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便血怎麼辦,小狗便血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5:03:21

1樓:寵您一生

狗狗便血其實只有三種原因,第一種就是飲食引起的,比如吃了尖銳的食物,像雞骨頭,劃破腸道以後會引起狗狗便血。

第二種就是腸炎,狗狗腸炎長期不好,就很容易便血,尤其是吃了不乾淨或者奶製品的食物更嚴重,這種情況比較常見,不過很好判斷。

第三種就是傳染病了,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只要是便血都會做傳染病檢查,排查是否是犬瘟或者細小引起的。

狗狗便血如果可以排除是傳染病引起的。其實多數都是由飲食導致,有些寵物主以為狗天生就是吃骨頭的,就經常給狗喂骨頭,殊不知狗其實並不能吃太多骨頭。

以雞骨頭為例,柱狀性很強,即使破碎也會有堅硬的碎片,特別容易劃傷腸道,而生活中多數狗狗的腸道也都是因此而劃傷出血的。

其實狗狗患腸炎堪比患上細小,因為不怎麼好治還容易反覆。

很多狗狗的腸道其實都非常脆弱,像泰迪犬和阿拉斯加犬,它們的腸道天生就比較脆弱,對食物的要求比較高,假如吃了過涼或者變質的食物,馬上就會出血。

我曾經就給我家狗吃過冰箱裡拿出來的豬肝,直接吃拉稀好幾天,沒太注意後期就變成腸炎便血,而且特別容易反覆。

現在只要吃油大的食物,或者**製品,馬上就腹瀉…

對於這種情況引起的狗狗便血,最好的辦法就是打針,打針效果很快,狗狗體質好的話,打幾針就夠了。

很多傳染病都會導致狗狗便血,像比較常見的細小和犬瘟,都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傳染病導致的便血,其實很好辨認,第一狗狗精神狀態會有影響,第二狗狗的食慾會減退,第三就是便血的味道會很難聞,有一種腐敗的味道。

總之,狗狗便血就不是好事,需要及時去寵物醫院進行確診,如果是傳染病引起的,即使**問題不大。

2樓:落花散盡一世繁華

狗狗便血可能是由於消化不良或者是吃了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我們應該把它送到寵物醫院去進一步檢查

3樓:e時光再燃

應該及時去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診斷。然後根據相關的診斷進行針對性的**。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狗狗便血就要趕緊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醫治,對症下藥。

5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回答您好,我是國家執業獸醫師劉欣,臨床經驗14年,很高興與您交流。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決問題,請您詳細描述一下寵物的具體問題及寵物的基本情況。

提問你好 狗狗帶回家6天 咳嗽 瞌睡 精神不好這是什麼原因

回答您好,寵物便血一般是腸胃道感染髮炎或者異物損傷導致腸道黏膜潰瘍損傷而出血。

您好,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因為年齡比較小,這種情況首先要排除傳染病犬瘟,流感,腺病毒等,如果排除了這些呼吸道傳染病,那就是普通的感冒,可以按感冒**。

更多3條

小狗便血怎麼辦

6樓:小寵沈醫生

便便帶血的話情況有些嚴重了,狗狗有沒有打完疫苗呢,如果沒打考慮下是不是病毒**染,另外還有異物的划算,比如骨頭等尖銳的食物導致胃腸道損傷,出現血便,還有定期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導致胃腸道黏膜受損,掠奪宿主營養,引起便便帶血。後期可以搭配點腸胃寶吃,幫助調理下胃腸道,修復胃腸道黏膜

7樓:天枰花開一半

可能是摔傷內臟了吧,再觀察兩天,如果嚴重了的話就去看看吧,這兩天別讓它吃太撐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知道什麼是飽,不能餵它吃太多!切記,切記!~ 嚴重的話就不能給它吃東西了,讓它餓著,或者你帶它去打點滴(不能吃但又不讓它餓死的辦法),總之就是不能吃東西,知道它不再便血為止。

年紀太小,不能吃消炎藥吧?

9樓:無悔

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哦。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祕,**開裂(鮮血,包裹在便便外面)2: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鮮紅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細小性腸炎,一般伴隨劇烈嘔吐的症狀,後期拉血,白細胞降低。

2: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

3:犬瘟腸炎型拉血,一般呈黑色。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1:球蟲,這個比較常見,不太嘔吐,有食慾,開始是純粹拉肚子,背毛粗亂,消瘦,最後拉血。

2:鉤蟲,蛔蟲,滴蟲等也會引起拉血或貧血的症狀。

10樓:愛

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測,現在也不好說是細小還是摔傷了

11樓:榮先生

慘了,,, 我之前的小狗中了類似這樣的病 98%像 ... 沒的救... 真的.. 快帶它看醫生 很危險

12樓:愛喝醬油的雪伊

鼻子冰涼有分泌我就是正常的

只是腸胃炎什麼的,吃點消炎藥吧

狗狗便血怎麼辦

13樓:千晚竹彤丁

狗狗便血?精神狀況怎麼樣?有沒有腥臭?

便血幾天?成形沒?一般便血也很正常,因為有很多狗狗也有痔瘡,但是如果精神不振的情況下,就有可能是細小或者是犬瘟,細小症狀的可能性大點。

建議拿板子測一下。

14樓:回楊氏星鳥

狗狗便血,有可能是腸道出了問題,也有可能得細小病菌了。我家狗狗以前得細小的時候,也便血。最好帶去給獸醫看下。

注意的是,最好找那種給雞鴨看病的獸醫,我不大相信所謂的寵物醫院,進去就讓狗狗住院,這樣基本上狗狗是活的進去,死的出來。

小狗便血怎麼辦?

小狗便血怎麼回事?

15樓:停步傾聽

狗狗血便的幾個原因:

一、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祕、肝門裂開。

2、吃了紅色的食物。如番茄之類的紅色食物(一開始拉紅色,但不是血)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胃炎,嚴重的會導致拉血。這種可以在狗狗日常飲食和飲水中摻點腸胃寶益生菌,促進腸胃代謝,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效果很不錯的。

二、病毒造成的:

1、細小。(劇烈嘔吐,後期拉血)

2、冠狀。(拉粘膜,後也可能造成拉血)

3、犬瘟。(精神沉鬱、眼屎、鼻涕、腸胃型拉黑便)以上病毒造成的這3種就要趕緊送醫院**了,建議**期間注意給家裡環境進行消毒,可以消毒除臭養護液,不怕狗狗舔,特別安全。

4、寄生蟲。(被毛粗亂、消瘦、粘膜蒼白、拉稀帶血)這種情況就要趕緊用寵安達廣譜驅蟲片給狗狗驅蟲了,效果也挺好。

16樓:桐疏蘭

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哦。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祕,**開裂(鮮血,包裹在便便外面)2: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鮮紅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細小性腸炎,一般伴隨劇烈嘔吐的症狀,後期拉血,白細胞降低。

2: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

3:犬瘟腸炎型拉血,一般呈黑色。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1:球蟲,這個比較常見,不太嘔吐,有食慾,開始是純粹拉肚子,背毛粗亂,消瘦,最後拉血。

2:鉤蟲,蛔蟲,滴蟲等也會引起拉血或貧血的症狀。

狗狗便血怎麼辦,小狗便血怎麼辦

如果不是很放心,就先去做個細小。一般不是細小。我狗狗現在也是和你一樣的症狀。然後我帶去做了倆次細小,中間相差時間為2天。後面檢測出來時球蟲病。這個是寄生蟲。拉的便便會帶血。而且是那種鼻涕那樣的。這個你要去買驅蟲藥。我自己用的是信必治。臺灣的一個。貌似還有個叫什麼百球清。我狗狗現在吃了四天了,精神好多...

小狗便血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便血怎麼辦

狗狗拉稀了,應該有以下兩種情況,後一種情況需要檢測確診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拉稀,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拉稀。你可以給它喂一些 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 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

便血怎麼辦,狗狗便血怎麼辦?

如果出現了便血的現象,患者不要過於慌張,首先應該要查明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可以通過對糞便的觀察,來作出初步的判斷。如果說血液的顏色暗淡,包裹在糞便當中,甚至中間,還夾雜著一些膿液,一般是腸胃器官發生了出血。如果說血色鮮豔,只是在大便的表層,那麼有可能是痔瘡導致。若自己無法判斷,建議早點到正規的醫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