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便血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9:13:09

1樓:侯圖

肚子痛便血要做到以下內容:

1、建議肚子疼便血患者要加強鍛鍊,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

2、合理調配飲食,日常飲食中可多選用蔬菜,水果,豆類等含維生素和纖維素較多的飲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薑及酒等可以避免肚子疼便血的出現。

3、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忌蹲便時間過長。

4、為了杜絕肚子疼便血的出現還要保持**周圍清潔。5多做提肛運動,恢復括約肌彈性。

一旦發生肚子疼便血,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

(1)薰洗**肚子疼便血。阿膠加醋浸沒軟化後蒸烊成膏,每次取30克再加醋500克化開,加熱燒開後先薰後洗**,每日2次。原液可洗多次。用於肛裂,痔瘡出血者。

(2)塗藥可以緩解肚子疼便血。清涼油拌珠黃散2支,塗**內外。

(3)野艾(蒿子葉)搗爛如泥敷**口。

(4)雞蛋黃油塗肛口。(適合肛口粘膜乾燥破裂者。)

2樓:息壤辛嶽

還是到醫院檢查吧,肛腸病一般不會肚子疼,一般腸道疾病便血的也很少,祝你好運。

3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出血,如果是黑色的,表明是胃出血,如是鮮紅的,表明下消化道出血,如果有長達四五天的便秘,最有可能的原因的肛裂,即**括約肌撕裂性出血,盡快去專業的肛腸醫院看看傷口,如傷口不大,則能自癒,如傷口較大,則應請醫生處理,否則會感染細菌,即使用短期內無大礙,也會反反覆覆,困擾你的生活和工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肚子痛 怎麼辦 10,肚子痛怎麼辦?

1.臥床休息,取俯臥位可使腹痛緩解,也可雙手適當壓迫腹部可使腹痛緩解。2.適當給予解痙藥物如阿托品 654 2或維生素k3可暫時緩解腹痛。3.若是暴飲暴食所致腹痛 腹瀉者,可試用桐油按摩腹部,往往可起到一定止痛效果。4.腹痛劇烈且伴有嘔吐 高熱 血便和腸型時,應速送醫院 不宜外留家中以免耽誤病情。以...

肚子痛該怎麼辦,肚子痛怎麼辦速效辦法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

肚子痛但是不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