能是清倉機型。就有可能是這種情況別人買回去,覺得不想要,啟用後又退貨了。

2、可以簡單通過序列號到官網或者相關第三方**去查詢,你對照首次啟用時間是否為你購買當日啟用的日期,如果不是,則代表不是新機,因為大部分手機要使用前會進行一次啟用。可以以此來判斷是否為新機。

3、如何查詢手機序列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8樓:夢國飛

你怎麼看的啟用時間?那個是手機的sn編號,不是什麼啟用時間,那個和時間沒有關係的,

再說華為的手機也不需要啟用的,開機就能用,只是新的手機要有開機註冊流程,你有這個過程就是對的,不要認為這個號碼就是啟用時間!

9樓:在獅山看dc的百里香

這個是出廠時間,跟華為售後核對過了。查一下保修時間日期,未啟用的話是出廠後90天,啟用之後就會更新成你啟用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機率是退換貨,假貨的機率不大,能查到啟用時間說明華為的資料庫有記錄

看你買的是什麼手機

如果是熱門的手機,一般都是近期生產

近期售賣

啟用時間也是近期

如果是老機型

清倉機型

就有可能是你這種情況

人家買回去,覺得不想要,然後啟用又退貨的

兩個月前檢查的頸椎曲度消失,這段時間背,肩膀還有脖子都不舒服,這幾天左邊脖子很疼,像落枕了一樣,今

蘭池居士 首先告訴你的是頸椎病並不是很嚴重,完全可以 好。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 的。頸椎病如何 我告訴你方法 1 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問題 ...

兩個月前的吸毒行為沒受任何處罰,現在還被追究拘留7天,請問是否應該受罰

商標註冊 應當受罰。吸毒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違反治安管理的追究時效是六個月,2個月並未超過時效,應當處行政處罰。相關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20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一 非法持有鴉片不滿20...

兩個月前和相愛兩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有多愛她,現在很後悔,還能挽回嗎

伽藍殿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幾件事情,即使很小很小,也能感動一個人,愛情就是其中之一。我一直勸我朋友,我也一直解釋給我朋友聽,這個世界上是有後悔藥存在的,那個後悔藥的藥名叫 重新來過 老闆 是自己,患者 是這件事情的人或物。相愛兩年了,分手了才知道後悔,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吃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