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雪納瑞嘔吐!!急求,兩個月大的小狗總嘔吐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8:52:31

1樓:泠漠沫

狗咬膠先不要給吃了,如果精神狀態都很好的話應該問題不大,嘔吐也是動物的一種自我保護。嘔吐多少次了?還是就一次?樓主多觀察吧。應該沒太大問題。有蟲也有可能會嘔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應該打蟲子呢?我家小狗小時候也發生過這個狀況

兩個月大的小狗總嘔吐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介紹太過簡單,這種情況你可以做快速檢測的,檢測後你也能明了,有沒有驅蟲?現在這種情況下肯定不適合打疫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不能注射疫苗,狗在生病的情況下是不能注射疫苗的,疫苗本身就是弱毒病菌,狗狗抵抗能力差的時候注射疫苗會使狗染上病毒。

是不是狗瘟你可以買試紙去檢測一下,一般是眼睛的分泌物做化驗,你最好把病情詳細說一下,拉屎情況、有沒有鼻涕、流不流眼屎,體溫情況等等。

單純嘔吐不難治的,少給狗喂東西(最好是**,可以用熱水泡開),飯前口服硫酸慶大(最好用犬用的,叫貓犬病好)一次半支,一天3次,3天就應該能見效。第一天防止把喝進去的慶大吐出來,可以配合止吐針的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醫院沒有化驗的嗎?

求助,關於兩個月雪納瑞

檸檬香的小屋 我家也是小雪,你的情況和他當初乙個模樣 小雪的特色就是吃不飽,每次進廚房就像掃雷一樣 1.我家買來的時候兩個月多點,吃泡的 可以的話一天三頓,不行就兩頓,因為小比較會餓。現在一年多了,一天一頓,呵呵 2.定點大小便吧 這個網上很多的。還有坐好,站起來,握手什麼的也可以訓練。小雪很聰明,...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赧旎東凡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

急兩個月大的小比熊怎樣飼養呢,急!!!!兩個月大的小比熊怎樣飼養呢?怎麼回事啊?

比雄犬性格友善 活潑,聰明伶俐,有優良的記憶力,會作各種各樣的動作引人發笑.但對生人兇猛。由於它們長期與人們相伴,對人的依附性很大,非常友善,是很好的家庭伴侶犬。唯一不足的是要經常為其梳洗打扮,日常養護占用時間較多。雖然個子小,捲毛比熊犬頗有個性,天性活潑 愛好自由,能給主人帶來無窮的樂趣。它柔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