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兩個月不會抬頭正常嗎,兩個月大嬰兒還不能抬頭正常嗎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兩個月不會抬頭是正常的,一般寶寶在三個月時才會抬頭並抬的很穩。通常來說寶寶出生後幾天就可以俯臥,但1個月內的嬰兒俯臥還不能自己主動抬起頭,只能本能地掙扎,使面部轉向一側,到兩個月時能稍稍抬起頭和前胸部,3個月時頭能抬得很穩。

通常寶寶抬頭的動作會從最初抬起頭與床麵成45度開始到3個月時能穩定地抬起90度。4個月左右的嬰兒俯臥時頭已能從床上抬起45~90度。用兩隻胳膊支撐著,能將前胸抬離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會左右扭動脖子就是正常的!每個寶寶發育速度快慢都不相同,注意加強營養和鈣質的補充。

一般的小寶寶滿月之後,都有抬頭的慾望,但是幅度可能不大,一般所說的趴著抬頭,習慣說的三個月抬頭,用科學的說法是寶寶能豎直抬頭。就是能挺住。也就是趴著時抬頭九十度。

而一般的伏床抬頭乙個月的時候可以做到,想要讓寶寶能快點豎直抬頭,就要從伏床抬頭做起。大家說的三個月是指豎直抬頭,但是個體也有差異,有四個多月頭還不能還好的抬起。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缺乏練習的,不要把你的寶寶想的太脆弱,可以開發其運動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寶寶不會抬頭不是異常的症狀,建議你不要擔心,一般是三個月會就會抬頭的。

4樓:厙蕭釋念雙

咿呀網您提供相關答案

般滿三月才抬

孩三四月脖能挺起,叫豎,孩才兩能抬.三四月能豎,要醫院看,能問題.

該答您用(0)沒用(0)舉報mindfūcker兩月想讓抬家太急吧該答您用(0)沒用(0)舉報jimparsons

般情況寶寶三月才能抬起

兩個月大嬰兒還不能抬頭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的,通常到3個月才會抬頭並抬的很穩。

內通常來說寶寶出容

生後幾天就可以俯臥,但1個月內的嬰兒俯臥還不能自己主動抬起頭,只能本能地掙扎,使面部轉向一側,到兩個月時能稍稍抬起頭和前胸部,3個月時頭能抬得很穩。

通常寶寶抬頭的動作會從最初抬起頭與床麵成45度開始到3個月時能穩定地抬起90度。這個過程中,寶寶的運動發育是連續性的,頸部肌肉和雙臂的力量都在增強,要做到這一點,需要爸爸媽媽對寶寶進行抬頭訓練。

6樓:周雲醫生

一般滿三個月他們才會抬頭的

小孩子三到四個月脖子能挺起來,也叫豎頭,你的小孩子才兩個不能抬頭很正常.如果到了三四個月不能豎頭,就要去醫院看了,可能會有問題.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您好,寶寶還小,抬頭的動作不行呢,一般3個月以後會抬頭,所以,現在您不用過分擔心的

咱們的平時都愛說:孩子3抬、6坐、7翻、8爬。這就是個大概的嬰幼兒生長發育的一半情況。您可以大略參考哦

8樓:想要擁有乙個

兩個月大,是不能的。到三個月以後頭骨沒那麼軟了,以後抬頭各方面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操之過急了吧,寶寶抬頭是要慢慢來的,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抬起來,現在寶寶還小,寶寶要三個多月頸部才會慢慢硬起來的

寶寶三個月不會抬頭是正常的嗎,一般寶寶多大的時候就會能夠自己抬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還是算正常啊,我家2個半月也還不會抬頭,就是要在寶寶清醒的時候多豎抱他,然後每天也都爬一會,就是要練習,我覺得稍晚點才抬頭也沒什麼關係

兩個月的寶寶會抬頭了嗎

1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你也太操之過急了吧,寶寶抬頭是要慢慢來的,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抬起來,現在寶寶還小,寶寶要三個多月頸部才會慢慢硬起來的

寶寶兩個月了,舌苔薄是什麼原因,兩個月寶寶舌胎發白是怎麼回事

舌通過經絡直接或間接地聯絡許多臟腑的精氣上營使之靈活,所以臟腑的病變,往往能從舌象上反映出來。兩個月寶寶舌胎發白是怎麼回事 我家寶寶三個月了,但是舌苔一直都很厚怎麼回事 寶寶三歲了舌苔厚薄不一,感覺有坑一樣是什麼原因 可以暫時觀察.這個也只能說是個體差異 中醫認為消化腸道先天不足,體質偏濕燥.寶寶最...

兩個月大的狗狗拉屎拉出血正常嗎,兩個月大的狗狗怕黑嗎?

許多狗狗大便都有血,有時候可能是小問題,有時候甚至是威脅狗狗生命的大問題。抱狗狗去醫院,打營養針,止瀉針,針要打兩天左右,具體視狗狗的身體狀況而定。或者如果不想去醫院,而狗拉稀又不很嚴重,可以自行給狗喂慶大黴素。按體重喂。1kg喂0.5 1萬個單位 一支慶大通常為8萬個單位 待小狗不拉稀了,即 大便...

兩個月的寶寶拉綠屎怎麼回事,兩個月多的寶寶拉的大便是綠色的怎麼回事

如果是寶寶或者是媽媽綠色的食物吃多了,都會有這種可能哦,如果寶寶其他一切正常的話是不需要擔心的,但是在寶寶的飲食還有日常生活習慣方面要多注意。第一,他有可能是,最近出現了腹瀉之類的狀況,也就是腸道消化不良。第二,如果他最近受到了驚嚇,也會拉綠色的便便。多數是因為缺少鈣質的原因。寶寶大便呈綠色的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