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小貓咪兩天沒大便了,兩個月幼貓帶回家兩天了沒拉屎,只尿尿?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

另外樓主注意兩月貓已經做驅蟲打疫苗要問問賣家做沒沒帶貓寵物醫院做~

2樓:go守護一片寶藍

根據症狀可能鼻支或鼻氣管炎,醫院檢查下吧

3樓:

不能喝牛奶,剛到你家要熟悉兩天,

你摸它肚子有硬塊沒,

4樓:小雞孵小雞

貓咪兩天沒有大便,這說明出現了便秘的情況了,這時候主人要引起重視,因為便秘不僅使貓咪難受,嚴重的還可能有結腸症的可能,所以主人要趕緊對應問題去幫助處理,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幾點措施,可以適當參考。

1、調整飲食

當貓咪出現便秘的時候,主人首先調整好貓咪的飲食結構,特別是之前吃的一些乾燥的食物,要更換成流食比較好,比如湯類、粥類等等,裡面的水分較多,比較容易消化,在引導貓咪多喝溫水。

2、補充有益菌

除了飲食以外,貓咪本身的消化功能不好,當吃進食物的時候,無法消化和吸收的情況下,也會導致便秘的問題,所以除了調整飲食之外,還可以補充喵靈暢這類有益菌,幫助增強腸道的蠕動性。

3、使用開塞露

如果貓咪排便已經十分的困難,甚至有好幾天不排便的情況話,建議主人盡快帶貓咪去醫院使用開塞露,幫助貓咪排出肚子的宿便。不過這個方法容易導致依賴性,主人要杜絕這樣的問題出現。

我家剛買回來乙個兩個月大小貓,都兩天沒拉屎了。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貓咪只是便秘還能正常吃喝、精神也還不錯,這種問題不大。只需要找專

出原因,再根據這些屬原因入手,就可以幫助貓咪更好更快的好起來。下面根據個人的經驗分享幾個貓咪便秘的解決措施。

1、  調整飲食結構

在平時生活中不要給小貓餵食太乾太硬的貓糧或成年貓貓糧,因為小貓的消化能力有限,不能對這些食物不能很好的消化,就容易導致便秘的問題。所以寵物主人可以給小貓餵食一些流食或泡軟的幼貓糧。

2、  規律餵食

寵物主人餵食貓咪時要求規律,不要堆放食物給貓咪餵食。這樣容易造成貓咪無節制飲食,影響貓咪的消化系統,從而產生便秘問題。寵物主人要定時定量的給貓咪餵食,每次給貓咪喂到八分飽即可。

3、  補充腸道有益菌

如果貓咪自身消化能力差、腸道蠕動性弱,對吃的食物不能很好的消化,就容易出現便秘的問題。對此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喵靈暢這類益生菌,幫助貓咪補充有益菌,讓貓咪更好的消化食物,從而解決便秘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大的小bai貓,貌似還沒有斷du

奶把,我覺得zhi你說的問題很正dao常的拉版,我家很多的貓,也沒見它們權天天的拉的,還有哦,小貓才兩個月,你最好把他的窩放在比較陰暗點的地方,特別是現在還是夏天,有空用溫水給它搽搽眼睛,身體,現在不能給他帶或用防跳蚤的東西,應為那樣小貓很容易死翹翹的

7樓:

貓不能喝人的牛奶,你可以去買寵物奶粉衝給他喝,還可以買一些幼貓糧回,泡軟之後餵給它答

吃。另外,他不拉可能是因為剛剛到新環境的原因,貓貓剛換新環境,一般會有一段時間不吃也不拉,你觀察一下他吃東西吃得多麼?一般沒有問題的~過幾天,他熟悉你家的味道了,就會開始正常生活了

另外,樓主注意,兩個月的小貓已經可以做驅蟲和打疫苗了,你要問問你的賣家做過沒有,沒有的話,你最好帶小貓去寵物醫院做~

8樓:乙隻會睡覺的豬

給它喝牛奶,給牛奶中放點蜂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很正常的拉,沒見它們天天的拉的

兩個月幼貓帶回家兩天了沒拉屎,只尿尿? 50

10樓:白白兔阿

沒關係的多給他喝水最好是牛奶,太小了有了新主人它上火了,多給他關愛它感覺到你的愛會好起來的

11樓:doris認真最美

你有心養貓,就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要不然貓咪生病了你是不知道的。

12樓:巴珈藍德

請問你給貓貓準備貓砂盆和貓砂了嘛?沒有貓砂貓貓也是不會拉屎的。如果這些都有建議您及時帶去寵物醫院就醫。

兩個月小貓拉稀,兩個月的小貓拉稀怎麼辦

兩個月小貓拉稀可能是以下情況導致 1.食物問題。喂貓的食物不衛生,或者隨便餵給某些人的食物中的鹽含量太高,這會使貓的胃部不適和腹瀉,因此在餵食時選擇一些肉或溼穀物,注意合理餵養。2.如果貓咪只是單純拉稀,挺活潑的,這個時候,檢查食物是否是吃幹貓糧,如果是,就需要停止吃,最好泡軟了喂,再有可以磨成粉末...

兩個月貓咪感冒?兩個月大的貓咪感冒了咋辦

2個月小貓感冒餵食寵物感冒靈,或者餵食板藍根沖劑或者小柴胡,2毫公升一次,一天兩三次。如果是流感則需餵食抗生素,並配合賴氨酸抵抗病毒,及時就醫。注意保暖,感冒期間不要洗澡。兩個月的貓咪感冒了,你可以餵點傷風感冒沖劑給他吃一吃,多喂一些水吧,這樣的情況也可以緩解一下,還是要注意通風。如果兩個月的貓咪感...

兩個月的小貓可以吃蛋黃嗎,兩個月的小貓可以每天吃一個蛋黃嗎

玩樂星 你好貓咪可以吃適量的蛋黃,蛋黃裡的卵磷脂對貓咪的毛髮十分有益。雞蛋中的蛋白也可以適量給貓咪吃,但是雞蛋一定要適量,否則容易造成貓咪出現消化不良等問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切忌給貓咪吃生雞蛋。這是因為生雞蛋裡的大量細菌會直接導致貓咪出現拉稀,嚴重的話,建議立即帶往醫院就診。建議兩個月的小貓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