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慢性鼻炎,兩個月前吹的藥,鼻炎沒好反而厲害了,鼻塞,鼻乾

時間 2022-01-10 22:20:09

1樓:蝦皮燉蛋

鼻塞是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不要經常用通鼻子的藥,那是血管收縮劑,對心臟***很大的,可以引起心臟病。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塞通常晚上睡覺時會加重,鼻塞的難受時用口呼吸,有的交替鼻塞,如果雙側都鼻塞就是病加重了。有的就是單純鼻塞,有的還會遇到冷空氣就連續打噴嚏、流清鼻涕,有的還會鼻癢和眼癢,還會咳嗽、痰多或哮喘。時間長了還會導致嗅覺喪失。

應該盡快查過敏原、脫敏,並完全消除上呼吸道過敏性炎症,還是可以治好的。

關於鼻塞和過敏性鼻炎的**,應該去你們當地的過敏中心去看,首先是查清過敏原進行預防和脫敏**,包括塵蟎、花粉、化學氣味甚至食物過敏也可以檢查。可以看看這個過敏**:「中國過敏與哮喘網」裡面有過敏性鼻炎專欄和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症的欄目,看後會很有收穫的。

2樓:聽聽傷口說話

驚喜分享治好鼻塞的方法————閉眼金雞獨立!

春冬時節,便是鼻塞惱人之時。我不經意間,在鼻子頑固不化,呼吸困難,唇焦口幹,無心睡眠的時候,練起了《求醫不如求己》裡中里巴人介紹的金雞獨立。

鼻子裡的一團火氣馬上開始逐步逐步消解,鼻子大暢快!

之後又站了幾次金雞獨立,每次每只腳站5分鐘,只不知不覺間,鼻塞不再發作了。

其實,鼻塞不僅僅是肺的問題,一方面,我認為是身體寒氣重;另一方面,中里巴人說,鼻塞和肝火大有關。而金雞獨立,是調節身體陰陽平衡的極佳方法。

金雞獨立時候,最好心靜。心越靜,站的越穩。剛開始練的時候,往往東搖西歪,但記住一定要閉上眼睛,感受氣血衝擊腳掌,隱隱發痛,那是新鮮氣血衝擊淤血的現象,慢慢地金雞獨立成了一種享受,站半小時也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鼻炎鼻竇炎,外敷中草藥即可

折磨了我幾年的鼻炎,救命啊

我是85年女的,沒有結過婚,在兩個月前認識男的,我感覺他人不錯,就開始和他談,在談的過程中

如果你真愛他就應該愛他的一切 要真結了婚自己的老公錢,補償個鳥,他的還不是你的錢,反過來你的錢還不是他的錢 這都談上錢了,太貴了,抱一下,吻一下就得5萬,這要再進一步不得要500萬,85女,不帶這樣玩的,這樣玩男人全嚇跑了!慎重,慎重!我覺得那個男的也沒有錯,人家也只是善意的謊言,如果真的愛又怎麼接...

兩個月的嬰兒腹瀉應該吃什麼藥

這麼小的孩子腹瀉需要注意,防止脫水,盡量補補液,如果大便水樣的可以吃點蒙脫石散止瀉,加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道菌群,如果大便有粘液或者膿,血絲等,需要去醫院看一下,排除腸炎的情況。有些寶寶尤其是純母乳餵養的,會在餵奶後24小時排便5 10次,大便鬆散,有奶塊或少量黏液。除腹瀉外,寶寶無其他異常情況,精神...

兩個月前和相愛兩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了,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很愛她!恨自己開始沒好好珍惜,還能挽回嗎

風是暗的 首先,我想告訴你,分了多長時間都不要緊,我覺得,物質不是愛情的唯一,也許那個男的什麼都能給她,但給不了她幸福,不管是否可以挽回,至少你要說出來才不會有遺憾 人生就應該轟轟烈烈,不是麼?如果被拒絕了,那麼轟轟烈烈的去失戀吧,如果被接受了,就轟轟烈烈的去愛吧 不想打擾她,想讓她幸福什麼的,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