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小狗吐蟲,求救,小狗兩個月,嘔吐細的,白色的長蟲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5:03:21

1樓:零蟲的聲色遊志

俺狗狗上個月也做了驅蟲。

買“寵物康”,這個不貴,我在動物醫院買1。5元/顆。很多醫院都在用,我認識的一個流浪狗中心用的就是這種。

注意:根據狗狗體重確定藥量。藥的包裝會有說明。

我家狗狗是在跑步二十分鐘後突然拉出蟲子來。你家的情況明顯比我狗狗來得嚴重。必須趕緊驅蟲。

先讓狗狗餓一個晚上。然後喂藥。一定要確定它吃下。

過至少四小時再給它東西吃(有些說要八小時,但那樣狗狗就必須餓上接近二十小時,醫生說可以只隔四小時)。這期間繼續不準餵食。可以喂水。

三天後再喂一次。應該就全好了。

一般驅蟲是三個月一次。一些寵物醫院為了騙錢,會跟你說一個月一次,其實完全沒有必要。

因為蟲子產的卵到成熟期生長,至少要三個月時間,這段時間打蟲完全無用。

2樓:狗兒親

快點驅蟲

我第一次養狗的時候

狗狗就是被蟲拱死的

給他吃人吃的打蟲藥

一塊錢一片的那種

千萬別去寵物醫院都是騙你錢的

現在我家幾十條狗都是這樣驅蟲的

根據你家狗狗的體型來喂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記住不要過量,會有生命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下 估計是有蟲子了

5樓:常安陽

我家小比熊2個月零4天,吃去蟲藥笫12天吐蟲,怎麼回事,可以在吃去蟲藥嗎?

6樓:出荃帖旋

什麼滴滅蟲,你直接買腸蟲清就可以了,腸蟲清比較安全,腸蟲清又名阿苯達唑,是最安全的驅蟲藥。如果不及時驅蟲,併發的時候說個不好會引發細小,因為細小空氣中可能會有,然後狗的抵抗力太低。

小狗兩個月,嘔吐細的,白色的長蟲子怎麼辦?

7樓:

可能是得了某種寄生蟲,最好是給它灌一些淡鹽水。可以把你狗狗嘔吐出來的蟲子拿玻璃瓶裝起來,去獸醫醫院去讓醫生看看。

幼犬的餵養

1. 剛買回家的幼犬,至少要經過一個星期才可以洗澡,同時需要在15天后去注射疫苗,在完畢免疫之前,不要帶狗狗與其同伴接觸

2. 建議給狗狗喂幼犬**,能夠滿足狗狗生長所需要的營養,餵食的時候可用溫水泡開,每次喂八成飽,具體食量根據狗狗的體型來制定

3. 切記不能給狗狗喝牛奶,吃巧克力,洋蔥,過甜,過鹹,過辣以及過涼的食物,冰激淋當然是不可以了,骨頭不可喂,少喂肝臟和海鮮

4. 要讓狗狗從小養成好習慣,如果出現不良習慣,要及時改正,懲罰狗狗的時候,可先低沉聲音怒吼,然後用報紙捲起來敲狗狗,儘量不要用手直接去打

5. 給狗狗洗澡注意不要著涼,洗完後要用吹風機把狗狗完全吹乾,潮溼的毛會引起蟎蟲的寄生

6. 從小多帶狗狗外出,避免使狗狗過於膽小

7. 可多跟狗狗親近,但注意要把握一個度,要始終保持你的主人地位

狗狗不能吃

1. 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2. 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3. 犬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

4. 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隻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

5. 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

6. 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洩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疾病。

7. 牛奶,會引起狗狗腹瀉。

狗狗吐蟲怎麼辦

8樓:長青

狗狗有寄生蟲可以注射或者口服驅蟲藥物**:

1. 給狗狗注射伊維菌素或者阿維菌素,可以**體內體外寄生蟲,7天一次,連續注射3次,用量按照狗狗體重每公斤0.02毫升;

2. 驅除蛔蟲,可以用驅蛔靈,等;

3. 驅除絛蟲比較麻煩,很多藥物**絛蟲效果不好,我建議用檳榔粉配南瓜子仁,口服**。使用效果不錯,可以試用。

兩個月的小狗長多大,兩個月小狗大概可以長多大

可以看骨骼和身材大小。比如狗狗兩三個月大,體型就比較大的話,可能成年後會長得比較大。再看腿的粗細和爪子的大小。腿粗爪子大,成年後會比較大 腿細 短或爪子小,成年就會較小。腿長短也是重要特徵。舉個例子 兩個月大的阿拉寶寶,爪子又厚又大像熊掌,整個身體已經接近中型犬了,但還是一身胎毛,一臉呆萌。相比之下...

兩個月大小狗吃什麼,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小寵胡醫生 幼犬的話還是要喂 營養全面均衡一些,狗狗也好吸收消化。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用熱水泡開,放涼後吃,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等狗狗過了半歲,腸胃抵...

一,兩個月大的小狗怎麼養,兩個月的小狗狗怎麼餵養?

可以將 泡軟後來飼餵,2個月的可以加入雞胸肉碎和蔬菜碎一起喂,狗不能吃鹹,不能攝入過多的油脂,因為飼餵幼犬的飯應該單做,最忌諱拿人吃餵給狗狗。拿回家觀察一週到半個月後就可以洗澡了,洗完後注意保溫,用吹風筒吹乾,不要對著風扇和空調吹,狗的身體沒有汗腺,吹了也不會涼快的。一天四餐,少吃多餐,喂多了會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