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貓咪感冒?兩個月大的貓咪感冒了咋辦

時間 2023-01-05 20:25:08

1樓:數碼王子胖

2個月小貓感冒餵食寵物感冒靈,或者餵食板藍根沖劑或者小柴胡,2毫公升一次,一天兩三次。如果是流感則需餵食抗生素,並配合賴氨酸抵抗病毒,及時就醫。注意保暖,感冒期間不要洗澡。

2樓:冰靈九藍

兩個月的貓咪感冒了,你可以餵點傷風感冒沖劑給他吃一吃,多喂一些水吧,這樣的情況也可以緩解一下,還是要注意通風。

3樓:工會個人

如果兩個月的貓咪感冒了,那麼可以喂一些感冒沖劑和感冒靈,這樣兩個月的貓咪就會慢慢的好轉。

4樓:魯步昭懿

這種情況需要主人先給小貓做好保暖工作,防止再次受涼,導致小貓抵抗力進一步下降、病情加重。其次,由於小貓感冒症狀與其它病毒性疾病症狀相似,因此建議主人及時諮詢寵物醫生。如果是普通感冒,建議給予感冒藥物、抗生素類藥物。

如果是病毒性疾病,建議給予病毒干擾素、單轉殖抗體、消炎類藥物、提公升免疫力的藥物。

5樓:位業

兩個月的貓咪感冒的話,你肯定就是要給她買感冒藥的,如果不買感冒藥的話,這麼小的貓咪肯定是容易導致死亡的,所以還是要注意帶它去寵物醫院才是最好的。

6樓:今年也要歐氣滿滿

兩個月的小貓洗澡感冒,那就要到正規的寵物醫院去看病,如果有炎症要打消炎針和人一樣都需要精心照顧。

7樓:聰慧的小可愛

兩個月大的貓咪還是很脆弱的,感冒了要盡快送到寵物醫院進行**。

8樓:冼豔枋

貓咪如果兩個月就感冒了,這樣的貓咪你就得給他點藥吃,要不然的話他會很嚴重的會傷及生命。

9樓:茅唱

兩個月的貓咪得了感冒要趕緊醫治,貓咪兩個太小容易患感冒要及時長寵物醫院看病以免病情加重。

10樓:滿恬靜

貓。寵物食養。感冒。貓科動物。貓感冒了,趕緊上獸醫站找醫生給**。

11樓:三代貧民

一、先做好保暖的措施。

對於貓咪的感冒情況,一般是因為著涼的原因,貓咪雖然有一層厚實的毛髮,但是變化無常的天氣、洗澡時的不小心、夏天的空調吹多了等也會對貓咪有影響的,那麼貓主人首先就是要幫助貓咪做好保暖的措施,比如讓貓咪待在溫暖的室內休息,也可以適當給貓咪穿上小衣服,或是多準備乾淨的溫水給貓咪飲用等。

二、給貓咪補充營養。

給貓咪做好保暖後,還需要針對貓咪感冒的問題,給貓咪的身體補充一些營養,來幫助貓咪增強抵抗力,可以適當的餵食一些喵淨感給貓咪吃,緩解貓咪打噴嚏、流鼻涕的問題,如果貓咪的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還需要給貓咪吃一些喵汪阿莫。

三、測量貓咪體溫。

貓咪感冒了,最好還要測量貓咪的體溫,看看有沒有發熱發燒的情況,如果有,建議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打退燒針。

四、注意其他疾病。

貓鼻支前期的症狀也與感冒是類似的,貓鼻支會使貓咪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眼睛紅腫、流膿淚的問題。對此需要主人注意觀察貓咪的情況,如果有以上的症狀,建議是給貓咪吃一些喵支趣,然後給貓咪的眼睛滴上一些態趣貓滴眼液。

兩個月大的貓咪感冒了咋辦?

12樓:修車你亮姐

回答親你好,貓咪感冒的時候身體是比較虛弱的,這時候就不建議主人給貓咪亂餵食藥物,如果餵食不當的話,還可能加重了身體上的負擔,嚴重還可能引發中毒的情況,所以主人在處理貓咪感冒的時候,千萬不能夠亂吃藥物,先根據貓咪的具體情況,先進行保守的護理,下面就來分享幾點處理感冒的具體措施,主人不妨往下進行參考。

小貓感冒吃什麼藥,有幾點。

1、保暖。貓咪感冒之後,一般會發冷、打噴嚏、流鼻涕,此時主人要及時給貓咪保暖。不要讓貓咪直接趴在冰冷的地面上,給它乙個貓窩,讓它睡在裡面,天氣太冷的時候要給貓咪加被子,或者放上熱水袋,還冷的話可以給它穿衣服。感冒之後,主人不要再帶它外出,也不要給它洗澡、打疫苗,避免感冒加重或者出現其他狀況。

小貓感冒吃什麼藥,有幾點。

2、補充營養。

在貓咪生病期間,儘量減少外出頻率,多注意讓它休息靜養,同時還要注意做好營養補充的工作,幫助它增加身體的能量,更好地抵抗病情。這一期間可以減少幹貓糧的投喂量,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營養且適口性好的食物給它吃,如瘦肉粥、魚湯等,多注意補充水分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水裡可以拌入一些喵淨感以及汪喵阿莫,幫助它補充病期所需的營養,促進身體的恢復。

小貓感冒吃什麼藥,有幾點。

3、檢查體溫情況。

如果貓咪的感冒很嚴重,按照上述 **還是沒有好起來,主人要注意給貓咪測量體溫,一旦發現體溫超出,可能是出現了發燒的症狀,主人要立即帶去醫院,在獸醫的指導下餵食退燒藥物。回家後要進行必要的護理工作才行。

祝您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做好保暖的措施。

在發現小貓崽有些著涼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就要及時的給小貓崽做好保暖的防護措施才行,否則放任不理的話,只會導致小貓崽感冒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可能還會誘發其它的疾病。所以,寵物主人可以給小貓崽穿件小衣服,或者是在它平時活動和睡覺的地方鋪墊一些棉布、毛毯,有必要時,還可以用暖水袋或是群暖氣給小貓崽保暖。

二、可以餵些喵淨感。

做好了保暖措施之後,寵物主人就還要看看小貓崽感冒的情況是不是有好轉的跡象,若是小貓崽頻頻打噴嚏、流鼻涕和咳嗽的話,那麼僅憑著單純的保暖是不夠的,寵物主人還需要給小貓崽吃點喵淨感才行,一般在餵食的時候,寵物主人要根據小貓崽的體重來按量喂服,不要隨意過量餵服。

三、適當的補充營養。

除此之外,小貓崽在感冒的時候身體會比較虛弱的,不但會頻頻的流鼻涕和咳嗽,而且感冒沒好之前可能並不會有很好的胃口吃東西,那麼寵物主人就不要一直餵食單一的貓糧,可以嘗試用羊奶粉泡軟了貓糧再喂,或是給小貓崽吃點營養膏、貓罐頭,若是寵物主人有空的話,還可以煮點雞大胸肉、牛肉、魚肉來給小貓崽補充營養,幫助小貓崽盡早擺脫感冒的困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獸醫給它打兩針就可以了。

兩個月的貓咪感冒怎麼辦?

15樓:薇薇采兒

感冒又不是發炎,吃什麼阿莫西林啊?你還不如給他吃點感冒通啊什麼的,那個膠囊類的感冒藥呢,把它開啟吃1/8,倒出那個粉末來吃1/8就好了,一天吃兩次。吃兩三天就好了。

兩個月小貓感冒怎麼辦,小貓感冒了怎麼辦

16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兩個的小貓,還比較小,感冒了,需要多方面注意的。

17樓:莫奇怪

兩個月的小貓感冒了怎麼辦。

18樓:蘭州中研翳院

確定貓咪患bai上流感du後,需要給貓咪服zhi用抗生素,如阿莫西林(dao兒專童用),初次以外,注意引起屬流感主要的原因之一,即貓皰疹病毒。對付這種病毒的辦法,是長期服用喵想貓胺,迅速補充體內的賴氨酸,提高貓咪抵抗病毒的能力,還能起到再度被感染。

還有做好保暖工作,讓貓咪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中好好調養。如果服用後幾天,貓咪沒有好轉,則需要考慮送到寵物醫院打針輸液,謹遵醫囑。

兩個月大小貓感冒了怎麼辦

兩個月大的貓咪感冒了會自己好嗎

19樓:喵界顏值扛把子

2個月大的小貓身體發育還沒有成熟,體質方面也比較差。一旦感冒了就很難自癒,如果貓咪主人一直拖延時間,甚至還會更嚴重。因此主人需要做好一系列措施來幫助貓咪早點恢復。

1、保暖。2個月大的貓咪感冒後,先不要帶貓咪去打疫苗或者洗澡,以免加重感冒症狀。最好在家的時候給貓咪乙個柔軟舒適的貓窩和毯子,讓貓咪休息,做好保暖方面的工作。

2、補充營養。

感冒期間身體虛弱,主人還可以經常給貓咪煮一些易於消化、符合貓咪胃口的流食,如:軟糯的小公尺粥、羊奶粉,並在裡面加入適量的喵淨感,以及汪喵阿莫。幫助貓咪補充營養需求,幫助減少貓咪感冒的症狀。

3、檢查體溫情況。

在感冒期間,貓咪的體溫是公升高的,為了防止突然發燒,主人需要每天給貓咪檢查體溫。當發現體溫超過度時就要馬上送醫院打退燒針。不要耽誤最佳**時間。

20樓:阿雋

兩個月大的貓咪由於沒有接種傳染病疫苗,因此自身抵抗力比較弱,如果在這個時期患有感冒,雖然有一定的概率會**,但很大可能會發展為更加嚴重的疾病。建議主人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和**,防止繼發其他疾病。

21樓:刀惜

兩個月大的貓咪感冒了,你到醫院去給他抓點兒感冒藥 ,吃了就會好的 不吃藥是不行 。

22樓:網友

我覺得它會自己好的 因為貓咪的抵抗力是比較強的 你可以多喂點溫開水給它。

23樓:芳草心夢

只是一點小感冒,可是難不倒貓咪的,貓咪的修復能力還是比較快的。

兩個月的小貓感冒打噴嚏怎麼辦

24樓:go葉落無痕

貓咪兩個月大的時候還處於幼貓的狀態,抵抗力方面都很弱,一不小心就會被疾病偷襲,比如感冒就是幼貓經常患上的疾病。

幼貓感冒時通常是會有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出現的,因為貓咪會不舒服,主人還是得採取措施幫助幼貓恢復健康。

必須要做好保暖的工作,比如讓小貓穿上保暖的小衣服,在貓窩中放保暖的小毯子等,很輕的感冒可能因為保暖好,2天就會自己好轉。

貓咪是有專用的感冒藥的,比如家趣喵胺就是療效比較好的一種,能夠驅寒解毒緩解貓咪感冒症狀,在某寶上就能買得到的,專病要用專藥治,最好是給貓咪選擇專用的貓咪感冒藥。

飲食應當給貓咪準備一些清淡的流食,比如羊奶粉、小公尺粥,等病好了再吃貓糧和肉食,不要忘記給貓咪多喝溫水補充水分。

25樓:芒果布丁加奶昔三分糖

提問現在不吃不喝,就昨天晚上吃了點貓條,今天到現在大部分時間在睡覺,對貓爬架,逗貓棒,貓薄荷沒有一絲興趣。可是在原主任家裡還很活潑。

給貓咪餵點營養膏,增強點抵抗力。

提問但是來我家之後,我去哪他去哪,營養膏會有用嗎? 他現在也不吃不喝,沒法喂。

營養膏是可以增強免疫力的,它現在什麼都不吃的話,只能打針了,屬於最快見效的方式了。

兩個多月大貓咪感冒了怎麼辦?

26樓:杵子之深

人用柴胡注射液 加地塞公尺松 各半支 看看發燒不 發燒加上半支安痛定。

27樓:e_貓

不管它 自動就好了 貓狗 都挺抗活的。

兩個月的小貓咪兩天沒大便了,兩個月幼貓帶回家兩天了沒拉屎,只尿尿?

另外樓主注意兩月貓已經做驅蟲打疫苗要問問賣家做沒沒帶貓寵物醫院做 go守護一片寶藍 根據症狀可能鼻支或鼻氣管炎,醫院檢查下吧 不能喝牛奶,剛到你家要熟悉兩天,你摸它肚子有硬塊沒, 小雞孵小雞 貓咪兩天沒有大便,這說明出現了便秘的情況了,這時候主人要引起重視,因為便秘不僅使貓咪難受,嚴重的還可能有結腸...

兩個月大的貓咪吃生雞肉拉肚子,我家貓咪大概兩個月左右,今天突然拉肚子,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吃了一些雞胸肉,然後今天晚上拉的就是吃下

最好不要給貓吃生肉哦,容易得寄生蟲的 拉稀是因為吃生的消化不好,腸胃的反應,你可以賣點乳酶生,一次兩片,打成粉,拌在吃的裡面,幫助他調理下,或者如果拉稀不嚴重也可以等他自己恢復 火腿腸不推薦喂貓,因為含鹽分高,貓吃容易中毒的多觀察,如果貓能吃能喝,精神也很好,一般不會有問題的,放心吧以後如果要給他吃...

兩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餵養,兩個月大薩摩耶怎麼喂 每天應該為多少

稀不要緊的,只要不象水那樣就ok了,我家amy,也是2個月,你一餐喂太多了,要訂時定量的喂,一天起碼要喂4次。每次餵個一巴掌的 差不多了。狗狗才斷奶的bb是會稀,稀也很正常的。 你最好給它補些維生素,平時可以煮些蔬菜給它吃啊,如胡蘿蔔之類,狗狗很喜歡吃的,我家的一天四頓,因為長身體,還有平時要買些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