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檢查的頸椎曲度消失,這段時間背,肩膀還有脖子都不舒服,這幾天左邊脖子很疼,像落枕了一樣,今

時間 2021-07-24 21:37:01

1樓:蘭池居士

首先告訴你的是頸椎病並不是很嚴重,完全可以**好。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

頸椎病如何**我告訴你方法:1: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問題:

用一個啤酒瓶枕在頸椎上,(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剛開始做會暈一會,過幾分鐘就好了。堅持做30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了。你頸椎c3 4,c5/6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

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2:用大拇指一點一點的用力按摩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疼痛的地方,直到不疼了,眼睛能睜開為止。

3:再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

按壓的力 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頭不痛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要注意的是頸椎兩側凹陷處(一般只有錯位的一側疼痛,不痛的一側不用按),一定要推壓和按摩到沒有任何疼痛點,眼睛立即就能看清楚了也不疼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手麻木是你的頸椎6向左錯位擠壓神經造成的問題。

你可以照如下方法做:在你家的門上,把左側頸椎疼痛處抵在門上,採用左腿弓右腿蹬的姿勢,左胳膊自然下垂,右手扶在門框上把握方向,頸椎頂門全身慢慢加力,記住:力量是由左側向右肩方向推壓,左手感覺到不麻了,胳膊不疼痛了,就不要再加力了,穩住一會就行了。

《這是一個應急的**方法》效果也非常好。方法告訴你了,你細細體會要令,一定可以治好你的頸椎病。**頸椎病就是和自己的不正確姿勢做鬥爭的過程,姿勢正確了經過復位**頸椎病就好了。

姿勢不正確,頸椎病必然會**而且會逐步加重。請告訴後背什麼地方疼痛?

2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留下的後遺症,神經問題,去醫院吧

華為新買的手機兩個月前被啟用,華為手機被提前啟用過!怎麼處理啊?

黃小黃眼鏡批發 華為手機啟用日期怎麼看,黃小黃教你,滿滿乾貨 手機批發小杰哥手機 新買的華為手機啟用時間對不上,懷疑買到翻新機?學會兩招變老司機 華為手機被提前啟用過!怎麼處理啊? 你聯絡客服要求退貨,如果不同意你就聯絡天貓的客服,最後肯定能退貨的。 卿憐雙 你可以先聯絡聽我 讓他們進行處理。看看他...

兩個月前的吸毒行為沒受任何處罰,現在還被追究拘留7天,請問是否應該受罰

商標註冊 應當受罰。吸毒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違反治安管理的追究時效是六個月,2個月並未超過時效,應當處行政處罰。相關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20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一 非法持有鴉片不滿20...

兩個月前和相愛兩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有多愛她,現在很後悔,還能挽回嗎

伽藍殿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幾件事情,即使很小很小,也能感動一個人,愛情就是其中之一。我一直勸我朋友,我也一直解釋給我朋友聽,這個世界上是有後悔藥存在的,那個後悔藥的藥名叫 重新來過 老闆 是自己,患者 是這件事情的人或物。相愛兩年了,分手了才知道後悔,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吃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