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可以新增公尺粉吃嗎,兩個月的孩子奶不夠吃可以新增什麼

時間 2022-08-12 07:15:05

1樓:異鳴舞欲

是呀!太早了,得到四個月才可以新增公尺粉類副食!最好還是讓寶寶繼續吃母乳,實在不行可以換幼兒1階段的配方奶粉.不過一直吃母乳的寶寶,剛開始可能會不願意吃代替母乳的其他奶類!

2樓:手機使用者

公尺粉要在三個月後才能新增,太早了對寶寶的腸胃是個負擔。lz可以換種奶粉試試,或者適當泡淡點也可以。 檢視原帖》

3樓:楓默管管

我還是想建議下樓主,就算再有事也是孩子第一啊!要麼等等再回老家去,要麼就帶著寶寶一起回去.天氣冷可以給寶寶多穿點,把準備工作都做足了.

回去冷就不要帶寶寶出去,讓寶寶多在屋子裡,至少寶寶還可以吃到母乳啊!我想這對才兩個月的寶寶來說是最重要的了吧! [s:

11] 檢視原帖》

4樓:薄曜

應該可以的,公尺粉上不是有寫明0-6個月的嗎?盡量少餵點 檢視原帖》

5樓:手機使用者

太早了,醫生一般會見意四個月以後再來新增輔食,如果你打算不給寶寶吃了,乾脆斷掉轉換成奶粉,奶粉買的好一點的. 檢視原帖》

6樓:井思萱

我上次帶寶寶去醫院,有個媽媽說他兒子生下來就吃公尺粉了,那小孩長的白白胖胖,她說三個多月的時候生過一次病,無意中醫生得知說不能給他吃公尺粉,所以停了了幾天,後來一直吃,我見到那小寶寶的時候已經六個月了呢。 檢視原帖》

兩個月的孩子奶不夠吃可以新增什麼

7樓:走向未來

堅持純母乳餵養,不添任何東西,只要讓孩子喝母乳,母乳越吸越多,不會不夠吃,母乳餵養就是母親堅定信心,就會夠吃。

公尺粉開袋兩個月還能吃嗎?

8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您好,公尺粉開封後一般建議在4個週內吃完。時間太久容易受潮氧化,營養流失,特別在夏季,容易出現結塊等情況。而且寶貝腸胃較弱,適應力較長,可能會出現腹瀉等不良反應。

剩餘公尺粉不建議給寶貝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霉就可以,乾貨沒事的

兩個月的小貓可以吃蛋黃嗎,兩個月的小貓可以每天吃一個蛋黃嗎

玩樂星 你好貓咪可以吃適量的蛋黃,蛋黃裡的卵磷脂對貓咪的毛髮十分有益。雞蛋中的蛋白也可以適量給貓咪吃,但是雞蛋一定要適量,否則容易造成貓咪出現消化不良等問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切忌給貓咪吃生雞蛋。這是因為生雞蛋裡的大量細菌會直接導致貓咪出現拉稀,嚴重的話,建議立即帶往醫院就診。建議兩個月的小貓先 ...

兩個月大的小貓能吃蛋黃嗎,兩個月小貓可以吃蛋黃嗎

一般不建議餵食,一是貓貓自身對熟蛋黃所含營養成分吸收有限,二是熟蛋黃偏粉狀容易造成呼吸道誤吸引發疾病。一般為貓咪選擇營養均衡的適齡貓糧,對於幼貓的餵養應以少食多餐為原則,有利於貓貓的消化與吸收。幼貓如何餵食 幼貓的成長過程有兩個時期,乙個是快速生長期,乙個是性成熟期。快速生長期大約在幼貓斷乳後的2月...

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跟著老王看新鮮 奶粉或幼犬專用 可以用溫水或者羊奶粉泡軟 進行飼餵。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 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餵了。一般狗狗剛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堅持喂一段時間。雖然說可能很快它就到三個月,我們就可以斷掉奶糕,直接問幼犬糧了。但是在換 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